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在《小歡喜》中飾演的是職場的成功人士,那麼成熟男士應該如何穿搭

2021-07-07 04:05:01 字數 1561 閱讀 6742

1樓:是土豆土豆啊

休閒襯衫+西服外套,此穿搭介於休閒和正式之間,真的適用於任何場合,既不會太板正讓自己穿著難受,也不會因為太過於隨便而遭到別人鄙視,可以說把成熟男人風體現得淋漓盡致。

2樓:麝再苒林

今年暑假《小歡喜》一劇不僅帶火了一眾演員,還給無數觀眾提供了各種穿搭,其中沙溢飾演的喬衛東也給出了成熟人士該如何穿搭的答案,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作為一個成熟男士究竟該如何穿搭吧。

判斷一個紳士的標準,是即使在夏天,是否在室內室外都依舊穿著西裝,一般情況下只有在自己的辦公室裡或家人面前,才可以脫下西裝,留一點放鬆給自己。在家人面前,喬衛東偏紅色系的襯衣外外搭一件黑色馬甲,沒有正式西裝那樣的嚴謹,反而多了一抹隨意。馬甲顏色的拼接又讓整個人更加的生動,不會讓人感覺拒人千里之外。

對於成熟男士來講,最能夠展現氣質的單品,大衣必須上榜,由於在工作時必須身著西裝,但在寒冷的冬季,這太難了,於是在黑色高領毛衣外套上一件大衣,不需要過多的款式或者是顏色上的選擇,簡簡單單的搭配卻能夠完全襯托出成熟男人的魅力。

沙溢在劇中一出場就穿著鮮豔的花襯衫,將他的性格展露無遺。但在現實生活中,花襯衫其實也是很多成熟男士的必備。沒有西裝的嚴謹,花襯衫給自己添了一份隨意與慵懶,會更加的平易近人,更加隨性。

總而言之,成熟男人不僅僅是在事業家庭上成功,更是自己本身就是一個發光體,時刻展現著自己的魅力,所以穿搭也一定要跟上來哦。

3樓:11的曼曼最可愛

作為一名成熟的男生,那麼他的西裝革履是少不了,西裝的打扮是這個時代男士的一種標配服飾。

4樓:糯米飯糰

成熟一點的男生只要穿一件襯衫,外加一件西裝褲,再加一塊時尚的手錶,就可以了。

5樓:時尚娛樂大少年

可以嘗試一下除西裝以外的穿搭,純色毛衣搭配黑色或者卡其色的褲子,或者花紋襯衫帶個眼鏡。

6樓:小蔡專業知識解答

西裝啊,而且還要搭配領帶的那種,鞋的話要皮鞋,記得手上要戴手錶,髮型要弄得成熟穩重一點。

7樓:檸檬玖柒

可以穿一些有格紋的西裝外套,還有一些磚紅色的,再搭配一塊時尚的手錶,都很時尚的而且也挺成熟的。

8樓:路漫漫

成熟男士在職場中應該穿西裝,白襯衫,西服褲這些,這樣搭配比較優雅有氣質,能讓自己看起來更成熟、穩重。

9樓:嘟嘟是小可愛不

成熟的男士可以多穿西裝加皮鞋,這樣更加有氣質和魅力,其次,多穿襯衫,襯衫不能花裡胡哨的那種,最好是單色系。

10樓:茹菓

成熟男人穿搭的標配,無非就是西裝、襯衣、領帶、西褲、皮鞋、公文包。襯衣要簡單大方,領帶要簡潔,西裝要裁剪標準的,總之就是不花哨,不張揚。

11樓:

白襯衫配西褲是最經典的搭配之一,也是職場男士中最廣泛的搭配案例,整體清爽乾淨利落,再提個公文包或手拿包就更完美了!

《小歡喜》裡沙溢飾演的喬衛東簡直是中年油膩男子典範了,現實的他也是這樣嗎

沙溢是在出演 武林外傳 中的白展堂這個經典而又搞笑的角色被大家熟悉,如今的他已步入中年階段,還被大家冠以 油膩 這個新潮的稱號,我覺得這也體現了廣大觀眾對他的喜愛。很多人都對他的白展堂記憶猶新,但是這次沙溢成功的從白展堂的人設中跳出,用自己的魅力贏得了更多觀眾的喜愛。沙溢在熱播劇 小歡喜 中飾演的喬...

冰心在寄小讀者中說的友誼是大海中的燈塔沙漠中的綠洲在第幾頁

再寄小讀者是小學的課本,中的一篇,友誼是大海中的燈塔沙漠中的綠洲是運用了比喻的修辭手法。仿寫句子,例,友誼是大海中的燈塔,沙漠中的綠洲。求再兩條句子 原句 友誼是大海中的燈塔,沙漠中的綠洲。仿寫 友誼是寒風中的暖陽,久旱後的甘霖。友誼是大雨中的雨傘,是驕陽下的清風。友誼是黑夜裡的明燈,航海中的羅盤。...

如何評價《小歡喜》中的喬衛東?他是負責任的父親嗎

還是不錯的,很負責,但是也有不對的地方 電視劇 小歡喜 正在熱播,對比黃磊演的方圓,顯然沙溢演的喬衛東更有趣,熱度更高,很多人都覺得喬衛東那麼幽默一男的,宋倩怎麼就看不上他呢?喬衛東有錢的同時,還性格好,宋倩應該和他複合,這樣才符合 小歡喜 劇名。喬衛東很搞笑,但是,這是沙溢賦予喬衛東的魅力,我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