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一不可!無論和誰在一起,都要守住哪幾樣東西

2021-07-07 02:43:07 字數 2160 閱讀 8544

1樓:情語呢喃

愛情確實是這個世上,難能可貴的東西,很多人為了它,可以放棄自己的一切,哪怕是自己的生命。然而,很顯然的是,這是非常不理智的。

此外,這樣的痴情和執著,結果往往都是不太理想的。不誇張地說,有太多人,因為自己的愚情而被辜負,被傷害。

因此,不管在什麼情況下,人都應該保持應有的理智,絕不該為了其他人,弄丟了自己。

要明白,自己才是其他一切發生的基礎,如果連自己都不要了,還談什麼其他呢?

所以,那些為了別人而喪失自我的人,請記住,不管你是和誰在一起,都要守住這三樣東西,缺一不可。

親情,是每個人都不應該拋棄的東西。中國有句古話叫,父母在,不遠遊,無論你多愛一個人,都不應該選擇拋棄自己的家人。

很多人一旦墜入了愛河,就容易忘乎所以,心裡會覺得只要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所以,很多女性朋友在選擇配偶的時候,只看自己喜歡與否,根本不會考慮其他。

楠楠當初為了能嫁給老公崔棟,不顧父母的勸阻,毅然決然地來到了一個自己從未到過的陌生地方。

婆家在哈爾濱,而孃家卻在四川,兩地距離相差較遠,所以不能做到經常回家。

在楠楠興高采烈地準備結婚的時候,周圍的親戚都來勸說,希望她能慎重考慮。畢竟,要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度過餘生,是極具挑戰的。因此,楠楠和父親差點鬧翻。

才嫁過去的楠楠覺得,婆家並沒有父母說的那麼不好,老公對自己體貼,婆婆待自己也很客氣。

但時間一久,矛盾就顯現了,因為兩地氣候和生活習慣的較大差異,讓楠楠開始有些不適應哈爾濱的生活。

才開始的時候,婆婆還會將就楠楠,但慢慢地,婆婆覺得是因為楠楠太過矯情,也就不再那麼將就了。

而老公崔棟,雖然有的時候也會幫自己說話,但這樣一來,婆婆更加的不喜歡楠楠了。因為,她覺得是楠楠在中間,挑撥他們的母子關係。

婆媳關係處不好,很多程度上會影響家庭和諧。後來,老公崔棟因為事業上遇到瓶頸期,對楠楠也就沒那麼關心了。

這時的楠楠才發現,自己身邊連一個談心的人都沒有,不管是家人,還是好朋友都在四川。所以,楠楠經常一個人待在家裡的廁所裡,以淚洗面。

可作為父母的,又怎會不心疼兒女?自己孩子是什麼樣的性格,早已是瞭解的透透的。

經不起思念的煎熬,楠楠的母親經常會給她打**,問她過得好不好,如果想家了就回來之類的話。這樣一來,楠楠更是覺得自己當初的選擇,太過任性。

常言道,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當初,如果楠楠能聽聽父母的意見,也不至於現在身邊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

所以,不管你和誰在一起,都要守住和家人的聯絡。

其次,尊嚴也必須是你要守住的東西,人只有活得有尊嚴,才不會被別人欺負和唾棄。

楠楠自從和崔棟結婚後,婆婆便以備孕為由,讓楠楠先把孩子生了,再出去上班。天真的楠楠,當時也沒多想就答應了。

可一年時間過去了,因為楠楠體質偏寒的原因,一直在吃藥調理身體,因而沒有成功的受孕。這讓在家的婆婆,有些不樂意了。

在婆婆看來,楠楠現在沒有工作,就相當於沒有收入。而自己讓她在家,是為了給自己生個大胖孫子,但她卻以備孕的事情為理由,天天在家裡白吃白喝。

所以,楠楠在婆婆眼中,簡直就是又不想生孩子,又不想工作。

也因為這樣,很多時候,婆婆明明閒著,但她也會叫楠楠做這做那的,楠楠一旦拒絕,她就會說各種難聽的話。

如果當初,楠楠不聽從婆婆的意思,辭職在家,那現在就會有著屬於自己的穩定收入,在這個家也就不會過的那麼辛苦。

俗話說,吃人嘴短,拿人手軟。無論你和誰在一起,都不應該自斷經濟**,畢竟它才是支撐你尊嚴的最好東西。

當然,作為人來講,做事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則。沒有原則的人,只會讓別人不重視你,讓你在平庸的生活中喪失自己的本心。

如果當初,婆婆在要求楠楠按照她安排的方式去生活的時候,楠楠懂得拒絕,也不至於到現在婆婆什麼都丟給楠楠。

人都是這樣,有了第一次,你沒有拒絕的話,她就會覺得,以後這些事情都歸你了。

所以,不管是和誰在一起,要懂得拒絕,堅守自己的底線。

在這變幻萬千的世界中,有太多的**致使我們去跟隨,可家人才是你最後的港灣,而你的尊嚴和原則,則是支撐你坦然行走在這世間的最後一道防線。

2樓:30秒不

守住自己的原則,千萬不要隨波逐流,不要因為別人改變自己,再就是要守住自己的真心,對待別人一定要特別的用心,一定要特別的真誠才可以。

3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樣東西就是自己的金錢一定要守住,不要輕易的把這個東西交給任何人,第2個東西就是自己的,這個心中的這份真誠一定要保守,不要輕易的交出去,不然就會受傷害。

何晨光最後和誰在一起,何晨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最後和唐心儀在一起,但是唐心儀在一次行動中中了生化毒,造成神經系統損壞,變成植物人。劇中最後情節,何晨光給心儀帶戒指時,她的手指動了,說明她已經能聽到晨光說話了,應該是一個比較好的暗示,哎,可憐的人啊。老天就是瞎搞。我是特種兵之利刃出鞘何晨光和誰在一起了 唐心怡 雖然何晨光本來和林曉曉在一起 後來不...

忍冬最後和誰在一起,忍冬豔薔薇中忍冬和誰在一起

忍冬藤,是一種中藥,所以忍冬和藤在一起 忍冬豔薔薇這部電視劇最終忍冬嫁給了誰 忍冬嫁給了陳正定 劇情簡介 清源堂名醫穀風之子意外溺水身亡,谷老太歸咎於管家房成。房成心中不快,恰逢他與有夫之婦何秀所生女兒薔薇無處寄養,故將穀風寄養在外的女兒忍冬與其掉包。薔薇被帶回谷家,成了掌上明珠,而忍冬則被送到何秀...

寶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韓劇 請回答1988 中,寶拉和善宇在一起了。小的時候,善宇的爸爸過世,他一個人躲起來哭,寶拉抱著他安慰,善宇感受到寶拉善良的一面。從那個時期,善宇就開始喜歡寶拉。長大以後,兜兜轉轉,善宇終於如願和寶拉牽手。寶拉全名成寶拉,她是一名外冷內熱的女孩。從小到大,寶拉的學習成績都很優秀,別看她不太好接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