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一樣,和誰睡都是睡”,這句話為何讓女人越陷越深

2021-07-13 13:59:54 字數 4532 閱讀 4779

1樓:雪海問情

婚姻幸福嗎?當你面對這樣一個問題時,腦海裡必定會一一掃過你的婚姻歷程,即便是幸福的婚姻,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也是猶豫不決的。

溫格·朱莉說:即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婚姻,也有200次想離婚的念頭和50次想要掐死對方的衝動。

那麼,由此可以看出,世界上壓根就沒有完美無缺的幸福婚姻,即使有,也僅僅只是殘缺的美。

戀愛的時候,不管遇到何種風雨,總覺得這份感情就是正確的,不管遇到何種阻隔,也不能將彼此分開。但經歷了婚姻以後,似乎覺得感情也就那麼回事,一旦感情沒了,即使是當初最愛的情侶,也有可能變成仇人。

尤其對女人而言,婚姻就像是女人的第二次生命,一旦女人在婚姻裡栽了跟頭,她們便會對所有的男人失去信心,再也不相信愛情。

遇到這樣的女人時,她們總是會回答:婚姻是不幸的。若繼續再問她們今後該如何選擇男人,那麼她們往往會給出同樣的答案:

男人都一樣,和誰睡都是睡。言外之意很顯然,嫁給誰都是錯的,男人就沒有一個好東西。

既然和誰睡都是睡,和誰睡都一樣,女人又何必在茫茫人海里苦苦尋求一個適合自己的男人呢?乾脆到了結婚年紀,隨便拉個男人把自己嫁了就行,反正和誰睡都一樣,不在乎有沒有感情。

這種歪曲的婚姻價值觀,會讓女人越陷越深,最終迷失在生活中,盲目的活著,找不到自我。

仔細想想,女人為何會得出這樣的答案。無非是看透了婚姻裡的男人,那麼男人到底做錯了什麼呢?有時候並非是男人的錯,只是女人喜歡鑽牛角尖,固執的奢望自己的付出能夠得到男人的回報,所以婚姻中的女人只要為男人付出一點點,就奢望能夠改變男人,讓男人回報自己一點點,即便這條路無法回頭,女人也會一股腦的向前衝。

其實吧,很多女人就是看不懂,最真實的婚姻是什麼?無非是自己過自己的,換句話說:婚姻就是彼此自私的活著。

若你不自私的為自己而活,總是想方設法的為男人而活,最終吃虧的一定是你,所以女人才會得出這樣的結論:男人都一樣,和誰睡都是睡。

只不過付出的代價是不是大了點。

小琳絕不是一個隨便的女人,即便在別人眼裡,她隔三差五的換男人,睡了一個又一個,是那種很隨便的女人,但小琳心裡很清楚自己追求的是什麼。

在酒精的麻醉下,即使頭依舊很痛,但清楚的記得,昨天和鼕鼕吵了一架,她請閨蜜們吃飯,由於幾個閨蜜已經好久沒有聚了,大家一時興起,吃過飯後去唱k,中途喝了不少的酒,直到晚上12點鼕鼕打來**,**裡的鼕鼕語氣十分不友好,說小琳不但亂花錢,還是個酒瘋子,半夜了還不歸家,怪不得之前的男人都不要她。

小琳呵呵了,當即回答:既然我這麼不好,你就別和我在一起,有多遠給老子滾多遠。就這樣,小琳和鼕鼕鬧翻了。

隔天,小琳主動和鼕鼕提出了離婚,這已經是小琳第4次離婚了,但小琳並不害怕,很坦然的和鼕鼕結束了婚姻。

朋友們問她為何不忍忍,為何要這樣衝動,鼕鼕對她挺好的,即使說了些不好聽的話,也沒有必要鬧到離婚的地步啊。

小琳淡淡的笑著說:我只為自己而活,男人都是一樣的,和誰睡都是睡,沒了他我照樣活得開心。

小琳的第一任丈夫是她的初戀,也是小琳掏心掏肺深愛著的一個男人,為了他小琳付出了所有。

當初嫁給他的時候,小琳甘願當他的賢內助,甘願做他家的保姆,即便是和婆婆不合,哪怕是婆婆的原因,小琳從不說一句怨言,她總是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希望可以和婆婆和睦相處,不增加男人的負擔。

她為丈夫生兒育女,為丈夫洗衣做飯,忍受婆家人的臉嘴,甚至原諒了丈夫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軌,始終換不來丈夫的真心,最終小琳徹底失望,徹底看透了婚姻,看透了男人,她毅然選擇了離婚,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她付出。

只是離婚後的小琳看透了婚姻,更看透了男人,她說:婚姻那些事,不就男女睡覺過日子這麼回事嗎?離婚後面對別人的介紹,小琳同意交往,當天就和別人發生了關係,因為他知道早晚都是睡,又何必再裝淑女,更何況彼此都是過來人了。

第二次婚姻,乃至第三次、第四次婚姻,小琳似乎就沒用心對待過,因為第一次婚姻對她的傷害,讓她深深地陷入了這樣一個誤區,無法自拔。

試想一下,誰的婚姻又是完美無缺的呢?不能在殘缺的婚姻中感受愛情帶來的美,這樣的女人又配得上擁有完美的婚姻嗎?

小琳雖然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男人都一樣,和誰睡都是睡這樣一個道理,可她始終還不懂婚姻的真諦,畢竟婚姻中的人都不是完美的,兩個不完美的人結合在一起只能放大這種不完美,只不過彼此要懂得在這種不完美中追求殘缺的美,讓彼此的愛縫合這份殘缺,讓婚姻變得越來越完美。

一旦陷入了錯誤的婚姻價值觀,將會讓女人越陷越深。面對不完美的婚姻時,我們需要做的是互相彌補,互相包容和理解,讓這份不完美看起來沒那麼不能讓人接受,讓這段不完美的婚姻繼續下去,越來越長久。

我前面說了,溫格·朱莉說過即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婚姻,也有200次想離婚的念頭,但不能死腦筋,一味的想著離婚、離婚,應對這句話最正確的開啟方式是:更有300個,400個想挽留的理由。

在婚姻路上,夫妻們互相磨平彼此的缺點,從這200個想離婚的念頭裡,走到300個想挽留的理由中,這個時候的婚姻已經得到了昇華,到了牢不可破的地步,即使還有在離婚的念頭,也會找到更多想挽留的理由來阻止離婚。

所以,像小琳這樣的女人,因一次失敗的婚姻造成了錯誤的婚姻價值觀,讓自己在婚姻路上越陷越深,若不能摒棄這份錯誤的價值觀,即便以後真正遇到懂她的男人,她依舊會錯過。

—end—

2樓:佳音

因為在這些女人看來,嫁給誰都一樣,她們認為男人都差不多,所以她會選擇將就,他她認為只要是個男人就可以和誰睡都一樣,最後就導致自己越陷越深。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這些女人的婚姻觀出現了問題,讓她們對婚姻的看法變得扭曲,所以才會有這種認識。

4樓:訪煙

這句話反映了現在的女人現狀。一般女人都被男人傷害過感情,所以從而有了這句話的誕生。

5樓:多肉

因為女人就會覺得自己沒有必要去尋找精品男人了,跟一個男人可以將就過一輩子,所以才會越陷越深。

都說男人在感情中越愛越淺,女人越陷越深,其中的道理是什麼?

6樓:美麗少女團

我覺得這句話不是完全正確的,不能把世界上所有的感情都一概而論吧,確實有很多的男人在一段感情中,一開始可以好像是付出自己的所有,拿出自己的一切對自己的女朋友好,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好像兩個人的感情就變的越來越淡了,對自己原來愛的死心塌地的女人越來越冷漠,但是女人呢,即使一開始並不是很愛這個男人,但是慢慢的就是越來越喜歡。

但是你說現在的社會真的是無奇不有,有男人背叛的 ,那麼也就勢必會有女人背叛的情況,因為大家都是有七情六慾的,好像在這個開放的社會,也是比較常見的一件事情。那麼所以說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一段感情中都是會有越愛越淺或者是越愛越深的情況的,沒有什麼因為性別的不同。

但是只可以說是男人越愛越淺的機率會比女人更加的高一些。不相信的話,我們可以看到現在的很多的離婚事件中,都是男人先犯錯的機率比較的高,女人一般都是受害一方。

那麼為什麼呢?為什麼會這樣呢。首先對於女孩來說的話,因為女人的話,他其實是比較的感性的,對於感情的話,也是看的比較的重的。

他們即使是一開始並不是很喜歡一個人,但是隻要這個人一直對她還算是不錯,能讓他有一種戀愛的感覺的話,那麼這個女孩子最終還是會被打動的,他會慢慢的看到這個男孩子的好,慢慢的喜歡上他。

所以很多的男生如果追女孩追的話,第一次失敗了不要緊,你就繼續追,只要你是一直很真心的,那麼你總有一天是會成功的,你的女神總有一天會被你的行為所打動的。

7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是因為女人在一段感情中,本來就是被動的那一方,男方會有一段追求女方的過程,女方在這段時間中,是不會陷得太深的,而是慢熱的那種,所以男方追到手之後就會感覺新鮮感過了,而女方才剛進入狀態。

8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一般男人的會比較喜歡新鮮的事物,喜歡去嘗試刺激的事情,一旦新鮮感過了就容易對女生越來越不耐煩,而女生的依賴感是逐步建立起來的,依賴感變強了就越離不開了。

9樓:擊殺小蛋蛋

沒有,我覺得沒有這種道理吧,每個人的不同吧,你要看這段感情誰付出的比較多,如果是一般女生付出的比較多的話,那女生是會越陷越深,如果一般情況下是男生付出的比較多的話,男生也會越陷越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般女生心都比較細,男生就沒有女生怎麼細心,然後女生就很依賴這個男孩子,男孩子肯定不會依賴啊,而且女孩子也比較吃點虧。

11樓:可愛的阿毛啊啊

女人剛開始可能比較慢熱,可是真的是會越愛越深,男人都比較粗線條,倆人越熟越很不在意一些事情,而女人比較敏感,心思細膩,總覺著男人越來越不愛自己了,其實是男人越來越把你當自己人,很多事情很容易忽略。

12樓:難耐

大概就是女生和男生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對男生產生一種依賴感和信任感,並且這種感覺會越來越加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一種理性的生物,他在沒有得到女人之前,他會把女人當成自己生活的目標去追求。一旦結了婚之後,女人已經成為自己的生活中的一部分,那麼他就會轉移目標。那麼相對來說,他把愛沒有表現的那麼濃烈,更多的是事業和責任。

14樓:默挺宇

男人是視覺動物,他們喜歡新鮮感,當相處久了沒有新鮮感後就不會再愛了,而女人是情感動物,相處的越久,就會越熟悉還喜歡另一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呢,我覺得不一定全對,畢竟有些時候需要用一些方法,也並不是說我們越簡單,對方就越愛我們。這道理不是這麼說的。

正反看都是一樣的字,一句話正反念都一樣

王 土 甲 田 十 申 品 一 二 三 晶 士 幹 古 豐 合 夫 圭 畫 米 呂 中 目 日 口 早 由 天 喜 木 森 林 出 山 工 冒 盒 全 壹 單 羊 末 業 亞 曲 只 未 本 且 具 王,口,日,田,十,申,卍 一,二,三,中,目,回,早,甲,幹,土,合,夫,天,喜,圭,畫,木,米,...

為啥說天下男人都一樣,女人說天下男人都一樣意味著什麼

因為被男人欺騙了,而自己沒遇見過好的,才說都一樣,那些嫁的好的女孩肯定跳出來說,我的老公不一樣。女人說天下男人都一樣意味著什麼?天下bai烏鴉一般黑 意味她對另一個男 du人的看法zhi 有諸多的不滿意而你dao就剛剛進入內她的狀態 如果是感情容 不怎麼認識的 那麼恭喜她把你納入她的看法裡 說明開始...

「鷹一樣的個體雁一樣的團隊」,這句話的含義

應該是 鷹一樣的個人,雁一樣的團隊 吧?鷹一樣的個人 培養堅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目標的心態.雁一樣的團隊 建立團隊相互鼓勵 相互支援的良好環境。綜合起來的意思就是 個人能力強 合作意識好 鷹一樣的個人是指每個職工都要像雄鷹一樣努力拼搏,振翅長空,追求遠大的理想達到個人的高度 雁一樣的團隊是指所有職工要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