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黃家駒眾多歌曲中最得你心的是哪一首呢

2023-02-07 03:30:04 字數 1521 閱讀 9536

1樓:三軍為國強

當然是《喜歡你》啦,我想大多數人都會喜歡這首歌吧,畢竟這麼好聽的歌,很難有人不喜歡聽的,我就特別喜歡。

2樓:太叔懷靈

《再見理想》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也是因為這首歌我才喜歡上黃家駒,我覺得這首歌簡直就是我心裡想說的。

3樓:王谷彤

還是《海闊天空》最好聽吧,畢竟這是一首特別經典的老歌,無論是歌詞還是**,都非常的棒,黃家駒真的是把它唱的特別好!

4樓:尹朶月

黃家駒最經典的歌當然是《海闊天空》了,我很小的時候就聽過這首歌,如今這麼多年過去了,這首歌仍然很紅。

5樓:晁立紅

當然是喜歡他的《海闊天空》啦,沒有什麼其他原因,就是因為這首歌真的特別好聽,唱的特別感動人,所以我特別喜歡它。

6樓:我的驕傲

難道你們不喜歡他的?《歲月無聲》嗎?唱的真的是太感人了!每次聽完我心裡面都有別樣的感受,真的是特別喜歡這首歌哦。

7樓:bd小葵

他的所有歌我都喜歡,若真要說一首的話,我覺得《光輝歲月》最好聽,每次聽過這首歌,我都會覺得很感動。

8樓:沉夜孤星

我喜歡他的一首《真的愛你》因為這首歌真的令我非常感動,他唱出了我的心聲,我非常喜歡聽這首歌。

9樓:池莫愁

有什麼歌比《曾經擁有》還要好聽呢,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就把我感動哭了,我覺得這首歌簡直就是催淚啊!

10樓:永遠愛我的馬句

很多,真的愛你,遙望,不再猶豫,歲月無聲,~~~~~太多了,幾乎沒有一首不喜歡的

11樓:程寅垚

我倒覺得《誰伴我闖蕩》和《再見理想》很更有味道

12樓:跨越百年的帥氣客戶

毫無懸念和爭議,海闊天空,一首歌所蘊含的能量太多,包括曲調。這首歌寫到了很多人的骨子裡,勵志,堅強,執著,不信可以發起投票。當然很多歌都經典。

13樓:泰聽荷

真的愛你,喜歡你,海闊天空,光輝歲月

14樓:珈藍盼鑲

海闊天空,光輝歲月是真的經典,但是命運是你家感覺更特別讓人著迷

15樓:twins的小迷妹

海闊天空,光輝歲月,喜歡你,真的愛你,不再猶豫

16樓:帳號已登出

我最喜歡(曾是擁有)百聽不厭。

17樓:樂與恕

當然海闊天空了神曲將會流唱千百年

18樓:微醺de琥珀

最被大眾喜歡的肯定是海光真大,我也很喜歡,但我最喜歡的是《dead romance 》

19樓:獨屬冷

誰伴我闖蕩。好喜歡這首。

20樓:帥

最喜歡他的情人這首歌了

歌詞其中一段你讓我的心潺潺潺求助歌曲名是什麼

愛憂傷歌手 胡佳琛 詞曲 胡佳琛 編曲 趙欣 歌詞淚相隨可愛情不跟隨 這一內杯讓我帶 容你飲醉潺潺小溪流水想起誰我今夜無法入睡 受了傷寧願自己來扛 卻不想讓你為我憂傷心情忽上忽下的遊蕩 還沒有地方落下 奇怪有點醉 醉的好卑微 原來愛上你有一點點心碎 花中有花蕊 愛的有點累 跟著花香帶來憂傷 愛使你憂...

我在南方想著你是哪首歌曲裡的歌詞

難道不是 我在南方的豔陽裡?我在南方想著你是哪首歌曲裡的歌詞 別離家鄉 李娜紅雁展翅回故鄉,芳草低頭躲秋涼 含淚告別阿爸阿媽,孩兒出嫁到遠方 雲霧繚繞在草原上,秋風吹來花淒涼 含淚告別眾鄉親,今日出嫁到他鄉 我非常喜歡內蒙古,喜歡大草原 那裡有男人的瘋狂和男人的豪情 那裡有我摯愛的好友,國慶大哥,我...

(你說我的心就像玻璃瓶)一詞是哪首歌曲的啊

玻璃心 歌手 劉亮鷺 玻璃心 歌手 劉亮鷺 盛夏的果實 玻璃心 劉亮鷺 盛夏的果實 讓我再一次握你的手 讓我再一次親吻你的臉 順著我臉龐滑下的是我的淚 在我胸中跳動的是我的心 在我胸中刺痛的是我的心 愛人的心是玻璃作的 既以破碎了就難以再癒合 就象那隻摔破的吉它 再已聽不到那原來的音色 哆.唻.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