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解決,求大神指導

2021-07-12 11:23:48 字數 1845 閱讀 9441

1樓:幾何的淚

它好像提示你先重啟計算機…如果問題沒有解決,就檢查下硬碟有沒有插好。然後進安全模式看看有沒有裝了些不該裝的東西。→_→

2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一般斷電重啟即可!可能糸統中驅動不相容等原因造成

電腦一開機就這樣,怎麼解決,求大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來進入bios設定,不懂你是什自麼問題。一般進開機bios設定,檢查幾個設定是否正確。

看看系統時間和日期是否正確。

看看cpu狀態和cpu的風扇轉速是否正常。

看看硬碟設定有沒有問題,比如是否能檢查出硬碟;第一啟動項是否設定是系統硬碟等等。

如果光碟機裡面有光碟,記得把光碟拿出來。

其他設定可以使用恢復出廠設定來還原。

如果更改了設定,重啟後設定又出現混亂或錯誤,看看主機板電池是不是沒電了。

如果解決不了,送維修店,讓維修人員檢查一下。

4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看看bios裡是否能看到硬碟,如果bios裡看不到硬碟,硬碟資料線換個主機板介面插試試看,如果還不行可能是資料線鬆了或者斷了壞了,如果換了資料線也不能解決的話可能就是硬碟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不要聽他們的重灌下電腦系統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第一啟動盤,硬碟啟動

7樓:陪邇到最後

選上面 最右邊那個選項 e開頭的 然後選選最下面 回車確認 再選倒數第二個 回車確認 再選倒數第三個回車確認 然後按f10確認

8樓:眾志成成

這是bios ,bios是英文"basic input output system"的縮略詞,直譯過來後中文名稱就是"基本輸入輸出系統"。、

檢查專一下硬碟沒有問屬題的話,那硬體就沒有什麼了,把啟動裝置設定好,重啟如果還沒有什麼問題那就是系統問題了。

9樓:盜夢快手

我們來使用電腦一段自

時間之後,就會發現電腦的開bai機時間du慢慢變長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怎麼回事,求大神幫幫我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an operating system wasn't found.

沒有找到一個可引導的系統.

try diskconnecting any drives that don't contain an operating system.

嘗試過所有的引導裝置均無法引導系統。

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按 ctrl+alt+del 組合鍵重新啟動。

出現這樣的問題一般是硬碟找不到或者硬碟引導有問題了。

1、先檢查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是否接好,更換試試。

2、檢查硬碟是否能檢測到,在bios裡也能看到。

3、用系統盤引導,重新修復安裝系統試試。

11樓:miss【愛

沒有檢測到引導檔案,沒有引導檔案電腦是識別不了系統的,你應該試試修復引導或者重灌系統。一般pe系統都是有修復引導的功能,可以先找個u盤做個pe維護工具試試修復啟動,不行的話可以在pe下重灌系統。

12樓:去年你們啊

系統丟失檔案了,建議從新做系統

1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首先檢測第一啟動是否是硬碟,進pe檢查分割槽是否正確,一般使用windows啟動引導修復工具修復即可。如果還不行,那麼使用diskgenius重建主開機記錄mbr。

誰知道電腦開機時出現這種情況是怎麼回事

please enter setup to recover blos setting cmos date time not set 這段意思是cmos檢查值錯誤,cmos日期時間沒有設定,按f1執行系統bios設定 解決辦法 1 根據螢幕上提示按f1進入bios設定,將時間日期該為正確的值,其他的不...

臺式電腦出現這種問題怎麼解決,臺式電腦開機出現這種問題應該怎麼辦?

開機不停按del鍵,設定bios,恢復預設設定儲存退出就行了,選擇load optimized defaults f10儲存退出。2.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電腦無法開機啟動。處理方法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 也就...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怎麼回事,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你好 花屏 電腦的花屏原因 和花屏解決方法 1 機箱散熱不好,導致顯示卡溫度升高引起的花屏。解決方法就是,排除散熱問題。檢查風扇運轉是否正常,給風扇加油,清理機箱內的灰塵,解決散熱問題後故障即可排除。2 顯示卡或者顯示器不支援高解析度造成的解決方法 1 重啟電腦,連續按f8鍵,跳出高階啟動選單,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