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局中局許願和誰在一起了

2023-06-26 08:40:05 字數 752 閱讀 8758

1樓:師傅又被抓走啦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黃煙煙在一起了。劇中許願和木戶加奈、黃煙煙都有情感糾葛,但和木戶加奈有緣無分,在和煙煙共同調查佛頭案的過程中逐漸產生了感情。

中《古董局中局》許願和木戶加奈最終沒有走到一起這樣的結局很好。日本鬼子覬覦我國國寶由來已久,木戶有三就是其中之一,他們是我國的敵人,他們是強盜!而許一誠為護國寶,寧可被當作漢奸槍斃,也不吐露一字,是何等的忠誠!

這跟木戶家族盜我國寶、懷疑佛頭真假而尋求真相,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古董局中局》改編自馬伯庸同名**,講述了五脈傳人許願因要查明唐代武則天明堂佛頭真相而發生的一系列冒險故事。

2樓:影視小舞

古董局中局許願最後和黃煙煙在一起

在《古董局中局》整個系列**裡,許願可謂是第一男主角,他還在北京琉璃廠開有一個自己的古董店。而因為日本人木戶加奈要歸還國寶——武則天明堂玉佛頭,他被劉局帶進了一個叫做「明眼梅花」的組織。

在那裡,他結識了黃煙煙,許願和黃煙煙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黃煙煙是古董世家的大小姐,許願是窮小子,許願伸出手和黃煙煙打招呼,直接被黃煙煙拒絕。

許願還跟藥不然成為了好朋友,並且在鑑別國寶——武則天明堂玉佛頭的時候,逐漸的認識了自己的祖先許一城。

因為不相信自己的爺爺是漢奸,許願開始深挖這樁被歲月風沙侵蝕了的往事。並且最終找到了事實真相,還幫助自己的爺爺許一城洗清了漢奸的罪名,還了他一個清白。而在這個過程中,他也收穫了自己的愛人黃煙煙。

寶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韓劇 請回答1988 中,寶拉和善宇在一起了。小的時候,善宇的爸爸過世,他一個人躲起來哭,寶拉抱著他安慰,善宇感受到寶拉善良的一面。從那個時期,善宇就開始喜歡寶拉。長大以後,兜兜轉轉,善宇終於如願和寶拉牽手。寶拉全名成寶拉,她是一名外冷內熱的女孩。從小到大,寶拉的學習成績都很優秀,別看她不太好接近的...

藍翅中明藍和誰在一起了

明晴,因為明藍喜歡她,默默的守護著她,而且明藍對待明晴的態度也和對待別人不一樣。明晴也是喜歡明藍的。藍翅 作品介紹 藍翅 2012年5月開始在 漫友 現在 有妖氣 上 的長篇倫理全綵漫畫,作者徐璐。故事講述了一個五口之家,在小女兒尚明藍離去的第四年,母親重新領養了和尚明藍長得十分相似的藍眼睛小女生。...

《匆匆那年》方茴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沒有和誰在一起,結局是女主角最後出國了,也沒有說後來兩個人到底怎麼樣。匆匆那年 改編自九夜茴同名暢銷 由姚婷婷執導,楊玏 何泓姍 白敬亭 蔡文靜 杜維瀚主演。該劇以方茴和陳尋的愛情故事為主線,描述了80後一代人的情感與生活歷程,還原了80後一代人對青春最美好純真的回憶。劇情介紹 匆匆那年 描述了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