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佛山祖廟地鐵站到廣州火車東站怎麼坐地鐵

2021-03-04 02:52:23 字數 3254 閱讀 77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廣佛線 → 地鐵1號線 全程約1小時15分鐘 /31.7公里/ 25站 / 換乘1次起點祖廟經10站乘坐地鐵廣佛線,到西朗下車經15站乘坐地鐵1號線,到廣州東站下車約424米步行到廣州火車東站。終點廣州火車東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廣佛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34.2公里1、從祖廟站乘坐廣佛線,經過10站, 到達西朗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5站, 到達廣州東站3、步行約80米,到達廣州東站

3樓:匿名使用者

廣佛線 → 地鐵1號線

約1小時20分鐘 / 35.6公里

祖廟站,廣佛線→西朗站,地鐵1號線→廣州東站(b口出)→440米步行至 廣州東站

問題已解決記的採納。

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佛山是坐幾號線?

4樓:我是歌手

你可以選擇以下兩條路線:

1、從滘口客運站上5號線滘口地鐵站——廣州火車站地鐵站**2號線廣州南站方向)——公園前地鐵站**1號線西朗方向)——西朗地鐵站**廣佛線)——佛山祖廟站(出地鐵站轉乘公交車或者打車)——從新建路至佛山汾江中路鴻運汽車站(僅2公里路程);

2、從廣州-廣州滘口汽車站走約180米到地鐵滘口站b1出入口乘坐地鐵五號線(坐5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轉乘地鐵二號線(坐3站)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8站)到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廣佛線(坐10站)到地鐵祖廟站c出入口下,走到百花廣場站轉乘105路(坐6站)到佛山汽車站(公交站)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廣佛線,全程約28.4公里1、從廣州火車站步行約31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公園前站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西朗站4、乘坐廣佛線,經過9站, 到達普君北路站5、步行約960米,到達佛山市

6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5號線到窖口轉乘公交車,到那個鎮都有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乘坐廣州地鐵5號線到窖口轉乘公交車,或者乘坐2號線到公園前轉1號線到坑口轉乘公交車。

8樓:匿名使用者

1號線到芳村客運站或5號線到窖口都有到佛山車

從廣州火車站到佛山祖廟站應該怎樣坐地鐵?

9樓:翦來福賞香

廣州火車站

2號線(3站)

公園前換

1號線(8站)西朗換

廣佛線(10站)

祖廟途徑

21站||票價7元

10樓:督梅花牟嬋

3.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20米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乘坐地鐵一號線(坐15站)到地鐵西朗站

轉乘地鐵廣佛線(坐10站)到地鐵祖廟站下

廣州東站怎麼坐地鐵到佛山祖廟站?

11樓:阿米妮媽媽

你從 廣州東站乘坐地鐵1號線,坐15站到達「西朗」轉 廣佛地鐵,坐10站到達「祖廟」。

廣州東站,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東站路1號,隸屬廣州鐵路(集團)公司廣深鐵路股份****管轄,現為廣州鐵路(集團)公司直屬一等站。主要承擔廣(州)深(圳)線、廣(州)九(龍)線、廣(州)梅(州)汕(頭)以及華東方面經京九鐵路分流進入廣州地區的旅客列車始發終到。目前,日始發終到旅客列車83對,其中廣深旅客列車55對(含備用1對),廣九直通車8對(含備用1對),長線旅客列車20對(含5對停站辦理業務)。

年運送旅客1790萬人次,日均6.5萬人次。車站客運工作人員320人。

12樓:合長順莘嬋

廣佛線→

地鐵1號線

約1小時20分鐘

/35.6公里

祖廟站,廣佛線→西朗站,地鐵1號線→廣州東站(b口出)→440米步行至

廣州東站

問題已解決記的採納。

13樓:像郭德綱剛

廣州東站乘坐地鐵1號線,坐15站到達「西朗」轉 廣佛地鐵,坐10站到達「祖廟」。

佛山祖廟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北宋元豐年間(1078—2023年)始建,明洪武五年(2023年)重修,至清代初年逐漸成為一座體系完整、結構嚴謹、具有濃厚地方特色的廟宇建築。光緒二十五年(2023年),祖廟大修,形成今日的祖廟建築群。禪城祖廟與肇慶悅城龍母廟、廣州陳家祠合稱為嶺南古建築三大瑰寶,現為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祖廟的正殿裡廟內還陳設了許多珍貴的藝術品,如70件30種兵器銅牆鐵壁儀仗,直徑1.31米的巨型銅鏡、大型銅鼎、銅鐘和香爐。鐵器有大鐵鼎、鐵鼎、鐵畫等等。

園內還陳列有石刻匾額,明、清時期的石獸、碑刻唐代「貞觀二年」款棋字陽文「禪城」,石片旁的複製品。重新組合復原的陶塑瓦脊,大量的金木雕建築構件,大型鐵鑄武士立像,鐵鑄瑞獸、鐵炮等等。這些陳列品集中反映了明清時期禪城高超的工藝技術。

無怪乎,一些前來參觀的外國朋友將祖廟譽為「東方民間藝術之宮」。

請問廣州火車站地鐵去佛山祖廟多少錢票價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地鐵前往佛山祖廟(地鐵站)的,全程票價是7元。從廣州火車站地鐵2號線的站點、乘坐地鐵2號線(廣州南站方向)3站,到公園前站下車並步行70米,同站換乘地鐵1號線(西塱方向)8站到西塱站後,換乘地鐵廣佛線(新城東方向)10站,就是廣州佛山的廣佛線祖廟站,出站後步行380米就是佛山祖廟。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行程車費共¥7,全程約56分鐘,有關資料如下:

佛山地鐵祖廟站到廣州火車站坐地鐵要多久?

16樓:匿名使用者

廣佛線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

53分鐘(26.9公里)| 步行364米 | 7元

時間短上車站祖廟

起祖廟(地鐵站)

廣佛線(燕崗方向)

祖廟   上車

西朗   下車

上車站 首:06:05  末:22:46  約5分鐘/趟10站西朗 站內換乘

地鐵1號線(廣州東站方向)

西朗   上車

公園前   下車

上車站 首:06:00  末:22:55  約4分鐘/趟8站公園前 站內換乘

地鐵2號線(嘉禾望崗方向)

公園前   上車

廣州火車站   下車

上車站 首:06:12  末:23:57  約5分鐘/趟3站終廣州火車站(地鐵站)

廣州人和地鐵站怎麼到佛山祖廟,祖廟地鐵站到廣州人和地鐵站怎麼坐

坐地鐵就能直接到了地鐵人和站乘坐地鐵三號線 機場南 體育西 坐2站 到地鐵嘉禾望崗站轉乘地鐵二號線 坐11站 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8站 到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廣佛線 坐10站 到地鐵祖廟站c出入口下。走約300米到佛山 祖廟 進站後轉1號線到西朗站,然後轉坐廣佛線地鐵到祖廟地鐵站就可,大概...

從廣州火車站到佛山祖廟站應該怎樣坐地鐵

廣州火車站 2號線 3站 公園前換 1號線 8站 西朗 換 廣佛線 10站 祖廟 途徑 21站 票價 7元 廣州火車站坐到公園前轉一號線,然後坐到西朗就能轉廣佛線了。廣州火車站到佛山祖廟坐地鐵該怎麼走?20 地鐵廣州火車站乘坐 地鐵二號線 坐3站 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 地鐵一號線 坐8站 到地鐵西朗站...

佛山祖廟地鐵站到天河黃村地鐵站怎麼去

從地鐵祖廟站乘坐地鐵廣佛線 坐10站 到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12站 到地鐵楊箕站轉乘地鐵五號線 坐7站 到地鐵車陂南站轉乘地鐵四號線 坐2站 到地鐵黃村站e出入口下 奇文共覽 1.在祖廟地鐵站,乘地鐵廣佛線,向西朗方向。2.到西朗,在西朗換乘地鐵1號線。到楊基在楊基換剩地鐵5號線。到車陂南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