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考公務員,補充些什麼電視節目比較好呢

2021-07-05 06:12:04 字數 1895 閱讀 1745

1樓:

多看看書吧!電視節目儘量少看!

看什麼節目對考公務員有幫助

看什麼報紙或電視節目,有助於公****

2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雜誌我不太抄清楚,而且行襲政職業能力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做題,任何一個出版社的都是那些東西,但就申論考試來說我建議你看看《中國新聞週刊》,一是它的內容及全面,涉及到社會很多領域;二是它的跟進速度很快,能及時跟進對最新時事的報道;三是它的分析十分都為,**問題深度的角度很足很新;四是這本雜誌並不像有些時政類雜誌那樣枯燥,都是大道理;五是最關鍵的,就是我親自經歷過一次公****的申論題就是它以前刊登過的新聞分析,當然,遇到原題的可能性並不大,但是你通過閱讀它的分析,對你考申論的整體思路還是很有幫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要參加公****建議您多關注時政新聞,多看新聞節目和民生熱點問題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公考有我

申論學zhi習,你可以關注人dao民網或人

容員們看待問題的角度和方法,也可以多關注新聞頻道的《新聞1+1》等欄目。

公****,除了進行相關知識的累積,將已經輸入的知識點進行運用也很關鍵。建議多動筆進行練習。當然, 如果想檢測自己的學習效果,也可以到中政申論進行戰役**的學習,老師的指導和督促,有助於你更有針對性的提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半月談,理論熱點系列,以及省一級的黨報黨刊,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要參加公****建議您多關注時政新聞,多看新聞節目和民生熱點問題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考公務員應該看哪些電視節目??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央視1、2、13套節目,多看半月談、瞭望、中國新聞週刊等雜誌。 主要看這些中的時政節目,焦點熱點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1、2頻道吧,就是新聞頻道瞭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1、2頻道吧,就是新聞頻道瞭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新聞1+1,和全面性事件

公****平時需要多看些那些電視節目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央視1、2、13套節目,多看半月談、瞭望、中國新聞週刊等雜誌。 主要看這些中的時政節目,焦點熱點問題。

看什麼報紙或電視節目,有助於公****

我是廣播電視編導專業,能考什麼公務員

12樓:***今天幾套

1、可以報考。

抄不過招這個專業的比bai較少,可以報考專業不限du的。zhi 2、本專業培養

具備廣播電視節目策dao劃、創作、製作等方面的專業知識、具備較高的政治水平、理論修養和藝術鑑賞等方面的能力,能在全國廣播電影電視系統和文化部門從事廣播、電視節目編導、藝術攝影、音響設計、音響導演、撰稿、編劇、製作、社教及文藝類節目主持人等方面工作的廣播電視藝術學科的高階專門人才。 3、國家公****,指**、國家機關公****,時間相對比較固定,一般集中在10-11月份,簡稱“國考”。國考是國家部、委、署、總局招考在**國家機關的工作人員的一種方式,招考條件相對比較苛刻、嚴格,一般均要求全日制本科應屆、歷屆畢業生,部分職位要求碩士研究生和英語四級、計算機二級。

考公務員要考什麼,公務員考試都考什麼啊?

行測和申論兩門,部分職位有專業加試 行測和申論,如果考公安的話還有公安基礎知識 公 都考什麼啊?國考和省考的考試內容是一樣的,行政能力測試和申論,國考要比省考的題難,國考行測比省考的題多,而且是針對國家的,題型都是一樣 的,行測是言語理解和表達,數量關係,資料分析,邏輯推理,常識,申論的題型是總結歸...

為什麼要考公務員考公務員有什麼好處,為什麼這麼多人

工作相對穩定 在這個經濟頗不穩定的時代,公務員是眾人看來最穩定的職業。似乎一旦捧上此飯碗,終生不需愁吃穿。沒有業績要求,不必疲於奔命,只要你不犯大錯誤,被撤職,那麼裁員 下崗的機率很小。當然,這種動機也是不可取的。薪酬 福利待遇比較可觀 隨著2015年國家公務員工資改革來看,此次調薪不僅僅是簡單的加...

考公務員要具備什麼條件,報考公務員要具備那些條件

你看下你想報考的公務員條件就知道了 報考公務員要具備那些條件 考公務員要具備哪些條件?可以報考公務員的條件如下 1 國籍條件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 年齡條件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當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3 政治條件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