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祖廟到廣州龍歸怎麼搭地鐵,從廣州白雲龍歸地鐵站坐地鐵點樣坐到佛山祖廟地鐵站啊!

2021-07-12 08:55:04 字數 2531 閱讀 2326

1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龍歸站乘坐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坐10站)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13站)到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廣佛線(坐10站)到地鐵祖廟站下

佛山祖廟到廣州新塘地鐵怎麼坐 10

怎麼從佛山祖廟坐地鐵到廣州白雲文化廣場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佛山-祖廟往後走約300米到地鐵祖廟站c出入口乘坐 地鐵廣佛線 (坐10站)到地鐵西朗站轉乘 地鐵一號線 (坐8站)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 地鐵二號線 (坐7站)到地鐵白雲文化廣場站c出入口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祖廟坐地鐵廣佛線到西塱轉1號線,1號線坐到公園前轉2號線,2號線坐到白雲文化廣場站即可

4樓:傍晚吹過山風

坐機場大巴更快一點,並且準時

5樓:

一號線在公元前轉二號線。

在佛山祖廟站到廣州小蠻腰坐地鐵怎麼去啊?

6樓:夢爾戀

.從佛山-地鐵祖廟站乘坐地鐵廣佛線(坐10站)到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13站)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坐2站)到地鐵赤崗塔站a出入口下。走約220米到廣州-廣州塔

7樓:百度使用者

從祖廟站坐到西塱換成1號線再在體育西換乘3號線到達赤崗站

佛山祖廟怎樣坐地鐵到廣州天河城?坐幾號線?在那個站點落?那個出口?謝謝!

8樓:曉涓鵑

從佛山-地鐵祖廟站乘坐地鐵廣佛線(坐10站)到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13站)到地鐵體育西路站下。走約120米到廣州-天河城

9樓:

從佛山-祖廟走約300米到地鐵祖廟站c出入口乘坐地鐵廣佛線(坐10站)到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13站)到地鐵體育西路站下。走約120米到廣州-天河城。

10樓:廣州方鼎軟體

在廣州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到地鐵體育西路站下 h出口 ,出來問下人就到了

從佛山祖廟坐地鐵要怎麼坐到廣州南高鐵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祖廟坐廣佛線到西朗站,換廣州地鐵1號線到公園前,換地鐵2號線到廣州南站即可,大約80分鐘,9元。

12樓:

祖廟站坐廣佛線到西朗站下,換乘地鐵1號線到公園前站下,換乘地鐵2號線到廣州南站下。

佛山祖廟地鐵站到廣州南站地鐵怎麼坐 經過幾個站換乘? 知道的 告訴下 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 祖廟站 上 廣佛線 (燕崗方向) 13站 沙園站 換乘 地鐵8號線 (萬勝圍方向) 2站

昌崗站 換乘 地鐵2號線 (廣州南站方向) 8站廣州南站 (b口出) 下車

廣州東站怎麼坐地鐵到佛山祖廟站?

14樓:阿米妮媽媽

你從 廣州東站乘坐地鐵1號線,坐15站到達「西朗」轉 廣佛地鐵,坐10站到達「祖廟」。

廣州東站,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東站路1號,隸屬廣州鐵路(集團)公司廣深鐵路股份****管轄,現為廣州鐵路(集團)公司直屬一等站。主要承擔廣(州)深(圳)線、廣(州)九(龍)線、廣(州)梅(州)汕(頭)以及華東方面經京九鐵路分流進入廣州地區的旅客列車始發終到。目前,日始發終到旅客列車83對,其中廣深旅客列車55對(含備用1對),廣九直通車8對(含備用1對),長線旅客列車20對(含5對停站辦理業務)。

年運送旅客1790萬人次,日均6.5萬人次。車站客運工作人員320人。

15樓:合長順莘嬋

廣佛線→

地鐵1號線

約1小時20分鐘

/35.6公里

祖廟站,廣佛線→西朗站,地鐵1號線→廣州東站(b口出)→440米步行至

廣州東站

問題已解決記的採納。

16樓:像郭德綱剛

廣州東站乘坐地鐵1號線,坐15站到達「西朗」轉 廣佛地鐵,坐10站到達「祖廟」。

佛山祖廟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北宋元豐年間(1078—2023年)始建,明洪武五年(2023年)重修,至清代初年逐漸成為一座體系完整、結構嚴謹、具有濃厚地方特色的廟宇建築。光緒二十五年(2023年),祖廟大修,形成今日的祖廟建築群。禪城祖廟與肇慶悅城龍母廟、廣州陳家祠合稱為嶺南古建築三大瑰寶,現為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祖廟的正殿裡廟內還陳設了許多珍貴的藝術品,如70件30種兵器銅牆鐵壁儀仗,直徑1.31米的巨型銅鏡、大型銅鼎、銅鐘和香爐。鐵器有大鐵鼎、鐵鼎、鐵畫等等。

園內還陳列有石刻匾額,明、清時期的石獸、碑刻唐代「貞觀二年」款棋字陽文「禪城」,石片旁的複製品。重新組合復原的陶塑瓦脊,大量的金木雕建築構件,大型鐵鑄武士立像,鐵鑄瑞獸、鐵炮等等。這些陳列品集中反映了明清時期禪城高超的工藝技術。

無怪乎,一些前來參觀的外國朋友將祖廟譽為「東方民間藝術之宮」。

從佛山祖廟地鐵怎麼搭去去廣州崗頂站

地鐵廣佛線 地鐵8號線 地鐵3號線全程約1小時22分鐘 33.71公里 佛山祖廟 635米 步行至祖廟站 祖廟站13站 c口進 乘坐地鐵廣佛線 在沙園站下車沙園站6站 乘坐地鐵8號線 在客村站下車 客村站5站 乘坐地鐵3號線 在崗頂站下車 崗頂站步行至廣州崗頂站 廣州崗頂站 從廣州搭乘地鐵在祖廟站出...

佛山祖廟地鐵站怎麼搭地鐵可以到廣州大學城外環西路230號

從佛山 地鐵祖廟站乘坐 地鐵廣佛線 坐10站 到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12站 到地鐵楊箕站轉乘地鐵五號線 坐7站 到地鐵車陂南站轉乘地鐵四號線 坐3站 到地鐵大學城北站a出入口下,走到綜合商業北區站 大學城 轉乘801路 坐4站 到廣大生活區站 大學城 下。走約440米到廣州 外環西路230號...

從番禺到佛山祖廟該怎樣坐地鐵從佛山祖廟坐地鐵到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 地鐵8號線 廣佛線,全程約49.8公里1 從番禺區步行約370米,到達番禺廣場站2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7站,到達客村站3 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6站,到達沙園站4 步行約50米,換乘廣佛線 5 乘坐廣佛線,經過13站,到達祖廟站 6 步行約260米,到達佛山祖廟 在佛山祖廟站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