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男人愛你愛到死心塌地,要怎麼做才好呢

2022-02-08 20:13:07 字數 5103 閱讀 3840

1樓:

不得不說男人都是賤骨頭,雖然有些人不承認,但是,這確實是事實,因為很多男人都是一樣的,對於越是容易得到的東西就越是不會懂得珍惜,連著感情也是一樣。

若是男人輕而易舉的就把心愛的女人給追到手了,而且,這女人還總愛粘著自己,經常會主動的聯絡自己,這個時候的男人,就會越來越不懂得珍惜女人,久而久之,對女人的感情就會越來越淡,到最後的不愛。所以,在一段感情裡,你若是想讓男人對你死心塌地,就要對自己狠一些,不要每天去聯絡。

1、當你不頻繁聯絡他的時候,他會在心裡想著你,念著你

當你每天都和男人聯絡的時候,男人是不會想你的,因為他知道,你會主動的來找他,甚至你頻繁的這些行為,還會讓他產生厭倦之感,覺得你這個人很煩,這個時候,對於你的訊息,他就會變得越來越不在意,甚至有很多時候都不願意去回覆你。

若是你不頻繁的去聯絡男人,一天,兩天,三天……在你不主動的時候,男人自然就會在心裡想著你怎麼不主動聯絡自己了,這個時候,他就會主動的聯絡你,也會和你說想念,同時也會越來越愛你,你們之間的感情反而會比天天聯絡的那會要好很多。

2、當你不頻繁聯絡他的時候,他會害怕失去你

男人都是這樣的,對於輕而易舉就得到了東西是不會懂得珍惜的,在感情面前也是一樣的,所以,當你和男人在一起之後,你可千萬別頻繁的去聯絡男人,否則你這樣很容易被男人吃得死死的,這個時候,他就不會去珍惜你。

所以,哪怕你再愛男人,和男人在一起之後,你也別頻繁的去聯絡他,在你不知道的時候,他肯定會主動的來聯絡你,也會因為害怕失去你,而一個勁的纏著你,粘著你,這樣做不但不會讓你們之間產生隔閡,反而還會讓男人更加的依戀你。

3、當你不頻繁聯絡他的時候,他反而會更加的愛你

男人都是這樣的,若是你整天就知道聯絡他,一沒事就會主動的來找他,時間一長,他是會膩的,同時也會有想要逃離你的想法,若是這樣,你們之間的感情自然就會越來越淡,男人也會離你越來越遠。

可是,若是你不去頻繁的聯絡男人,在自己有空的時候,你會努力的去提升自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那麼,時間一長你自身的魅力就會增加,這個時候的男人,只會越來越愛你,越來越離不開你。

2樓:和藹的

要想讓男人愛你,愛到死心塌地,在感情當中一定要有所保留,不要全部付出,一定要懂得愛自己,要懂得和對方溝通交流,有矛盾的時候能夠及時解決並且尊重對方,要讓生活充滿儀式感,適當的時候可以耍一些小脾氣,但要懂得適可而止,這樣就能夠讓男人愛你愛到死心塌地。

3樓:今天觀影百家

你要先對男人死心塌地。如果你只想得到男人的心,自己卻不付出,那麼最終只會得到失望。

4樓:孤巷裡遇見你

你要先拿出真心去對待他。這樣他才會回報你,才會對你死心塌地。

5樓:乾煸新鮮事

這個時候要學會尊重男人,同時要不斷的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提高吸引力。

6樓:情感解惑堂

想讓男人愛你到死心塌地,應該怎麼辦?這三個技巧可以幫到你

想讓一個男人愛你愛到極致,女人應該怎樣做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留不住男人心的女人,常常反問自己「我**做的不好,他為什麼會丟下我呢」?明明足夠優秀,明明對男人很好,怎麼也沒有想到,男人會背叛自己,選擇和別人在一起。

男女相處,是一門功課,你要是沒有及格,男人就不會一直屬於你。所以說,和男人在一起後,要知道怎樣相處,才能抓住他的心,讓他死心塌地的愛著你。

男人遇到了一件事,還沒有處理好呢,女人就在身旁不停的問著:「發生什麼了?怎麼解決的?完事了嗎?你現在在**呢?」

女人是在關心男人,可男人這個時候,不想聽到這些問題,想認真處理這些事情。所以說,女人一定要懂男人,不要在關鍵的時候給男人「添亂」,不要讓男人嫌棄你。

想把一份工作做好,要花時間和精力,很多個夜晚,都在熬夜加班。同樣,想征服一個男人,就要去了解,要用不同的相處方式和他相處。

很多件事情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並不是一件壞事。你是怎樣對待他的,你為他做了哪些事情,他一清二楚。

越是聰明的女人,越會裝傻,心裡知道,卻不表達出來。這樣的女人,最能留住男人,最能讓男人一心一意的愛著。

想讓男人付出真心,是很容易的,想讓男人真正愛上你,把你當唯一,也不是一件難事。與男人相處的祕訣:學會「裝傻」。

不該問的不問,不該說的不說

兩個人走到了一起,意味著他是你的人,你可以問他以前發生的事情,也可以一直和他聊天。

對他好奇,問一些關於他的事情,是很正常的,但不能一直問,也不能問一些他不願意回答的。因為當你問出來了,他不知道怎樣回答,是很尷尬的。

誰都有幾段感情經歷,你若問他一些前任的事情,就有點跑偏了。你可以問他談過幾段,什麼原因分手的,不能問前任在他心裡的位置,也不能問他前任在**,在做什麼。

和男人戀愛,就要了解男人,不要去了解一個和你無關的人。他的前任,早就是過去式了,他能和你在一起,說明他在上一段感情裡走出來了。

有一些傷人的話,是不能掛在嘴邊的,比如「你是誰啊,和我有啥關係」、「能過就過,不能過就分了吧」。

真心對待你,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心很痛,有點不敢深愛,不想繼續下去了。

與男人相處,一定要少問,少說,這樣,他的心才會一直在你這裡,才會愛你到最高境界。

不和你聯絡,就不要主動聯絡

男人與女人相處的時候,總是故意不理女人,他想讓女人著急,想讓女人離不開他,把所有的精力都留給他。

男人喜歡套路女人,女人就不要進圈套。當男人不聯絡你,收不到男人訊息的時候,不要慌,要想一想對策。

他不聯絡你,正在抱著手機等你的訊息,你要裝傻,就當什麼也沒有發生,不聯絡他,也不出現在他的生活裡。

這個時候,他比你還要慌,會拿起手機,給你發一堆訊息。你這樣與他相處,他很擔心你會離開,不敢和你斷聯了。

把心交給你,把工資卡交給你,往後的日子裡,他會一直伴隨你的左右,他會把你放在第一位。

不讓他了解,要讓他猜不透你

剛在一起時,男人是很主動,很熱情的,一段時間後,就不願意搭理女人了,這是為什麼呢?原因只有一個,女人沒有新鮮感,男人對女人失去了興趣。

其實,男人最喜歡猜不透,摸不著的感覺,越不瞭解,越是好奇,越想靠近。

與男人相處的時候,你要裝傻,不要他問你什麼,你回答什麼。有些事情,可以告訴他,有些事情,不可以告訴他,別傻傻的不知道。

每個女人都想抓住男人的心,和男人一直在一起,直到生命的盡頭,可大多數女人,都不知道怎樣與男人相處,不知道做哪些事,男人才會死心塌地。

8樓:尕軋

女人應該無條件的支援和信任對方,同時要給對方一定的私人空間,最後就是要懂得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

9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女人就應該展現出自己的女人味,而且要表現出自己的魅力,抓住男人的心。

10樓:爺爺說要帶傘

學會收放自如。經濟獨立,有自己的圈子,在他找你的時候你就熱情回覆,在他沒空陪你的時候你就忙自己的事情,可以去多看書,學習,運動,讓自己變優秀。在男人難過的時候給予他安慰和理解。

在兩**往的時候,想讓男人愛你到極致應該怎麼做呢?

11樓:

去逛商場的時候,你想買一件貴一點的衣服,還是隨便拿一件就行呢?女人的答案是一致的,那就是「貴一點的」。女人認為, 貴一點沒有關係,只要漂亮,穿在身上有氣質就行了。

生活中,衣服會選擇貴的,感情裡,選擇一個人也會選擇貴的。大多數人的心裡想法是一樣的「貴的一定比便宜的強很多」。越貴,越珍貴,越珍惜。

女人總是覺得,男人只會對漂亮的女人感興趣,對長相一般的毫無興趣。其實,並不是這樣的,男人最看重的,是女人的內在。

在男人眼裡,女人要是有一定的價值,那麼男人會把女人當成心肝寶貝,會給女人很多曾沒擁有過的東西。每一天心裡都是暖暖的,就好像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漂亮的女人並不一定貴,但有品質的女人一定很貴。想讓男人愛你到極致,就要做一個「貴」的女人。

溫柔,儘量別發脾氣

在感情裡,都想得到很多愛,都想每一天開開心心的, 不想爭吵,也不想有太多的煩惱。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但不能亂發脾氣,不能只想著自己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脾氣暴躁的人,沒有人敢愛,自私的人,也沒有人敢愛。這種女人,愛得再深,也得不到男人的真心,擁有不了真正的愛情。

吵架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會拉遠兩個人的距離,長時間這樣,很容易走出對方的生活。

真正「貴」的女人,往往都是很溫柔的,不會大喊大叫,更不會發脾氣。家是溫暖的,男人下班以後不會在外邊逗留,會回到家陪著自己心愛的女人。

細心,會做好每件事

兩個人走到一起,是要互補的,男人粗心大意,女人就要細心,這樣日子才能過好。或許有人說「為什麼偏要女人細心呢,男人細心不也一樣嗎」?

男人要是過於優秀,你過於差勁,那麼你能留住男人的心嗎?男人會真正的愛上你嗎?每一個人都想找一個和自己能力差不多的人,不會有人傻到找一個差勁的人。

每一個人都是有長處和短處的,不可能一點缺點都沒有。對於男人來說,細心的女人最「貴」的,是值得愛的,他會對這樣的女人死心塌地,會把這樣的女人娶回家。

獨立,做最初的自己

女人想好好照顧男人,所以會把時間和精力都留給男人。深愛著男人,怕男人感受不到幸福,怕男人離開自己,怕以後的日子沒有男人的陪伴。

為了男人,女人甘願辭掉工作,成為家庭主婦。這樣的生活很累,每一天都在想著男人愛吃什麼,每一天都在努力的學習做飯。

一開始的時候,男人很感動,總是想著幫你做些什麼,可你卻不用,覺得自己可以。長時間這樣的生活模式,男人就養成了習慣,根本不會心疼你。

沒有了工作,就意味著經濟不獨立,這樣的你,是在降低自我價值。女人要記住:越深愛一個男人,越想讓他深愛著你,就要成為一個「貴」女人。

堅強,不輕易流眼淚

兩性相處時,女人的眼淚是最管用的,它能讓男人放下面子,能讓男人主動道歉。可再管用的東西,頻繁使用,也會變得不管用了。

女人動不動就哭鼻子,男人是很反感的,很想把女人推到一旁。在外工作會遇到很多壓力,回到家裡還要哄著女人,很累, 不想繼續下去了。

一個「貴」的女人,不會輕易流眼淚,因為哭不能解決所有問題。能走進男人心裡的,能讓男人付出所有的,往往都是堅強的女人。

女人怕失去男人,所以會一味的討好,一味的付出。這樣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因為你活得很卑微。

愛一個人是沒有錯的,但在這之前,你要先學會愛自己。別因為生活苦了自己,也別因為愛情苦了自己,一定要善待自己。

在男人的眼裡,你要是一個廉價的女人,那麼不管你有多愛他,不管你怎麼對待他,你都走不進他的心裡。

要想讓男人離不開你,就要離得開男人,要想讓男人愛你如命,就要成為一個「貴」的女人。

怎麼樣才可以讓女人死心塌地的愛你

心疼老婆的12種方式 1 當你愛著一個女孩子,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 我愛你。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 你愛我嗎?當她對你說 我愛你 你都要很真誠地說 我也愛你,不是用其他話或者覺得多餘.2 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照顧和溫柔,然後漫不經心地尋找著別的女孩,在找到之後...

怎麼讓男人死心塌地的愛自己,怎麼讓一個男人死心塌地的愛自己?

讓男人依賴你,其實一招就夠了,叫做介入人生。很多姑娘不懂什麼叫介入人生。你有沒有發現,但凡是被男人發達後甩掉的那些女的,都是在家裡相夫教子啊,都沒有和這個男人的人生,他的事業發生什麼重要的聯絡。因為男人的人生裡最重要的不是家庭和孩子,而是事業。你放過了他生活裡最重要的東西,到最後,男人就不會依賴你。...

怎樣讓男人死心塌地地愛自己,如何讓一個男人愛自己愛的死心塌地?

人與人之間 就是一面鏡子 你怎樣對他 他怎樣對你 我們無法感知他人的感受 所以換位思考很重要 我們無法預知明天的情況 所以珍惜眼前很重要 希望能幫到你 想讓男人死心塌地,女人就得作 這個需看你的魅力 和人品如果你沒有特別缺陷的地方可以抓住男人的心 抓住他的弱點 就好比如他習慣了有你的日子 往後沒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