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做才能讓老公死心塌地的愛?我呢

2021-07-13 12:44:37 字數 1439 閱讀 5825

1樓:可靠的唐可竹

做一個優秀的女人。

優秀體現在三方面:

一:常人所說的美貌。美貌的女人常常能讓很多男人為她一見鍾情,但是隻有美貌是不夠的,很多貌美如花的女人,只能吸引男人一陣子。另外,沒有美貌不表示就不優秀。

二:有姣好的個性氣質。一個女人的個性氣質常常是能在瞬間捕獲男人的最大氣場,一個優秀的女人都有一個充滿魅力的氣場。

個性氣質主要通過兩方面培養:一是服飾著裝;二是談吐表情。氣質姣好的女人常常勝過美貌的女人;

三:有比較全面的知識面和品德修養。一個女人有了美貌或氣質,確實可以吸引很多男人來愛你,但如果你想一個男人死心踏地的愛你。

最重要的是需要你有時常可以與男人交流的話題,這需要豐富的知識。另外,還需要你有正確的戀愛品行,對愛情忠誠。試想:

一個沒有正確品行的女人,又怎麼可以得到一個男人對她一生一世的唯一呢。

綜合以上三點,概括地說:第三點最重要,但不容易在短期時間裡被男人發現。因此,氣質與美貌,也很重要,但是,美貌不是每個女人都有的,是先天性的,而氣質可以靠自己培養改變獲得。

最後,說句題外話,如果一個女人能集中以上三點為一身,那就是像神一樣的女人了。如果能集中以上我說的一二點,以及第三點中的前者,這樣的女人,亦是人間尤物,足能魅惑眾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真不好回答,因人而異吧!

你首先要了解你老公,知道他需要的是什麼,讓他感覺你很重要。讓他死心愛你,你也要愛他,同時感覺到你的價值。這個要在生活中慢慢體現!

怎樣才能讓老公死心塌地一直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十給”能讓老公死心塌地愛你.

一、【多給他一點尊重】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自己慢慢去體會。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能讓他感動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生活中,很難說.

聰明妻子是如何做到讓老公對她死心塌地的?

怎麼做才讓老公愛你愛的死心塌地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成長同頻同步,所謂完美的愛情都是旗鼓相當,棋逢對手的剛剛好。

8樓:雲起在雲上

這需要你懂很多技巧還有了解男人內心真正要的是什麼

9樓:磚家叫獸

晚上的時候努力一點?

怎樣才能讓一個男人死心塌地的愛著你?

10樓:於彭娜娜

是你的不會走,不用做什麼 ,就像我 我老公對我一心一意,我個矮還不好看 我老公還是帥哥 他說我心眼好 漂亮的靠不住 從來沒背叛過我 所以只要你對他真心互相包容就行

怎樣才能死心塌地愛人,怎樣才能死心塌地愛一個人

討論怎麼才能死心塌地愛一個人,那傾情付出就行了啊!就是那種不求回報,只默默付出的就行。而事實上,人們所需要的是死心塌地愛一個人後,能不能得到同樣的愛的回饋。讓對方也這樣的愛你。否則做一個仰慕者就行,只要自己能拿出來的,全給對方。在他身邊放點炸彈 看看他會不會觸碰 一個人要知道另一個人會不會死心塌地的...

女人想讓男人死心塌地愛自己一生,應該怎麼做?

抓住男人的心,抓住男人的胃就可以了,如果在生活中女人能夠抓住男人的心,男人肯定會把心思用到自己身上,再就是會烹飪各種美食,男人也會非常喜歡自己,也會愛自己一輩子的。應該不斷去經營自己。只有不斷完善自己,才能提高自己對男人的吸引力。愛情需要兩個人互相付出的,這樣才能彼此愛著對方,所以說女人想要讓一個男...

怎麼做可以讓她死心塌地愛上我男人要怎樣做,才能讓女人死心塌地愛上你

你先死心塌地的愛著她才有可能讓她愛你也是真心的。女人是會被感動的,有時候哪怕一個很小的事讓她感動了,她就會愛你一生。認真的愛才會有回報。你先死心塌地的愛上她。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