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那些人是哪有哪幾種命是不能算的

2021-07-05 13:49:18 字數 5124 閱讀 406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面相快壽終的,算了也晦氣;還有純找事兒的,算了也無錢可賺呀

算命的不算哪幾種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鰥寡孤獨,將要死亡,要上法場的三種人

3樓:元辰宮

我不算公務員和醫生,,,因為這兩個職業的人心太,,,

哪些人不宜算命?

4樓:百度使用者

算命這個行業,在很多人的眼中是非常神祕的。它算運知命,源遠流長,到現在很大程度上已經發展出了一定規模,易學門內分為幾個不同的流派,各有所強,在現代日常生活的方法面面發揮著自己的作用。隨著大家對易學的瞭解和深入,很多人對待算命風水學的態度從經歷了從盲目的信任——盲目的反對——理智的信任這樣的轉變過程,鄙人姓劉,從十幾歲起拜入易學門下,到現在從業幾十年,年輕時也曾行遊大江南北,與易學同門切磋交流,如今坐鎮寶慶齋,對這個演變的過程感受很深。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將算命先生當一根救命的稻草,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這根稻草並不是誰都能用的。有哪幾種人不能算命呢?諸位且聽我慢慢道來。

劉鶴霖老師:懶散怠惰者不宜算命

算命是算什麼?算人的天命和未來的運數。一個人若是算出未來二年命中財運正盛,是不是說他從此每天躺在床上什麼都不做,錢就能憑空從天上掉下來了?

當然不是。命中應得更該努力爭取,命裡有對應的是“命裡無”,而非“不勞而獲”。懶散怠惰者若是得到了算命結果就以為從此可以高枕無憂,從此半點不努力,那可謂大錯特錯,最後命裡本該有的東西,也都會幻化為鏡花水月,與自己擦肩而過,令人唏噓不已。

劉鶴霖老師:不信周易者不宜算命

首先一種不能算命的,就是對周易算命完全不信,甚至極為排斥的人。這一類人一般有一個特點,就是不光自己不信,還要花大力氣去嘲笑他人的愚蠢,更是時常抱有一種挑釁心理去接觸易學。殊不知人看宇宙陰陽永珍,至今依然猶如蹣跚學步,還有許多未知的祕密等待探索。

科學不能解釋的層面太多,世界何其廣闊,周易這一有系統理論與規律的傳統學問延續至今,自然有它的道理。為什麼說完全不信周易的人不能算命?因為這類人必是對信念頗為執著之人,往往聽不進其他言論,更有甚者甚至會產生逆反心理。

算命本身就是在算前程運勢,精準玄妙,逆反心理在其中是一個頗為不利的影響因素,若是受此影響,以此為依據行事,必然和本來的道路有差,對於運勢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算命是為了讓人找到方向,這樣反其道而行之,不如不算。

劉鶴霖老師:異想天開者不宜算命

何為異想天開者?即是已經通過算命知曉了自己的大致運勢,在面對結果時卻不想著通過努力和調理增強自身的好運勢,而是妄圖尋找一些歪門邪道,“搶奪”他人的運勢,損人利己,這種人,可以說是犯了算命的大忌。須知算命從來是建立在自己的先天八字命格上的,一切的調理也是針對自己的命格所做的運勢強化。

機會就像是魚遊走在命運的水間,通過調理能極大提高自己捕獲魚的能力,這種提升是合理且被允許的,得到的一切好的結果都光明正大,無論何時都心安理得;想要通過加害別人去滿足自己的人,輕則有背正義,重則傷天害理,這樣的人知命懂命即是災難,決不能越陷越深,切記!

以上的幾種人,就是周易學界所說的不如不算的型別。須知周易算命與運勢調理皆晦澀艱深,想要了解與調理最好請教門內有真才實學的專業人士,否則效果往往會適得其反,希望各位都能把握自己的命運,過上理想的生活!

哪幾種人算命不能收錢

5樓:呵呵呵呵

這個人就會大哭一場!

為什麼不收他卦金,他不僅不高興反而會大哭一場呢? 現在的人他求你給他算命他還想不付錢呢!佔了便宜可能為了不想付錢還倒打一耙,說你算的不準呢!

算命先生算卦收錢,一是天經地義的事,二是算命先生本身也要吃飯住店穿衣喝水,也是需要錢的。 真是奇怪了,算命先生主動不收,不用付錢白算命的人還會大哭一場,這到底為的是什麼呀? 原來一切都是因為算命行業的三條哪些人算命不能收錢的行規!

各行有各行的行規。 哪些人來算命應該收卦金,該收多少;哪些人來算命不應該收卦金,這也是算命行業千百年以來流傳下來的一種行規。 不過現代人講究破舊立新,不太遵守行規了。

但行規還是行規。遵守不遵守是你個人的事。幾條行規可以流傳幾千年,並且代代相傳,每代人都會自覺的去遵守,那麼肯定還是有他的一定的道理的。

存在就合理嘛。 算命行規中關於收費標準的有以下幾條: 1、富貴者多收。

〔對於命運好的人,有富貴之命的人,卦金不能太少,太少不合天道,富貴之命的人,對社會的影響力極大,是好是壞影響的範圍比較程度都比較深。洩露天機的危害極大。縣長影響一個縣的百姓,市長影響一市之百姓,帝王影響一國之百姓。

不可不分。〕 2、貧窮者少收。〔對於命運一般或是窮苦之命者,卦金儘量要少收。

平民百姓之命,對社會的影響比較小,洩露天機的危害也就小。〕 3、但不能不收。〔算命行規規定:

算命不收命金則等於白送人一條命,對來算命者不利,對洩露天機者亦不利。〕 4、此三類命不收。收者必損陰德:

a、陽壽將盡者不收。〔陽壽將盡者,就是說一個活不了多久了的人來算命是不能收錢的。因為行規:

活人不收死人錢。〕 b、大禍臨身不可避者不收。〔大難即將來臨,而且又無法避免者,不收卦金。

此指大難難躲,不死也傷。或全家將敗亡。〕 c、再無好運者不收。

〔此人已經衰敗,後面的大運越來越差了,永無翻身的機會了,此種人命不收卦金。〕 所以到現在為止,民間特別是在農村,算完命而不收錢,是人人都忌諱的事。誰都不情願遇到這樣的事。

如果算命先生幫某人算完之後,說你不用付卦金了,你用不著高興,因為你肯定是上面所說的三種情況中的一種了。 算命先生說不收你錢,是在委婉的告訴你你的命已經符合了以上的三種資訊之一:要麼陽壽將盡,要麼大難將來而無法避免,要麼後運越來越差。

現在人往往敢於創新,能做一切事,而不計後果。甚至找人算命,算完了還不想給錢也是很正常的。更有的算完命了不想給錢,故意的找事生非的也不少。

所以大家看了就看了,信不信由你。希望你在算命時不要遇到算命先生說不收你的錢。$ ~

算命先生不敢算哪些人?

6樓:虛_華_滅

1、凶驁者

凶驁的人,心狠手辣,不受世俗與律法管束,其人放蕩**且為所欲為。這類人運勢大好之時,好比垂危的人迴光返照,正是危難之際。過於凶驁者多有窮凶惡橫,即便按命理推算以後有多少年大運,恐怕難有命享,故算之不靈。

前人曰:“凶暴者不可說明,恐他忌我看破反遭伊害”;意思是說這類**一旦你給他說實話有問題或覺得你對他可能不利,恐會起報復傷人。

2、疑慮重的人

有些人天生疑心重,不管什麼事,皆先考慮是不是對他有利等等,這種人是算命先生不敢算之一。算命是通過周易知識來進行算命推算,並不是神仙之術,沒有辦法什麼事皆算準,也需要一些資料做推算。

若遇到有疑心病重者,算出一件事問他對不對,他也閉口不搭,等你繼續算,雖算對,他也故意說不對。可遇到這種人,完全不配合,還時不時懟你幾句,算命師傅也是人不是神仙,人生如此短暫,幹嘛要在這種事上浪費自己時間,這種人最好不要算。

3、當官者

算命先生不敢算當官者,所講的“官”級別要很高的,省級以下不在此列內。主要是怕受牽連,現在當官的算命並不是什麼新鮮事,甚至國外也有一些首腦也相信會算命,國內就更不用說了,只不過這種事情差拿到檯面上講。

當官者算命大多是看前途官運圖官圖權了,若遇到不走正路的,想通過歪門邪道獲得非法利益或權勢的人,東窗事發之時很易遭到牽連,故這種人最好也不要算。

7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先生不敢算:戴孝之人、運盡之人、命盡之人。

1、戴孝之人不算

戴孝之人指的是家內

中有親人離容世,這種古代稱之為“孝子”。一般剛經歷過白事兒的人身上帶有陰性氣場,往往按八字講即便應該行好運,也可能會因為白事兒給“衝”了。特別是女性問戀愛、婚姻問題的,明明這年應該出現桃花或婚緣,有可能家中有白事兒給衝沒了,所以我們遇到這種人,大多不愛給看,建議過了一百天再來看。

2、運盡者不算

運盡之人大多是因為早年運勢大旺,把運氣當實力,肆意揮霍福祿,不懂結善緣,此類人行大運時得意忘形,對人對事不留餘地。這種人耗盡了自身氣運,之後無論八字走勢如何,都不會有旺運了,此時算了運勢也沒用,沒什麼改良的方法。

3、命盡者不算

命盡者,意思就是說這個人命不久矣,遇到這種人,在業內稱之為“絕卦”,行內有不成文的規矩,算到“絕卦”不收錢。一個人命快沒了時,談不上運勢、福祿、財運,一切皆為空,無論怎麼仔細推算,都是白白浪費力氣,又不好明說。

8樓:e拍

算命先生不敢給修行人,特別是出家人算命。因為出家人的整個人生觀跟在家人的不一樣,出家修行大乘佛法,身心安頓,顯得很莊嚴。

9樓:匿名使用者

凶驁者:凶驁的來人,心狠手辣源,不受世俗與律法管束,其人放蕩**且為所欲為。

疑慮重的人:有些人天生疑心重,不管什麼事,皆先考慮是不是對他有利等等,這種人是算命先生不敢算之一。

當官者:算命先生不敢算當官者,所講的“官”級別要很高的,省級以下不在此列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算的人有嚴抄重疑慮的人

有些bai人天生就疑心du重重。不管怎樣,他zhi們應該首先考慮這對他是dao否有益。這種人是一個不會算命的人。

算命是基於對《周易》的瞭解。這不是神仙的藝術。沒有辦法精確計算每件事。

它還需要一些資料來進行推斷。

11樓:丶青川少年郎

凶驁的人,心狠手辣

抄,不受世俗

襲與律法管束,其人放蕩**且為所欲為。這類人運勢大好之時,好比垂危的人迴光返照,正是危難之際。過於凶驁者多有窮凶惡橫,即便按命理推算以後有多少年大運,恐怕難有命享,故算之不靈。

12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先生最不算的是自己的命,如果叫他算自己的命。算後會說天機不可洩露。

13樓:雙安西巷

不敢算穿製衣的人,不敢算修行得道高僧,不敢算兩手空空的人。不敢算穿**的人是因為怕沒收了他的攤位,不敢算得道高僧是因為怕露餡,不算兩手空空的人是因為算了也白算,沒錢給。

14樓:旌旗未動

不是不敢是算不準。好到**的人壞到**的人無好無壞到**的人即大善大惡還有跳脫因果的人。還有**的人。對了,有什麼獎勵?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15號亥時5兩2錢男婚姻

16樓:凡夭俗

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定吉凶,吉凶生大業 出自周易,原文是是故,易有太極,是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定吉凶,吉凶生大業。

紋眉分哪幾種?最好的是哪種,做雙眼皮分哪幾種?哪種最好?

紋眉按照眉形來分,主要有,一字眉,標準眉,男士眉,挑眉,柳眉,拱眉等等 按照紋眉的款式來的話主要就是有霧眉,線條眉,手工加霧 1,霧眉 眉粉掃過淡淡的畫出來的感覺。2,線條 一根一根遵循毛髮生長走勢做出毛髮的感覺。3,線條 霧 一根根線條代替真實毛髮,霧代替小絨毛增加朦朧感,整體看起來柔和而逼真,視...

喝粥最大眾的客人是針對那些人

主要藍你的粥鋪的規模 如果裝修好的話 能夠搞出一種粥的飲食文化餐廳的感覺 那麼客人的範圍較廣一些 現在也很流行這樣的餐廳 知道前幾年的 小揹簍 嗎?專營可食用菌的餐廳 你可以搞一個藥膳粥鋪 或是跟御膳什麼的 滋補的東西掛上鉤 那樣的話 粥的 可以高 而且客人也能接受 至於客流量 我估計你一天都不夠忙...

帽子有幾種?是怎麼戴法,帽子的戴法有哪幾種,怎麼戴好看

帽子的品種繁多,按用途分,有風雪 帽 雨帽 太陽帽 安全帽 防塵帽 睡帽 工作帽 旅遊帽 禮帽等 接使用物件和式樣分,有男帽 女帽 童帽 少數民族帽 情侶帽 牛仔帽 水手帽 軍帽 警帽 職業帽等 按製作材料分,有皮帽 氈帽 毛呢帽 長毛紱帽 絨絨帽 草帽 竹斗笠等 按款式特點分,有貝蕾帽 鴨舌帽 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