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的一封信30o字,給老師的一封信30字

2021-07-05 04:04:40 字數 3909 閱讀 4613

1樓:希裡呼呼

親愛的***老師: 您好! 時光流逝,白駒過隙。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回憶起與您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心中湧起深深的眷戀之情。 六年前,當我剛踏進「實驗小學」的門檻時,還是一個無知的、幼小的孩子,老師你們像媽媽一樣帶著每一個孩子,你們用金鑰匙為我們開啟了知識的大門,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你們用辛勤的汗水、慈祥的笑容、溫暖的雙手讓我們像一棵棵小樹苗在你們的精心呵護下茁壯成長。每當我看到打著「a」的成績單時,我心中充滿了對你們的無限感激,這裡不知包含著你們多少心血和汗水!

你們不僅教我們知識,還教我們要愛祖國、愛學習、講文明、懂禮貌和做人的道理。我就像一根幼苗,像一根小草,像一個種子,老師精心的照料,用心的灌溉下,茁壯成長,長成一棵蒼天大樹,將來回報祖國,回報母校,回報老師.聽著老師一遍又一遍的叮囑,聽著老師一遍又一遍的教誨,靠著同學們的互相幫助,互相鼓勵,我們同學都一起日漸成長.

似乎在班級裡還回蕩著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在操場上彷彿繚繞著我們的歡聲笑語,在校園裡還有我們嬉戲的身影,在每一個角落裡,我們曾留下過難忘的回憶.往事還厲厲在目,記憶猶心. 而今,我們馬上就要踏上新的征程,師生之情,情深似海,恩重如山,我捨不得離開母校,更不捨得你們――我的啟蒙老師。

你們的心情一定會和我一樣,有一千個不捨,一萬個不捨,但是,當小鷹羽翼豐滿時一定要離開老鷹,飛向藍天去搏擊長空。敬愛的老師,請你們放心,以後不管到哪個學校,同學們都會抽空回來看你們,向你們彙報學習情況,再親耳聆聽你們的諄諄教導,以後能聽到你們的話語可能就是一種享受吧!敬愛的老師,請您放心,大家不會給「實驗」這張大名片抹黑,因為我們曾經都是實驗的一張小名片,我們會像金子一樣在各個學校繼續發光。

您的愛有如春雨點點,滋潤著我們的心靈;您的愛好似秋風習習,吹散我們心中的陰霾;您的愛如同陽光縷縷,照耀我們前進的腳步……   老師,我將時刻記著「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時刻記著您的諄諄教誨,潛移默化,時刻記著您用心血鑄造的知識城堡,時刻記著您上課與大家活躍互動的情景……我們是雄鷹在天上翱翔,那豐滿的羽翼就是您的功勞;我們是輪船在海中航行,那美麗的船帆就是您的成就;我們是小樹在森林中成長,那茂密的樹葉就是您的功績……加減或乘除,都不能抹掉您與我們深深的情誼啊! 祝您: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桃李滿莊園!

2樓:匿名使用者

分太少、、 你在加加 我幫你研究研究 、。另外說明白想告訴老師啥、是承認錯誤啊 還是讚揚老師啊 還是單純的一封信。 (表白信的活不接 )

給老師的一封信3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想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今生我有幸成為您的學生。您是一個多麼親切、和藹的好老師啊!

您每天手捧嶄新的書本,邁著輕盈的腳步,滿面春風的走向講臺。站在講臺上,面對著幾十雙閃亮的、充滿求知慾望的眼睛,您從容不迫的把那精湛的講解授予我們,告訴我們一切做人的道理。讓我們繼承和發揚老一輩革命家的光榮傳統,保衛祖國,為國爭光。

是您教學生們用手中的七彩畫筆,描繪出波瀾壯闊的大海,巍巍屹立的泰山,氣勢雄偉的黃果樹瀑布,富有詩情畫意的桂林山水……讓我們知道:祖國幅員遼闊,美麗富饒。

4樓:公冶靖

zian007 你滿面春風地的地寫錯了。

5樓:

你想給老師的一封信主旨是什麼?是感謝老師?教師節祝賀?還是道歉承認錯誤?不同的原因不同的寫法,感覺是態度端正誠懇!

給老師的一封信(20字)

6樓:美美和思雨

老師,您辛苦了,你教育了我們,讓我們成長,讓我們學習。

7樓:飛起來的翔時代

老師啊,謝謝您三(這個數根據自己情況定)年來對我的辛勤付出,我一定會報答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您辛苦了!老師在我們的眼中,您是天使,是大樹。是海洋美朝我在學校中犯錯。總是寬容的說。沒有關係,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在我們的眼中您是天使,您是大樹,您是海洋。每當我在學校中犯了錯,您總是寬容的說:「沒有關係,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字數要求高27o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對老師的情意很深,寫一封信270字啊。

11樓:海帶

你好,如果是小學生寫給老師的一封信,那麼可以表現得更加直白一些,比如說您是我心目中最尊敬的好老師。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肉麻一點不用怕。

12樓:我是一隻熊孩孑

篇一:寫給新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新老師:

您好!我是您將來的一個學

13樓:槿蕣

敬愛的老師們:

您好!我想對你說千言萬語,可不

知道為什麼總是說不盡!我最敬愛的老師暫時就只有這三位,她們分別是:譚老師、程老師和樑老師。

譚老師,你第一次接我們班的時候,我們是那麼的不懂事!但是,你總是用那慈祥的態度來對待我們,總是用耐心來教育我們;程老師,你是我在小學中見過最幽默、最搞笑、最漂亮的老師了,你上課總是用幽默的語言、憨厚的神情來教我們數學,而我們總是喜歡上你的數學課。可我們快畢業了,不知道何時再能聽你的課了;樑老師,你是我小學一年級的班主任,你對我們可好了,你對我們那種慈祥,那種愛,我將永遠記住!

老師們,你們總是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給予我幫助,為我指導一條光明的大道,總是不允許我犯錯誤。要求我做到最好的是你們,你們就如同我的家人,同我手牽著手,心連著心,一起走向光明的大道!

在這即將畢業之際,我衷心為你們祝福。老師!你們在我的心中佔據重要的地位,這個地位不論海枯石爛,山崩地裂都不會改變的!

最後: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

14樓:融念冰之莫凡

親愛的老師:您好復。

老師制,在您的諄諄教導下,

我的學習成績不斷提高;在您辛勤的培育下,我們的良好習慣也逐漸養成.您承擔著重大的責任,肩負著神聖的使命,那就是把我們培養**,使我們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樑!我們由衷地對您說一聲:

老師,您辛苦了!我們衷心的謝謝您!

老師,歲月磨滅著您的青春,但您在我們的眼中是一棵永遠的長青樹,您的一顰一笑將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心靈中.

老師,您就是辛勤的園丁,把我們培育;您是不滅的紅燭,照亮我們的心靈;您是高懸的燈塔,指引我們人生的航向!

您已給了我澆水灌溉,留下了辛勤的足跡。我將會帶著您的教導,這寶貴的東西,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邁向我的美好人生!

在這白雪茫茫的冬季,我們真誠地祝願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5樓:米古月餘水

就是你把

你想對老師說的話

都說出來

比如在學習生活上

你希望老師應該如何做

16樓:oo小嘴叼煙

老師我愛你,(複製60遍)

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左右

17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尊敬的安老師:

您好!在教師節即將到來之際,我要深深地祝福您:教師節快樂!

您是我們最和藹可親的語文老師。記得在一年級的一堂課上,我和同學悄悄地說話,心裡想著是不會被您發現的。可是,突然您給了我一個嚴厲的眼神,使我認識到自己錯了,立刻和同學停止了對話。

正是您的眼神,讓我上課認真聽講,做好學習筆記。

還有一次,我把語文作業剛做完,媽媽就拿了過去,看完後還說我寫的很好。可是第二天早晨,您改完作業後,在課堂上專門告訴我,昨天的作業我寫的「月」字都沒勾。回家後,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

「安老師改三十多本作業都能發現你的小問題,而我們卻都沒有發現,真不認真。」

安老師,您對同學們的愛是細心的,是無私的。今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關懷和期望。

此致敬禮!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100字

天空的時候叫我打野我打野我打野求你了好不好?盧浮宮 vvv 吃不吃飯跟風狗 給老師的一封信。100字左右?給老師的一封信,這個你可以自由發揮自己的想象,主要寫班級的情況,或者是你有什麼想對老師說的,不要害怕,不要害羞,勇敢的說出來 如果是你非常尊敬愛戴的老師的話,你可以對他說,老師您辛苦啦!然後在信...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xx老師 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您起早貪黑,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他們無私的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才會有花兒...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師 您好!是誰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 是誰像園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卻不求一點回報?是老師 是誰像船伕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卻永久地留在了河邊?仍然是老師!老師!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們,教我們知識,培養我們的能力,告訴我們如何做人。在這個充滿豐收的季節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