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晨光最後和誰在一起,何晨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2023-02-07 03:35:02 字數 1357 閱讀 625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和唐心儀在一起,但是唐心儀在一次行動中中了生化毒,造成神經系統損壞,變成植物人。劇中最後情節,何晨光給心儀帶戒指時,她的手指動了,說明她已經能聽到晨光說話了,應該是一個比較好的暗示,哎,可憐的人啊。老天就是瞎搞。

我是特種兵之利刃出鞘何晨光和誰在一起了

2樓:牛仔冰素淡雅

唐心怡 雖然何晨光本來和林曉曉在一起 後來不是跟了王亞東 雖然王亞東最後犧牲了

3樓:loli哦啦

林曉曉一開始就和別的男的曖昧這還是男朋友麼?放誰都會誤會,而且特別特別的誤會

何晨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4樓:翼兒

心怡成了植物人,曉曉和王亞東生了孩子,最後晨光和心怡在一起了。

5樓:但寧洛雨

唐心怡,大團圓結局沒懸念的

女配角,額貌似配角就是為主角犧牲的,肯定要悲劇

特種兵之利刃出鞘何晨光到最後和誰在一起

6樓:帳號已登出

唐心怡啊,最後和晨光給唐心怡戴上戒指。她手動了一下。

7樓:諸

唐心怡啊,他們戒指都交換了,最後的意思就是唐心怡算是醒了

我是特種兵2國之利刃裡面的何晨光最後和誰在一起

8樓:華上果汁

如果是劇情大圓滿的話,應該是和唐心怡在一起,但是如果真的是這樣 安排的話,我覺得與現實偏差好像越來越遠了,除非是何晨光後來提幹了,我覺得更真實。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和唐心儀在一起,但是唐心儀在一次行動中中了生化毒,造成神經系統損壞,變成植物人。劇中最後情節,何晨光給心儀帶戒指時,她的手指動了,說明她已經能聽到晨光說話了,應該是一個比較好的暗示,哎,可憐的人啊。老天就是瞎搞。

何晨光提幹為中尉

我是特種兵裡何晨光最後跟誰戀愛在一起了

10樓:追逐幻想之夢

何晨光最後和唐心怡戀愛了,不過唐心怡那時候因為毒氣麻痺神經,已經成植物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短頭髮的女教官,那個女的最後成植物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唐工程師............

13樓:牧鑲露

唐心怡 研究室的工程師

14樓:劉寧寧我我愛你

唐心怡成了植物人,算是在一起嗎

忍冬最後和誰在一起,忍冬豔薔薇中忍冬和誰在一起

忍冬藤,是一種中藥,所以忍冬和藤在一起 忍冬豔薔薇這部電視劇最終忍冬嫁給了誰 忍冬嫁給了陳正定 劇情簡介 清源堂名醫穀風之子意外溺水身亡,谷老太歸咎於管家房成。房成心中不快,恰逢他與有夫之婦何秀所生女兒薔薇無處寄養,故將穀風寄養在外的女兒忍冬與其掉包。薔薇被帶回谷家,成了掌上明珠,而忍冬則被送到何秀...

寶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韓劇 請回答1988 中,寶拉和善宇在一起了。小的時候,善宇的爸爸過世,他一個人躲起來哭,寶拉抱著他安慰,善宇感受到寶拉善良的一面。從那個時期,善宇就開始喜歡寶拉。長大以後,兜兜轉轉,善宇終於如願和寶拉牽手。寶拉全名成寶拉,她是一名外冷內熱的女孩。從小到大,寶拉的學習成績都很優秀,別看她不太好接近的...

司波達也最後會和誰在一起

目前 更新到,四葉真夜指名達也成為深雪的婚約者,達也的處境也峰迴路轉,最被排斥的龍傲天居然是被一族當家最器重的寶貝 的結局誰能預料,日本現今 結局有幾個是按常理來的,大多都是爆冷 肯定是妹妹 因為被設定了除了妹妹不會對任何人產生感情的模式 無法判定,應為司波達也心中只有兄妹之情,沒有其他的感情,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