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老公對你死心塌地,聰明的女人會常用哪幾招

2021-03-29 04:46:40 字數 1480 閱讀 5501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做到賢惠,溫柔,體貼,孝敬老人,愛護子女,能讓男人敢到有一個溫馨的家,他決對能夠死心塌地對你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給足老公的面子,不檢視手機或包,讓老公回來有可口的飯菜,從不埋怨老公掙錢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老公對你死心踏地,首先我們作為女人就要把自己變得更為強大,不要所有的一切事情都依賴於老公,第二呢要讓老公有自己足夠生活的空間不要管的太牢,第三要掌握到自己家庭的經濟大權。

4樓:無用的醫生

讓別人死心塌地跟著你,什麼招數都沒有,你對人家真心,別人自然就對你真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即是老公就應該全心全意信任他。要讓男人覺得有家的溫暖廣告語是這樣說的: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男人的胃。遇事多理解包容,不要讓男人覺得身心都累

6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的丈夫該疼疼在外面給丈夫面子,有氣回來對他講道理,這樣老公會對你好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同一句話,好老公都是誇出來的,好老婆都是寵出來的,前提是這個人有一顆感恩的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真心對她的家人。做一個孝順老人的好妻子。

9樓:瑜祺

讓自己變得強大,不要依靠老公,讓老公對你刮目相看。

聰明妻子是如何做到讓老公對她死心塌地的?

怎樣讓老公對你死心塌地忠心對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自己的愛人忠誠於來自己,是每

自個婚姻中的人都希望的,可是bai到達婚姻中du,這樣的希望往往會破zhi滅,因為她們只是擁有美好

dao的希望,可是做出來的事情往往和自己所希望的方向背道而馳.

婚姻生活中大多的背叛是因為相互間不再理解,感情出現了問題而致使生活疲憊卻沒有得到合理的調劑,兩個人因為個性和情緒的失控而一次次產生的極端摩擦和對立,使兩個人心中的傷害和隔膜加深,生活不能和諧,當這一系列問題出現後,無論是曾經多麼恩愛的夫妻,也容易產生想要掙脫婚姻的想法,這樣也促使婚姻的整體出現裂痕,有了裂痕不去彌補和修正,就不可避免的導致第三者進入.

所以,想要自己的生活幸福和諧,想要自己的愛人忠誠於自己,不是要求和想象出來,而是學會善於的經營自己的婚姻,學會引導自己的愛人和生活走向自己嚮往的方向,當你有這樣的能力的時候,你就能時刻發現自己婚姻的縫隙,而你又能及時彌補婚姻中的縫隙,當婚姻沒有縫隙的進入,第三者自然也沒有可生存的空間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心靈的智慧潔淨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話,一般是沒有的。文在於你自己和他怎麼看待生活,而不是兩個人一直剋制自己。即便願意,哪能長久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他對你性痴手亂

怎樣讓自己老公對自己死心塌地,聰明妻子是如何做到讓老公對她死心塌地的?

這個有點難辦 他心裡有你嗎 你對他了解的有多少 他對你好不好 心疼不心疼你 顧家不顧家 把老公的心拴住,就行!因為我老公死心塌地 不可能,你見過有貓不愛吃魚的嗎?我有一招,讓他交公糧。四天一交。這樣他也沒這個精力去找別的女人 聰明妻子是如何做到讓老公對她死心塌地的?每個做妻子的,都希望自己能成為老公...

想要男生對你死心塌地,需要怎麼「冷落」他呢?

畢竟大部分男人感情都有點刻薄,太容易染指。即使在一起,也只會逢場作戲,永遠不會付出真情。但是,如果你學會了對他冷淡一點,讓他的征服得不到滿足,你一定會加深你在他心中的印象。所以,作為一個女人,你要明白,如果你想讓一個男人記住你,學會用這種方式 忽略 他,比一切卑微的客套話都好。不要每次都答應他的邀請...

怎麼樣才可以讓女人死心塌地的愛你

心疼老婆的12種方式 1 當你愛著一個女孩子,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 我愛你。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 你愛我嗎?當她對你說 我愛你 你都要很真誠地說 我也愛你,不是用其他話或者覺得多餘.2 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照顧和溫柔,然後漫不經心地尋找著別的女孩,在找到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