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說天下男人都一樣,女人說天下男人都一樣意味著什麼

2021-03-03 23:05:13 字數 3138 閱讀 252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被男人欺騙了,而自己沒遇見過好的,才說都一樣,那些嫁的好的女孩肯定跳出來說,我的老公不一樣。

女人說天下男人都一樣意味著什麼?

2樓:孤獨阿卿

天下bai烏鴉一般黑 意味她對另一個男

du人的看法zhi 有諸多的不滿意而你dao就剛剛進入內她的狀態 如果是感情容 不怎麼認識的 那麼恭喜她把你納入她的看法裡 說明開始接受你了 加油事在人為希望我的回答能有幫助你

3樓:林森

意味著看淡男人了。沒有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

4樓:火熱剩夏

意味著對男人還不是很瞭解。

男人是什麼?其實天下的男人都一樣

5樓:酷寒獨梅

男人同女人相對,

從生理學上講,

具有xy染色體的人就是男人。

在生理、心理上具有區別於女人的特徵。

如具有男性生殖系統,

具有男人的氣質和陽剛之美。

從動物學上講,

男人即為雄性的人類。

有句話說

天下烏鴉一般黑

天下的男人都一樣

6樓:怢刖

有人說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種馬,我也覺得有些道理,至少是一部分男人是這樣的,滿腦子只想著淫穢色情的事情。有人說,認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破嘴。我覺得這樣的說法也沒什麼錯誤,有些男人就是這樣,願意說一些花言巧語,但是我卻不會因為說了些什麼而感動,也許是自己老了吧,像一位友人說的,要用心去感受,這樣才能看得清事物的本質。

還有人說男人是孩子,總是對你撒嬌,故意惹你生氣,還時不時地作出些讓你哭笑不得的事情來。男人有時是可愛的有時是可惡的,有時讓你愛,有時讓你恨!那如何才能找到一個好男人呢?

尋找好男人是要你有敏銳的眼光和機敏的智力去衡量的,有很多女孩子都在愛了之後才知道他不值得你愛,或者你們本來就不合適,可是已經在一起了又分不開,會有這樣那樣的苦惱!如果沒有經過冷靜的思考就下結論去愛,那愛過了之後該怎莫辦?誰去負責這已經成事實的感情!?

怨男人,怨他們為什莫沒開始的時候就告訴你,你們不合適?怨女人,怨她們為什莫沒有看清楚就愛了?哎!

這就是為什莫愛是人類恆久不變的主題了!他讓你即想靠近又怕捱得太近傷到自己! 更可惡的是,還有好多壞男人,他們欺騙許多的好姑娘,其一:

不告訴他是有家有勢的人,和女人們玩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的把戲。其二,更高明的招數,直接了當的告訴單純的女人,他並不愛家裡的那個,跟她已經沒有感情了,因為孩子,因為父母,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不能分開。這樣他們就能光明正大的說希望和你在一起,因為他覺得找到了你就找到了愛!

就是有一些傻姑娘相信了他們所說的話,甘心為他付出真心,可她們在清楚了真相之後等到的是什莫呢?去恨去怨!那你又能去恨誰怨誰呢?

為什莫當初不把眼睛擦亮呢?世界就是這樣,沒有人會守護你一輩子,是好是壞都要自己去經歷,沒有苦哪有甜?這就是人生,沒什莫大不了的!

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堅強!要學會堅強,學會讓自己快樂,學會看清現實! 老了,我真的老了!

果然是老了,居然現在連年輕人說的話我都有些理解不了了,真的有代溝了?這些天老跟一群小朋友在一起玩,都覺得自己有點與年輕人的思想格格不入了,尤其又跟具有憂鬱氣質的藝術家們待一起時間長了,自己都有時候要發一下瘋了。嗯,有時候肆意的發瘋,對成長是有好處的,但是一定要掌握好「度」。

未完待續!

7樓:爽朗的

如果遇到不好的人,就早點離開。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還是有好男人的。

為什麼女人說我們男人都一樣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太愛你

她對自己沒信心

女人的愛本來就比較細心 比較敏感

總會在意很多小問題

比如說你回的一言一行 一舉答一動 都很有可能引發她的疑心再說人都是不滿足的

都想要得到更多

所以這些都是很正常的

不過要看你怎麼去做咯``````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只看到我們的表面!

我算是看透一切了,世界上的男人都一樣,果然都是不可信的。當初說的那麼好,到頭來還不是一樣。呵呵,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呃,不能一耙全打死吧,不知道你經歷了些什麼,但至少我和我媳婦兒過的挺好,吵吵鬧鬧避免不了,但我們從不往心裡去,過了就過了!!!

11樓:何立鵬

不要一棍打死所有男人,只是人渣把你騙了,好男人是慢慢找,彆著急,願你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12樓:隆冬的深淵

遇見一個渣男被騙傷心了,然後就說男人不可信,這真的很可笑,不要總是把錯誤推到男人身上,難道你自己就沒責任嗎?自己一個人傻傻的付出,分不清真假,只怪自己太天真……

13樓:萌萌噠

許多男人會輕易許下諾言而不去實現 但不能說天下人都是這樣 難道幾十億男人都是這樣麼 這是不正確的 雖然很多人會欺騙感情 但只要自己不去輕信 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男人和女人在處事並沒太大區別,如果有錯,說明處事方法有問題,沒有誰的感情一帆風順,感情也是兩個人一起經營的

15樓:木瓜牛奶喝了

選擇錯誤!好好休養!好男人都傻傻的等呢!

16樓:

當初叫你老實人看不上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世界上的男人都一樣,只能說明你沒遇見好男人!

女人說你們男人都一樣是什麼心理

18樓:扎龍蟈蟈

他句話說的是很正確的,他是可能是一個綠茶婊。他非常瞭解男人。

世界上有忠貞不二,有點情操的男人嗎?還是說天下男人都是一樣的崇尚新鮮感?

19樓:含情脈脈

偷腥是每個 男人都想的,男人的本性,和女人愛美一樣的。只是有的男人控制不了自己的慾望,有的比較理智的還是能控制住,但很少,他既然還理直氣壯就說明他沒有悔改的意思,這樣的男人你原諒他就是在縱容他,只會讓他變本加利。

女人說天下男人都一樣意味著什麼,為啥說天下男人都一樣

天下bai烏鴉一般黑 意味她對另一個男 du人的看法zhi 有諸多的不滿意而你dao就剛剛進入內她的狀態 如果是感情容 不怎麼認識的 那麼恭喜她把你納入她的看法裡 說明開始接受你了 加油事在人為希望我的回答能有幫助你 意味著看淡男人了。沒有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 意味著對男人還不是很瞭解。為啥說天下男人...

為啥男人對女人說怎麼對我這麼好,男人說女人你怎麼對我這麼好?

可能是因為太感動了吧。可能這個女的真的對他特別好,有感而發吧,這是愛秀恩愛吧,撒 啊 男人說女人你怎麼對我這麼好?如果一個男人對女人說。你對他這麼好,說明他已經發現了,你對他這麼好,而且女人一般情況下是不會隨隨便便對一個男人好的。那男人心裡應該來也是對女得有好 自感得了 只是bai相較於女生來du ...

形容在天下任何地方都一樣的景物的成語

江山如畫 ji ng sh n r hu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ji ng sh n r hu 山川 河流美如畫卷。形容自然風光美麗如圖畫。出 處宋 蘇軾 念奴嬌 赤壁懷古 江山如畫 一時多少豪傑。良辰美景 良 美好 辰 時辰。美好的時光和景物。出處 南朝 宋 謝靈運 擬魏太子鄴中集詩序 天下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