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白頭髮,一直染髮,懷孕了怎麼辦

2021-07-05 10:25:17 字數 5616 閱讀 3093

1樓:美伢昌

不要,懷孕期間最好不好染頭髮,染髮劑含有很多的化學物質,對身體胎兒都有一定的影響

白髮,懷孕後有白頭髮,又不能染髮怎麼辦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染髮劑中含大量化學物,容易造成鉛中毒,影響寶寶健康,為避免發生意外可以產後再去染髮;

出現白髮與身體缺乏微量元素有關,建議通過補充身體所需微量元素來逐漸改善,另外要放鬆情緒,保持心情愉悅。

3樓:青檸味的筱優雅

可能是血熱產生的,一般沒關係的,生完寶寶就會有所好轉

4樓:愛我的喬喬

檢視成分表 是否有害物質 再用 沒有 有害物質 是最健康的 自然村染髮液就是最好的

5樓:army8忠

多大年齡?白髮在哪個位置?

有很多白頭髮但又不想經常染髮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八歲相對來說是個不錯的年齡,但是我看起來卻很老,皺紋什麼雖然沒有,但是頭髮很少,以前的我頭髮也很多的,但最近幾年一直脫髮,開始沒注意,以為掉髮很正常,但後來脫的越來越嚴重,換過各種法子還是不好。後來有朋友給我說到了「重.現青`絲」一紋,紋中講到了好多的頭髮相關知識,照著講的做,現在頭髮又多了起來,那就粗略說一下,不必尼龍梳子和頭刷,最理想的是選用黃楊木梳和豬鬃頭刷,既能去除頭屑,新增頭髮光澤,又能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

用正確的方式吹頭、梳頭,堅持自我按摩。要少染髮燙髮,染髮燙髮會加速頭髮的脫落。洗頭髮時要邊洗邊按,這樣頭髮才能長的快。

洗頭髮要保持在兩到三天洗一次。洗後最好選擇自然風乾,吹風機對頭皮不好。

7樓:瑞麗詩植髮

白頭髮多又不想染髮,可通過日常食補改善。

一、造成白髮多的原因:

生活工作壓力大、家族遺傳、精神因素、營養失調、自然衰老、疾病所致。

二、改善白髮的方法:

1)勞逸結合,充足睡眠,保持精神樂觀,避免過強的精神刺激。

2)加強身體鍛鍊,能促進全身血液迴圈。增強毛髮裡製造黑色素細胞的功能。

3)採用梳頭法或按摩法:用梳子梳頭,用手掌或手指揉搓頭皮,每日早晚各1次,每次3分鐘,每分鐘梳或揉搓30-40次。

4)要適量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和富含鐵、銅、鈷、碘等微量元素和高蛋白的食物。注意飲食調節,避免偏食。

常吃些滋補食品,如核桃、桂圓、芝麻、木耳、黑棗等,這些食物有助於毛髮的生長。

8樓:老敖讀書

導致白頭髮的原因是:1,可能是先天性的遺傳,2,後天的生活壓力導致。

白頭髮不染,可以通過長時間的內調,比如經常和黑芝麻等等之內的營養品,通過長時間的調養。平時多跑步,保持心情愉悅。希望能幫助到您!

9樓:我是阿證

01.先了解白髮產生原因,從而對症下藥

產生白髮原因分為先天原因和後天原因,所謂的先天原因是遺傳因素,也就是說你的上一代有白頭髮,你就很有可能被遺傳,那這一點其實是無法改變的,所以沒辦法下藥。

而後天原因多半是因為身體調節不平衡、腎氣虧損、壓力過大、氣血缺損等原因造成,這是如何要解決白髮問題,就要找出來到底是因為哪個因素,比如你可以去專業醫療機構做檢查,反正本著缺哪兒補哪兒的原則遵循醫囑。

不過解決白髮這個問題也要考慮自己的年齡,比如如果是已經中年時期甚至往上,即使有了白髮也不用那麼介意,因為隨著年齡的衰老,白髮也會不斷增多,但如果不是自然原因,就可以考慮考慮。如果是少白頭這種情況,還是早點重視。

02.從飲食上入手,多吃利於長黑髮的食物

如果自己是白髮,可以先從自己的飲食上入手,比如生活當中要堅持喝黑芝麻糊、枸杞等,因為這些食物當中含有維生素和礦物質等,對頭髮的生長有利。

我中學時期有個同學少白頭,每天必備黑芝麻糊,堅持一兩年之後,白髮果然少了不少。

不過倒也不必對此有太大期望,因為這些食物也只是起到一個輕微的調節作用,而且個人體質不同,每個人所產生的效果也不同。最重要的還是要找出自己白髮的原因,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03.戴假髮既方便,又隨心

如果自己真的白頭髮很多,但是又不想染髮,那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選一條適合自己的假髮。現在的假髮工藝相當**,而且這些年開始漸漸流行假髮,所以說不定你還可以因此成為時尚的弄潮兒。

而且更重要的是戴假髮很方便,頭髮也不用梳,直接扣在了腦袋上即可,別人一看髮質髮量都很到位。多買上幾頂假髮,便可以隨心所欲的換髮型,倒也不用考慮每天收拾個什麼髮型。

04.可以適當染髮,注意頻率即可

當然,其實不少人不想染髮,不過是因為染髮對人的身體健康可能會產生不利影響,比如染髮劑當中可能含有致癌物質——對-苯二胺。

而且之所以說染髮劑當中可能含有致癌物質,是因為對-苯二胺現在還沒有完全被確認為致癌物質,因為還沒有足夠的證據,只是懷疑而已。

而且我們仔細想想,這些染髮劑都是經過合格證明才上市的,所以說它的危害性應該也在可控範圍之內。

所以對染髮倒也不會如此忌諱 ,重要的是一定要注意自己染髮的頻率,因為在染髮劑當中畢竟還是含有化學物質,次數太多或許會產生危害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年紀輕輕的頭髮就變白了,每當我看到他就想笑,整得他現在很是自卑,而且心情也不好,就在幾個月前他在網上看到發特濃營養素,嘗試吃了兩個多月,還蠻有厲害的,頭髮漸漸變黑了。

11樓:星秀髮科技

白髮要變回黑髮,人在飲食上應注意科學配餐,多吃粗食、雜糧、乾鮮果品及各類蔬菜,不挑食、偏食。

注意多攝入含鐵和銅的食物。含鐵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蛋類、黑木耳、海帶、大豆、芝麻醬等;含銅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腎、蝦蟹類、硬果類、杏鋪乾和幹豆類等。

要注意b族維生素的攝入,如穀類、豆類、乾果類、動物肝、心、腎、奶類、蛋類和蔬菜等;注意多攝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雞肉、瘦牛肉、瘦豬肉、兔肉、魚及硬果類食物等。多吃植物油,少吃動物類油脂,少吃白糖,可以用蜂蜜或紅糖少量代替。

主食可常食紫珠米、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牛羊豬肝、甲魚、深色肉質魚類、海蔘等。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

媽媽白髮很多,不想總是染髮怎麼辦

12樓:

注意飲食營養。主食可常食紫珠米、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牛羊豬肝、甲魚、深色肉質魚類、海蔘等。

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

多用木梳梳頭。梳頭也是一種物理按摩法,勤於梳頭,既能保持頭皮和頭髮的清潔,又能加速血液循壞,增加毛孔頭的營養,從而達到防止頭髮變白的效果 。

堅持在早晨起床後和臨睡前用食指與中指在頭皮上畫小圓圈,並揉搓頭皮:先從額經頭頂到後枕部,再從額部經兩側太陽穴到枕部。每次按摩1~2分鐘,每分鐘來回揉搓30~40次,以後逐漸增加到5~10分鐘。

怎樣**媽媽的白頭髮?老是染髮也不是個辦法

13樓:楣明達

生活學習緊張精神壓力大以及某些營養的缺乏乃至“腎虛”“血熱”等都是造**們早生華髮的重要原因。口服肌醇 泛酸 煙酸 葉酸等 b族 維生素有效。實驗表明,對氨基苯甲酸(也是一種維生素)和泛酸一起服用,可使白髮恢復到本來的髮色。

補充這些維生素一般情況下多吃一點葉菜就可以了。

對於“血熱”造成的白髮現象用可以“涼血”的墨旱蓮生地桑葚魚腥草等內服。

對於“腎虛”造成的白髮問題,可以用熟地,首烏,枸杞等服用。

祝愉快!

我媽媽白頭髮開始多起來了,但是她不想染髮,應該怎麼辦啊?

14樓:

吃芝麻糊,要黑芝麻哦。

用霸王,中藥成分對髮根護理很好。

多注重日常飲食,別讓她太操心,多做運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芝麻能堅持每天吃

10後才能看見效果

銀杏吃個10年以上 牙齒和頭髮都能得到好的改善所以這是個 很長久的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 黑芝麻 少吃味精

要結婚但有白頭髮,可是懷孕了,請問能不能染髮

17樓:檸檬橙子詩

最好不要染 這個可以問問婚禮當天化妝師的意見 讓她給你想想辦法 或者做造型盤發時候盤進去遮住呀 或者用配飾裝飾物遮住呀

肯定有辦法的

而且如果不多 也不影響 結婚當天你是最美的 待著好心情去度過這重要的一天吧 別擔憂

我25歲就有好多白頭髮 怎麼辦啊??一直染髮對身體有什麼害處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肯定的。

日本《自然與健康》月刊3月號發表了題為《染髮威脅健康》的文章以警誡染髮者提防對健康的傷害。

日本興起了一股空前的“染彩發熱”。不少企業解除了對染彩發的禁令,把頭髮染成五顏六色的人隨處可見。現在,日本大約有2000萬人染髮。

美容科學研究專家小澤王春對染彩發的現象敲響了警鐘。他指出:“研究人員早在40年前就開始對染髮劑的危害性進行研究了,有人說染髮劑可能致癌,也有人說它不會致癌,一直沒有定論。

但去年秋天,美國和歐洲一些醫生頂住製藥界的壓力,重新對染髮劑的安全性提出了質疑。”

另外,**科醫生向井秀樹指出:“染髮劑已經成為引起接觸性皮炎的一個重要誘因,在接觸性皮炎患者中,有20%的人其疾病是由於染髮引起的,染髮已經成為一個嚴重的社會問題。”

據統計,在染髮劑受害者的投訴中,有的人說自己“頭部長了瘤”,有的人說自己“臉腫得連眼睛都睜不開”,還有的說“染髮劑進入自己的眼睛後引起了角膜脫落”。

醫生在臨床實踐中發現,一些染髮者有“眼瞼出現紅斑和浮腫”,“頸部和臉部出現紅斑,丘疹和小水痘”的症狀。

小澤認為,值得人們重視的並不是染髮劑引起過敏的問題,而是染髮劑中的二胺化合物具有致癌作用的問題。他說:“我這樣說是有根據的,大約在10年前,美國《新聞週刊》報道說,調查顯示,染過頭髮的女性患淋巴癌的機率要比沒染過頭髮的女性高50%。

有人認為,不能證明染髮和患淋巴癌之間存在因果關係。但是,美國有20%至40%的女性染髮,同時,惡性淋巴癌患者也在迅速增加。因此,對染髮劑具有致癌作用的懷疑並不是沒有道理的。

”小澤和東海大學的學者聯合進行了一項研究,他們把染髮劑塗在一些母老鼠的身上,然後測量它們的子宮重量的變化,結果發現,被塗抹了染髮劑的母老鼠的子宮重量減輕了。這項研究結果證明,染髮劑對***官有危害。

小澤說:“要消除染髮劑造成的危害,必須停止使用新增了表面活性劑的洗髮水,而改用香皂洗髮。使用護髮油和護髮素可以保護角質層的油脂。

此外,要多吃可以給頭髮和頭皮提供養分的綠色和黃色蔬菜,特別是含有胡蘿蔔素的油菜和菠菜。維生素b可以防止皮炎,改善油脂分泌。適量攝入維生素c也有助於保持**健康。”

19樓:飛雪一剎那

少年白頭其實在社會上還是很多的,我身邊有幾個朋友都和你有一樣的情況,他們也一樣怕染髮,其實染髮對身體、髮質都有影響,最好的辦法就是你能放寬心態,別去在意它,和你一樣的人有很多,別在意就行了!當然你可以試試樓上朋友說的方法!1

我是少白頭,到現在一直都是染髮,天氣又開始熱了,太煩惱了

少年白是遺傳基因的原因,除了染髮外,多吃點黑色食物如黑芝麻和補腎,可能會好些,但不可能 我也是少白頭,經常染髮,有時候覺得麻煩就沒染。其實你也不用煩惱,習慣就好。如果不是遺傳,中年應該就沒有了,可能是現在營養不良,以後就好點了。少年時候可能過於操心了!真的不要太在意 少白頭的食療方法 1.黑芝麻 又...

求《我一直都在》的歌詞,《我一直都在》的歌詞?

沒找到註明哪句是哪一個人唱的,歌詞如下 遙望著你背影 有孤單太蒼白 我多麼想陪著你 走過人山人海 當天空變灰白 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麼想走進你 緊鎖的心海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回過頭看我 我的笑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你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

自從吃了阿膠糕幾天腸胃一直都有點不舒服怎麼回事

由於飲食生活的無序,無節制,以及平時經常性的飲酒,熬夜等不良方式,讓外邪入侵,體內寒氣逐漸累積,膽汁減少,部分膽汁逆行反流入侵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情況,根在膽,抽點空閒時間到附近田間挖點榮苦菜,煮,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多餐,少食辛辣油膩之物,晚上早點休息,早上一定要食早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