怎樣教小孩子素描入門

2021-07-14 04:37:23 字數 1033 閱讀 6727

1樓:0軒轅帥

先從簡單的線稿入手吧·

2樓:許旭波

可以要他多看看黑白**

3樓:一起2的曾經

先多讓孩子多看一些素描基礎方面的書,關鍵還是要孩子有興趣,從打直線開始練,慢慢接觸幾何靜物寫生,結合一些臨摹。

4樓:茹若隱

先要練排線,線條畫勻之後再臨摹單個的幾何體和組合體,然後是靜物,可以先從單個的蘋果入手,然後再臨摹整幅的靜物,有機會可以寫生,最後臨摹人物頭像。

5樓:

三四歲的小孩 還是讓他們自己觀察物體是屬於什麼形狀的 如三角形 正方形 梯形等等 這樣他們畫起來才整體 而且他們畫起來也覺得簡單 著名畫家塞尚說世間任何物體都是由幾何形體組成 ,孩子畫出來了興趣也來了

6樓:老轉頭

孩子在10歲之前儘量不要讓他學素描,這個階段應該是孩子想想裡最豐富的階段,應該讓孩子學一下兒童簡筆畫,注重孩子的自由發揮,不要生搬硬套。因為這個時候他根本就理解不了什麼是透視。到了10隨後再根據孩子實際情況開始素描訓練,從最簡單的幾何石膏體開始慢慢培養孩子的興趣。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孩子大小進行課程安排,孩子如果太小可以考慮讓其練習書法和國畫,大一些了可以考慮素描一類的。

8樓:蓋頭兔子

素描入門應該從畫景物開始,孩子剛學應該和小朋友一起來畫,從石膏簡單的幾何物體畫起培養他的興趣和立體感覺。

9樓:水金紫光~晶

先學一下速寫,提高對形體的感知能力。

然後練習排線,從幾何結構入門,畫球體,柱體啊什麼的結構然後畫明暗素描,參照素描考級的步子走。我可以給一個**,是有關考級標準的,可以做個參考。http:

//www.jianping.com.

其實小孩子學這些東西,重在他們的興趣。

小孩子怎麼寫作文,怎麼教才好,怎樣教自己的孩子把作文寫好

教孩子寫作文,宜從小事開始。甚至可以從一兩句對話寫起。比如讓孩子描寫自己特別喜愛的東西,並逐漸讓其養成寫筆記的習慣。同時,要注意培養孩子看書學習的習慣 多支援其參加戶外 集體活動,不斷增強其語言詞彙和表現欲 觀察力。在孩子學寫作文時,一定要讓其先寫。即使其寫的亂七八糟,也要依題目發現其作文的閃光點 ...

怎樣教好孩子數學算數,怎麼教小孩子做數學算術

看階段吧,1 4年級的話,抽象思維能力還不太強,儘量同通俗易懂的話,特別是比較形象的比喻來解釋問題。要耐心,講慢一點,一點一點培養他 她的抽象思維能力。大一點的話,遇到應用題什麼的可以跟他一點一點讀題目,一起分析 話說,可能大人也不會做呢。總之,多鼓勵,少說什麼 這麼簡單都不會 之類的,讓他 她從學...

素描怎樣入門

1全部剛開始準備好2b4b就可以了,素描紙不是列印紙,畫板必備!首先應該是練線條,畫板立的不要太陡,畫到差不多和用尺子畫的一樣就可以了,接下來練習弧線,和圓規畫的差不多,這是最基本的基礎,到各種書店買些素描幾何物體的書自己練習畫結構,透視 鋪調子 黑白灰關係,明暗交線,過度,光源,影子 鉛筆不要太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