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死心塌地愛人,怎樣才能死心塌地愛一個人

2021-05-05 00:52:36 字數 3867 閱讀 2505

1樓:阿里舞臺風

討論怎麼才能死心塌地愛一個人,那傾情付出就行了啊!就是那種不求回報,只默默付出的就行。

而事實上,人們所需要的是死心塌地愛一個人後,能不能得到同樣的愛的回饋。讓對方也這樣的愛你。

否則做一個仰慕者就行,只要自己能拿出來的,全給對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身邊放點炸彈··看看他會不會觸碰 一個人要知道另一個人會不會死心塌地的愛自己 就只能看這個人會不會被比自己優秀的人給**了,「愛是相互的」,應該根據雙方的感情現狀,發自內心的去表達。我覺得不應該「死心塌地」的去愛一個人,因為往往愛的越深,對方越不在乎你。不愛你的人,你愛再深,對方不在乎;愛你的人,會發自內心對你好,且不求你對他死心塌地。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3樓:在香山寺欣賞交響樂的小飛俠

瞭解一個人的內心世界,清楚的知道該怎麼愛,明白今後的生活要靠自己努力。看中這個人適合你的生活和相處。你就會死心塌地的愛他。

4樓:小狼

遇到事情的時候,需要人幫助,想到的第一個人

5樓:

每個愛的方式表達方式不同,但是愛對的才是真愛

6樓:白荷心理諮詢

在實現這個目標的過程中,遇到了哪些阻礙啊?

7樓:

過十年以後吧,除了愛情還有親情是時~

8樓:冰雪玖月

只有自己心儀的人,才會死心塌地去愛

9樓:

用真心和愛心去愛她。

10樓:有點小抽狽

這個要兩個人的付出代價

11樓:

那就要看你自己的心態了??

12樓:1微笑

只要值得被愛,就可以

13樓:ai依愛我

愛他愛他愛他,愛死他

14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3,不同時期不同時代,愛一個人都應該全力以赴,更應該死心塌地。其實對我們來說,每個時期的愛情都是不一樣,就如此的,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應該專注,不三心二意,同事也應該為對方考慮,堅持為對方獻身的本意不動搖,相信愛情。

總的來說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愛一個人要想死心塌地,那麼這個時候就應該就能為對方作出付出,心甘情願的愛對方愛的徹底,愛的純粹,更應該有所保留,當自己內心真正的喜歡對方的時候,這個時候也心甘情願的愛對方。

15樓:麴桂花芒淑

包容他的一切,用真心去對待他,讓他成為你心裡最總要的一部分,做任何事,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你一直會在你的腦海裡旋轉,這樣就代表你愛他愛的死心塌地了。

16樓:

瓶愛瓶的塞

鍋愛鍋的蓋

輪愛輪的胎

有你我就愛

藍天上邊有云彩

兔子愛白菜

天生一對不能改

致死不渝就是對你**愛

怎麼樣才能讓一個人死心塌地愛上另一個人?

17樓:卻美媛曾羅

愛他就主動一點..兩個人在一起總需要有個人主動或許他不是個主動的人.如果你愛他.應該給予一點遷就愛是靠包容遷就原諒而來的

不要一味覺得女生就不該主動

其實在愛面前不需要分的那麼清

要對方真心待你.自己也要付出真心

或許他不會表達

你很愛他是不是

那就把握住..把握住你們

好好把心裡的話告訴他

告訴他你對他的愛

你要你們的愛

情侶間要的是一個人的主動.另一個人的坦城和接受彼此間的真誠

其實有的時候也不應該太拘謹

開些小玩笑也會讓彼此變的好親密

對他撒撒嬌.逗逗他.說些你認為他會喜歡的.又不會讓彼此尷尬的感情剛開始或許會好好.時間會讓它慢慢變淡.這個時候需要的是我們自己把握

不要分彼此

用心去體會他的心

我的愛好幸福.因為我和他都懂得珍惜.我們經常會向彼此撒嬌開玩笑.雖然也有過不開心的時候.可一但有一方道歉了.就馬上會去向對方承

認錯誤.其實是因為彼此都在乎

只要你明白愛一個人不要去管什麼.真心的付出把自己心裡要的.想要他知道的就都說出來.

不要去隱瞞什麼或許有些事不太好說。可我覺得如果彼此真心愛著就沒什麼不能說的因為我就是要什麼說什麼.在尷尬的話題我都會說出口因為我知道我們愛著.

所以沒什麼

因為愛走到一起

如果真的愛著就不要想太多.把心裡最真的說出來,他愛你他會知道你要的是什

麼..真心祝福你.希望你們能夠幸福.能夠彼此體諒著...

18樓:笪波悉瀚彭

愛是懂得,是理解,是信任,是體貼,是寬容…可是你所說的死心塌地卻有效忠和取悅的意味…那就不是愛了,是愛的奴隸,你喜歡嗎?

怎樣才能死心塌地的愛上學習?

19樓:言五句

這個和性格一般有很大關係 玩心重的話想改變有點難,還有就是不能把學習當做任務 多去找一些學習的樂趣 比如報一些趣味性的學習班

20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培養興趣。

其實人生來都對未知的事物有好奇心的。

只是隨著成長,有些方面麻木了,所以不愛學習了。

但成長也意味著面對這種麻木,並有能力克服。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個科目敢興趣的話就哭徹底愛上它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做夢了,孩子你還太年輕

怎樣才能讓一個人死心塌地的愛你呢?

23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絕對,愛與不愛不是靠手段去抓住的,而是用心去經營,如若不愛了那就愉快的分散。

24樓:匿名使用者

深愛正確對待愛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

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

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

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

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足夠優秀,才有這種可能。

26樓:用志浩星

是你的怎麼也跑不了,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27樓:戢璐桑寄柔

如果他愛你自然會對你死心塌地,如果他不愛你我想你在這樣做他也會忽視你的存在吧!我覺得愛與不愛純屬看兩個人的感覺吧!希望你可以和你喜歡的人長相廝守!

怎樣才能挽回前任的心,怎樣才能挽回愛人的心

回答你好,挽回前女友貌似不是個力氣活 但花心思花精力一點也不少。不知你這邊和前女友是什麼樣的情況,因為什麼而分手呢?提問我們是一個單位的,我把她約出來兩次都沒理她,回來後就躲著我了,回答是分手前約的嗎?約出來打算做什麼了呢?兩次是在什麼樣情景下發生的?不理對方的原因是什麼呢?當時你有留意對方感受嗎?...

怎樣才能狠狠地恨人?求大神幫助,怎樣才能狠狠地恨一個人?求大神幫助

沒必要要恨一個人bai 寬容雖du不易 但你要知道zhi只有傷害你的人 才會讓你成dao 長 是他教會了你專怎樣屬和下一個你將遇到的人更好的培養感情更好的相處 應該感謝他 感謝他因為他的傷害 是他的傷害才能塑造一個更幸福更完美的未來的你 恨一個人會降低自己的價值 狠狠的恨死他,首先要狠狠記住他,再折...

怎樣才能更快地賺錢,怎樣才能很快速地賺錢??

現在這個社會只有做銷售才是掙錢最快的,因為這個行業可以沒有學歷 需要具備的是對銷售的興趣!外加靈活的頭腦 勤奮的學習 不斷豐富行業的專業知識 不錯的口才和表達能力,還有就是無比的自信!有了以上我說的,就可以去做銷售掙你的錢了!因為我也是這樣做的!另外如果是女生的話,有點好的外表也很有幫助 武漢貝克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