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問 cfa如何在香港找工作

2021-07-13 20:27:28 字數 987 閱讀 7047

1樓:港險資訊

cfa在香港能做的工作太多了,有關金融類的,都可以從事,找工作也很簡單。

考完cfa一級二級**分別可以從事什麼工作

2樓:高頓cfa釋出

在我備考**時,這種考前突擊的情況有了顯著的

改善(雖然前半年還是蠻拖拉的),在備考的三個月中,我制定了詳細的學習計劃,並每天參加cfa貼吧打卡,按照自己的安排有條不紊地開展了幾輪學習,期間我的節奏差異不大、都是不緊不慢的,但心裡特別的踏實,因為我明白,我該做的、能做到都做到位了,只要沒有意外,通過**是肯定沒有問題的。

我是在北京新國展參加的cfa三個級別的考試,參加一級考試時(2015.12),由於mock題的陰影內心是相當惴惴不安的,生怕做不完題目無法通過考試。

但到了實際cfa考場上,還是蠻簡單的,兩場考試均提前40分鐘以上做完,所以,千萬不要因為mock的難度而過度懷疑自己哦,考前模擬的目的是更加熟練地掌握知識點,其他不用顧慮太多。

參加cfa二級考試時(2016.06),則從容了太多,沒有焦躁與擔心,心平氣和地應對考試本身,答題也很順利,上午題目偏簡單,下午則考察了一些比較生僻的概念、個別選項不太確定,但與考試通過與否並無大礙,亦順利過關。

cfa**考試(2017.06)增加了上午主觀題,按理說不確定性是增大的,但由於準備更為充分(模考就有10次哎),我的心態卻是異常的平穩,當年上午題難度較低,我提前10分鐘做完(唯一一次第一次做就做完的),臨交卷時發現了兩個計算題的錯誤,但已臨近打鈴來不及擦去改正,為了幾分而冒被協會通報的風險而搶這些顯然是不值得的,只要整體沒有什麼問題,我肯定能通過的。

而下午題更是順風順水、無比的流暢,但我儘可能放慢答題節奏,努力看到試卷上的每個細節,能夠感覺到很多小點其實是可以考的很難的但協會還是放了我們一馬,但也是有些小陷阱、不注意就會掉進去,下午題我提前半小時做完。

簡單總結一下,cfa實際考題是要遠比mock簡單的,一定不要有畏難情緒,紮實複習準沒錯,另外一定注意遵守考場紀律,後果很嚴重的。

如何在上海找工作

就我所知,絕大多數招聘門檻都是本科以上學歷,1 3年工作經驗。ps,不要以為匿名就沒人知道你是誰。找工作要有耐心,有時候也需要運氣 我妹妹的一個同學,大專畢業,去年去上海一家保險公司,開始工資3000多,現在已經7 8千了,所以樓主不要對自己沒信心,如果自己對自己都沒信心,別人怎麼會對你有信心?年輕...

cfa在國外找工作情況如何

全部考出後對工作肯定有幫助的,因為現在中國大陸cfa的持證人只有2300個左右。中國也認可這個證書,所以含金量還是非常高的 高頓財經 cfa團隊為你解答 cfa證書1962年誕生於美國,距今已經有了半個世紀歷史,但是也要看這個國家的金融體制是不是需要國際化的人才,如果不需要的話,可能需求就低一些。是...

如何在大城市找工作年齡大了,在大城市找工作越來越難找,實在是生存不下去了,幾乎每天都流落街頭,請告訴我今後怎麼活呀!

首先恭喜你,馬上就要見世面,豐富自己的人生,讓自己活的更精彩.如果你下定決心要去大城市發展,那你就別考慮住賓館,把時間安排好,早晨到了當天找中介帶你去看房子,找交通便利與人合租的最划算.中介費可以談,但必須花.然後在附近轉轉,熟悉一下路,然後開始從網上找工作網上投建立,去招聘會,給企業投建立 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