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天下男人都一樣意味著什麼,為啥說天下男人都一樣

2021-03-04 03:07:13 字數 755 閱讀 2010

1樓:孤獨阿卿

天下bai烏鴉一般黑 意味她對另一個男

du人的看法zhi 有諸多的不滿意而你dao就剛剛進入內她的狀態 如果是感情容 不怎麼認識的 那麼恭喜她把你納入她的看法裡 說明開始接受你了 加油事在人為希望我的回答能有幫助你

2樓:林森

意味著看淡男人了。沒有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

3樓:火熱剩夏

意味著對男人還不是很瞭解。

為啥說天下男人都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被男人欺騙了,而自己沒遇見過好的,才說都一樣,那些嫁的好的女孩肯定跳出來說,我的老公不一樣。

男人對女人說,你對所有男人的態度都一樣,那是什麼意思?

5樓:go紅月亮

意思是說

女人對男人沒有特別對待

如果你能對每一個男人,態度都很曖昧

表示她很輕浮

如果她對沒個人態度都很冷淡

那麼表示不會經營愛情。

6樓:大美女千

他嫌你對他不熱情,象對待其他人一樣。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嫌你對所有男人都熱情。不知你屬於那一種?

7樓:牧野的羅蘭

或許他感覺女人對他做過的事或者說過的話同樣對其他男人做過、說過。情侶的話說明他吃醋了,不是的話,說明他喜歡這個女人。

為啥說天下男人都一樣,女人說天下男人都一樣意味著什麼

因為被男人欺騙了,而自己沒遇見過好的,才說都一樣,那些嫁的好的女孩肯定跳出來說,我的老公不一樣。女人說天下男人都一樣意味著什麼?天下bai烏鴉一般黑 意味她對另一個男 du人的看法zhi 有諸多的不滿意而你dao就剛剛進入內她的狀態 如果是感情容 不怎麼認識的 那麼恭喜她把你納入她的看法裡 說明開始...

男人對女人說滾意味著什麼,當男人對女人說滾時,這代表著什麼?或者說女人對男人說滾又代表著什麼?

其實滾不算髒字。可能他最近心情不好。不是腦子不好使,你可以去問問他,關心他。讓他感到溫暖哈 加油!意味著那個男的討厭那個女的 不知道,看是什麼情況下說的吧 意味著這個男人很生氣。當男人對女人說 滾 時,這代表著什麼?或者說女人對男人說 滾 又代表著什麼?如果彼此吵架而說滾,那就是氣話,中國不是有一句...

當男人說女人隨便意味著什麼,當一個男人說一個女人隨便意味著什麼?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 驚喜 緣分,讓 一見鍾情 這個詞出現,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 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 相愛 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