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寒假數學學習計劃,高二寒假的學習計劃怎麼制定?

2021-07-13 16:25:53 字數 990 閱讀 491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適量做數學題,翻翻以前捲紙,重要的是把高一的也複習了

2樓:獸

數學一定要跟上老師 不染比較麻煩!!

還有自己想補習的話最好看多少然後寫多少相關題目瞭解他們的思路 這樣有住於理解!

3樓:繞繞

很簡單你只要買本書

一定是要對你胃口的

然後吃透

就ok啦

我推薦《龍門專題》系列的

比如《圓錐曲線方程》《直線和圓的方程》《簡單幾何體》等

4樓:

其他的可以一概不復習,那為什麼還要複習數學?對於假期,我認為數學倒是可以先放一放,既然你數學很差,那你相信自己自學出來的效果嗎?數學這個東西,說是什麼考智商,最有難度,其實只要你掌握最基本的方法,你可以把它看作歷史地理一類的,考試的內容你都可以在之前複習到。

數學要記筆記,筆記的知識點,題型要全面,把筆記的精髓吃透了,也就是把基本吃透了,成績就不會很差了,而且切忌臨考前兩、三天開始磨刀,那樣太走形式,考完又會灰心。複習數學要在每天都付出一些時間,而且一定要誠心誠意的。

高二寒假的學習計劃怎麼制定?

5樓:爪機

在下以前數學成績來也是一自塌糊塗,現在略見起色。bai以下是在下的學du習方法,僅以閣下參考。

zhi 在下認為dao,學數學主要是學思路,光掌握了書上那些公式是完全沒用的,我見過的考試沒有一題會直接考你公式,尤其是高考題。 所以我都是先把基礎的公式都記熟,然後上課認真聽老師講例題,把老師的解題方法、步驟連同過程結果一併抄錄於筆記本上,不管懂不懂,抄下來再說。課後,若有不懂先自行參詳,仍不得甚解,可與其他同學討論下下,若實在太難了就只能求助於老師了(自己研究理解出來的總比直接去問老師死記下來的深刻),待理解了後,方覽於練習冊等,尋得類似題目,做做以加深印象,過一段時間後再翻開筆記本,看看這些思路,回憶下方法。

麻煩採納,謝謝!

高二寒假的學習計劃怎麼制定,如何制定假期學習計劃

在下以前數學成績來也是一自塌糊塗,現在略見起色。bai以下是在下的學du習方法,僅以閣下參考。zhi 在下認為dao,學數學主要是學思路,光掌握了書上那些公式是完全沒用的,我見過的考試沒有一題會直接考你公式,尤其是高考題。所以我都是先把基礎的公式都記熟,然後上課認真聽老師講例題,把老師的解題方法 步...

數學學習方法,高二文科,跪求,數學學習方法,高二文科,跪求

一 預習。不等於瀏覽。要深入瞭解知識內容,找出重點,難點,疑點,經過思考,標出不懂的,有益於聽課抓住重點,還可以培養自學能力,有時間還可以超前學習。二 聽講。核心在課堂。1。以聽為主,兼顧記錄。2。注重過程,輕結論。3 有重點。4。提高聽課效率。三 複習。像演電影一樣把課堂複習,整理筆記,四 多做練...

高二文科全科學習計劃!急需,高二文科學習計劃

文科生在於的就是基本功的紮實!首先是歷史 分為三本必修課程和選修三本!必修課程肯定是在高考中佔很大的分量!到高三複習時候會有時間給你重新學習必修!可能你高一時候聽得並不好所以必修你到高三要好好做複習筆記!選修是你高2學的!選修到最後總複習時候可能複習不到!所以現在你就要做筆記而且要思路清晰!歷史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