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聘了東莞平安人壽的培訓新人的講師崗位還要求本科,人力

2021-07-07 04:06:05 字數 3264 閱讀 7780

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真要找入編制/交社保/非業務的職位,除非你:

1,非常優秀到值得保險公司的人力資源來找你。

2,有過硬的內部關係。

3,通過層層篩選:

筆試(一般考試內容為專業知識、邏輯測試、經濟學知識和保險專業英文)

-面試-體檢-簽署勞動合同-辦理五險一金。

替你總結了保險公司的伎倆:

長期大量在招聘**,報紙,車載螢幕,甚至路邊電線杆上做廣告;

通過各種途徑到處蒐集你的****,挨個給你打**,或者直接發簡訊通知面試;

不敢報上真名實姓,自稱xx金融公司,xx投資公司,xx股份公司,xx集團,500強,用拼音——比如taikang,tk,或者英文縮寫——比如aia,picc,pru等等等等來隱姓埋名;

不敢實話實說“我們就是要招業務員去賣保險”,

自稱招聘文員、助理、兼職、內勤、售後、財務、行政、人事、主管、經理、組訓、司機(汗)、營銷精英、招聘專員、保障專員、輔導專員、客戶經理、資料錄入、理財顧問(汗)、儲備幹部、管理培訓生、職業經理人(汗)、小區收費員(汗)、養老金髮放員(汗),等等等等。

不管你怎麼去應聘,都叫你lass測試,叫你交錢,叫你培訓,叫你考證,

目的只有一個,變著花樣拉你去當那種成天到處推銷保險,自己卻:

1,沒有底薪(責任底薪,你要賣出多少業績才能拿到底薪),

2,沒有勞動合同(簽訂**合同,不屬於勞動法保護的範疇,勞動部門也管不了),

3,沒有福利(底薪都沒有,談什麼福利),

4,沒有社保(不是勞動關係,沒有社保,對方會向你兜售商業保險讓你出錢買),

5,不是保險公司正式員工(一個營業部,一個主任或者經理都能打著保險公司的旗號招人)。

每天的交通費**費拉客戶搞活動的費用都要自己出,

賣出保險給你高額提成,賣不出去一分錢不會發給你的保險**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勤講師崗位是要求本科以上,我們部門培訓新人的講師是碩士研究生

3樓:湖南丁永明

保險公司364天在招人,還有1天在面試。

說是內勤啊什麼什麼的,基本都是業務員。

你好,我應聘的平安人壽 銷售企劃部 人力發展室的發展規劃崗,請問這個崗位怎麼樣?業務考核是什麼? 面試

4樓:農場司務長

平安保險公司的招聘,包括經理助理、電腦操作員、內勤、客服人員、儲備幹部、人事助理、理財顧問、銷售內勤等不同的崗位,每個崗位招聘三人至十人不等,月薪1500元到2000元。前去應聘,交了100元的培訓費和60元的考試費,在交費之前部門經理許諾確有此崗位,培訓了一個月的時間,**人資格證也考下來了,最後卻發現根本沒有這些所謂的內勤職務,而是讓去跑保險,深感上當受騙。

5樓:l李開焰

你要確定是內勤才好。看是不是被忽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銷企人發室的話那就可以了,還不錯。我也是銷企部的,不過是負責業績口的。銷企基本沒什麼考核指標,但銷企人才很多,算精英部門,沒有兩把刷子很難出頭。

我們這邊有兩個研究生,還有一個是留學生。新人定崗級別還滿高的。

7樓:開青芬善醜

銷售企劃部哪個崗位都很好,只有e行銷崗最沒前途,負責的專案太單一,尤其二級機構,就更單一了。銷售企劃部二級機構崗位最好的就是企劃。你要是做銷售企劃的話,你會懂得所有產品細則、公司階段營銷策略等,最有前途和鍛鍊人崗位,但是自身功底厚才行!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公司的培訓崗位是幹什麼的?一般來說待遇怎嘛樣?

8樓:埖尐朶

我之前在平安做過內勤 知道一點

培訓崗位就是培訓講師 負責給他們業務員做培訓的 他們定期會開設一些課程

不知道樓主**看的招聘資訊

一般來說他們的講師都是 他們公司的一些課長或者經理什麼的 當然也有一些兼職的 不過都要求瞭解保險行業 ~ 沒有保險行業經驗的話講課估計會有困難

再有就是好多招培訓啊儲備經理啊之類的都是噱頭~ 去了基本就是做業務員 他們會說沒有做過這行業 從最基本的開始做起吧 去跑業務吧...

樓主可以先去那邊問問 不過不要太聽信他們說的多好多好

做保險的人說話唉 - -!

待遇的話我就不太清楚了~地區不同待遇也是差別很大的 希望我說得對樓主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提供的細節,業務員是非你莫屬的,只是名字換了,換湯不換藥。

先進行面試,通過之後就需要進行培訓,通過了《保險**人資格證書》之後才可以上崗的,考費全國統一為60元。

對於銷售相關工作,不管你在哪家保險公司做都基本是一樣的,關鍵就是自己的業績情況以及團隊發展決定自己的出路。

就像大家所認為的那樣,保險的確不好做,就是因為不好做所以市場空間就大。而且現在保險公司真的缺乏相關人才,我的意思何不去償試一下,因為在保險行業裡面說過這麼一句話“保險不是人做的,而是人才做的”,也許經過保險行業的磨練,肯定會有收穫的,以後也會在這個社會越來越值錢。另外,保險業務完全在於自己,關鍵是不是在用心工作即自己的態度決定,這跟自己的性格呀,資源呀,都是沒有太大關係。

在這裡,我知道在保險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保險公司的底薪,銷售行業畢竟與自己的業績掛溝的,沒有業績,不用說2000,5000的底薪,甚至更高,都是不存在的。

10樓:友邦精靈

講解保險法,以及一些保險常識。銷售內容我估計你講不了,因為你沒有實戰的經驗(保險銷售經驗)。多數還是讓你去做保險銷售的(業務員),還是要交錢考證的。

11樓:維尼網路工作室

首先是要看你在培訓崗位擔任什麼職位啦,職位不同,做的事情就不同啦!要是是組訓的話,那就是每天晨會的策劃,產說會、創說會的策劃組織,業績追蹤,轉正人力追蹤,**人資格輔導等等之類的事情。要是是講師的話,那就是產說會、創說會的主持、主講,新員工的培訓,老員工的培訓之類的,不過據我所致,平安的培訓崗位很難進,並且有嚴重歧視女性的嫌疑,所以,最好還是別去平安。

就算進去了,也還是一句話:“我們覺得你的經驗還不夠,還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優秀講師(組訓)所以你最好先從一線做起(就是要你去跑單),等你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後,就更有說服力了!”朋友,慎重考慮啊!!

12樓:微笑傾天下

看看是什麼部門招聘的吧!如果是業務部門招聘的那麼一般是做業務,如果是公司招聘那是很嚴格的,不過平安一般都喜歡要白板據說好管理

13樓:pa18小強

1樓恢復蠻正確 我是武漢平安滴 基本上就是這樣

我今年本科畢業,理科專業。在我們這的平安人壽做做綜合內勤,前

做內勤還不如做外勤有發展點,我想知道你什麼專業的 我覺得做業務的話也不錯的 畢業一年了,準備去平安人壽區拓幹內勤,很猶豫。去吧 我還想做內勤呢 要本科啊 待遇好 工作輕鬆 就早上忙點 下午就沒事了 在那蹲點 希望在平安有切身經驗的同志幫助小妹 本科畢業去一個平安人壽的 機構做內勤,人員管理類,薪酬如...

我想把之前上的平安人壽保險退保,怎麼才能辦理全額退保?論壇說要看猶豫期,在不在猶豫期有什麼區別嗎

一般保單都會有10 30天的猶豫期,過了猶豫期就算是違約,無法全額退保,如果你執意要退,那就查查虧損的規定吧,更不要說過了猶豫期交了很久的保單了。任何保險公司過了猶豫期的退保申請都將退還保單的現金價值,這裡當然也包括平安人壽保險,所以過了猶豫期後的全額退保是不存在的。而且現在家裡一般都是獨生子女了,...

我今年24歲買了中國平安人壽的智益人生保險

1,我買的是一年存6000連續存10年 然後再等10 也就是20以後 再取 到時候大概能取多少?97000左右,具體數字根據下面3點 你選擇的保額 你實際年齡,性別 保險是按週歲來計算的,你可能是23或24週歲 保險公司實際收益 2,我什麼時候能受益啊?最終能獲得多少錢?大概預算一下也行?男,24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