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的一封信我的煩惱,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寫我的煩惱400字四年級

2021-03-04 00:58:43 字數 4731 閱讀 3049

1樓:在一起開心到老

老師好,我本來是很幸福的,可是自從成績下降以來一直很煩惱,也不是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是你的作業太多,還是家長的督促不夠還是我不夠努力。也許是眾多的原因才導致了今天煩惱的我。

我該怎麼辦才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寫我的煩惱400字四年級

2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敬愛的鄧老師:

您好!您離開我們到星橋小學支教已經有半個月了,我們全班同學是多麼想念您啊!當我現在

提筆給您寫信時,心情又是多麼激動啊!

這些天,我總是想起您對我的關愛和幫助。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我對學習一點兒都不感興趣,不知虛度了多少時光。在一次上課時, 您請我讀《我愛祖國》這篇文章,您發現我朗

讀得不錯,就帶頭鼓掌,緊接著全班想起了熱烈的掌聲,您還用那充滿激勵的目光對我說:「真希望常常能聽到你動聽的朗讀!」這是我第一次受到大家的尊重,我很高興。

原先我覺得自己很笨,一無是處,是您的掌聲,您那充滿鼓勵的目光,使我重拾信心。

還有一次,您給我們講了個故事,叫,您講完故事後提出了很多問題,還讓我們寫了一篇作文。過了幾天,您改完作文後,您讓我在班上念自己寫的作文,您從我的作文中發現了我寫得精彩的地方,連連稱好。從此,我的作文有了明顯的進步。

您常常鼓勵我,同學們也因此更親近我,使我對學習充滿了信心。鄧老師,謝謝您!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3樓:川式生活

這個就需要你自己想了,畢竟是你的老師,你要怎麼寫都行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我的煩惱》初中網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

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一個人都要尋找自己的快樂。

如果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的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們必須樹立人生的奮鬥目標,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自己去努力了,他去實現的過程心情就會快樂。

首先,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

人為萬物之靈,這是因為人具有思維能力,即人所獨有的極其複雜、豐富的主觀內心世界,而它的核心就是人生觀和世界觀。如果有了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一個人就能對社會、對人生、對世界上的萬事萬物持正確的認識,能採取適當的態度和行為反應;就能使人站得高,看得遠,做到冷靜而穩妥地處理各種問題。

其次,不要對自己過分苛求,應該把奮鬥目標定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之內。儘量使自己有完滿完成目標的可能。這樣,你的心情就會十分愉悅

再次,學會自我調控情緒,排除不良情緒,讓自己在愉快的環境中度過每一天。

積極向上的情緒狀態,使人心情開朗,輕鬆穩定,精力充沛,對生活充滿熱情與信心。因此生活中應避免不良情緒的發展,遇到不好的事,要換個方法變個方式思考,你將大有收穫。

向朋友、親人傾訴,以疏散鬱悶情緒。自我放鬆,多參加休閒運動。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搞好人際關係,你會發覺你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對世俗複雜環境能避開的就避開,不要輕信別人的胡言亂語,人要有自己的主見。你要有堅定的信念,只有自己當機立斷,遠離小人,你的事業才會成功。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將工作做得更好。

樂觀是心胸豁達的表現 ,樂觀是生理健康的目的,樂觀是人際交往的基礎,樂觀是工作順利的保證,樂觀是避免挫折的法寶。

當你的人生目標已經實現時,你就能尋找自己心儀的異性朋友。請你這樣設想:當風鈴的浪漫,往往勾起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當駝鈴的深沉,往往激起人們對錦繡前程的憧憬;當手機的鈴聲響起,讓你知道有人在天天關心你,你的每一天都是這樣開心,這樣愉快!

人的樂觀心態,將使你心理年齡永遠年輕。當你朝著奮鬥的目標邁進時,都會增加你的愉悅與自信。你就會自然形成樂觀的心態,快樂將永遠與你相伴!

相信你在實現人生目標的同時也獲得了夢寐以求的人生伴侶,祝你生活美滿幸福。你就能在心理上獲得最大的快樂,你將擁有快樂的每一天!相信你能把握自己快樂而幸福的人生,實現了夢寐以求的奮鬥目標!

時需潼庾遴片焦梨峙玥瀝育鏨以述庚黧銥縈統格

給某某老師寫一封信我的煩惱作文4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而每個人的煩惱卻又有所不同。我的煩惱是考試成績出來,如果考不好,會得到爸爸媽媽和老師的訓斥。

有一次,我的數學考砸了,受到了老師的批評,在同學們的面前非常的難堪。一個下午我都無精打采,而有些同學的成績卻名列前茅。

放學後,爸爸來接我了,我坐在車裡,爸爸問我試卷發下來了,我非常不情願地說:「發下來了。」回到家裡,我拿出試卷,又一次看到鮮紅的82分映在眼裡,爸爸又是劈頭蓋臉地訓斥了我一頓,我感到非常地慚愧。

吃了飯,爸爸細心地幫我分析出錯的題,哎,多數是粗心大意。我聚精會神地聽著、記著。

我決心以後不再粗心大意,認真學習,考出好的成績,徹底解除煩惱。

6樓:匿名使用者

雅俗共賞下高速都給好大個v呼吸勾搭個多喝點回**

7樓:day明明

考試成績差!回家被老媽罵打!

我成長中的煩惱作文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

8樓:繆玉枝愚鶯

孩子,你要的不是信,是散

文詩。————————%——————————致——我怒放青春中

不敢直視的她、她、她

還有同樣不敢直視的您

【這是標題】

老師昨天我

壯起膽把情書

塞進她們的

書包可是您

竟然掏出來

當眾讀放學別走!

9樓:挺好的

例文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我的成長之舟,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著各種風波。

對我而言,酸甜苦辣鹹,樣樣都有。

我的煩惱是什麼呢?我時時在想,應該怎麼做才好?我應該怎麼樣面對世界,面對人生,面對自己?

……這些問題讓我不知如何是好。我對自己很模糊,沒次走到**都望著蔚藍的天空,不知所措。有一次,我數學考了80幾分,我十分傷心,滿以為回到家後,媽媽能安慰我一下,沒有想到,回到家後,媽媽出乎我意料,竟很生氣罵我:

「你說,80幾分的成績,怎麼去考中學?太不像話……」面對媽媽的一句句嘮叨,一句句訓語,本已很傷心的我,心裡更加難受了。「去,把我給你買的卷子做2張。

一會兒拿來給我檢查。」我拖著已十分疲勞的身軀來到書房,拿出卷子做,看著卷子上一行行密密麻麻的字,搞得我頭昏眼花,全身發燙,此時此刻的我好像就如關在籠子裡不能飛翔的鳥,渴望天空中的那一片藍藍的天,一朵朵白白的雲,有時我想:學習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要學習?學習到底有什麼好處?我真得很累,好想往床上一躺,睡上個十天八夜的。

每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必須經歷種種考驗。為自己的學業不理想而苦惱,為得不到父母的理解而感到委屈……快樂無所不有,煩惱也無處不在。在漫長的成長歲月中,人人都會有快樂與歡樂,當然也會有煩惱的時候,也就是說,我們的生活充滿了七彩陽光,然而即便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太陽,給我們帶來七色的光彩,照著我們,心靈的花朵,美麗可愛……我們帶著七彩夢,走向未來。」我們幾乎是唱著這首歌長大的,我們的生活確實充滿了七色陽光。然而,即使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

成長的我們,會有一些揮之不去的煩惱。煩惱,會把憂鬱和傷感籠罩在我們的心頭,但也可以豐富我們的人生體驗。我成長的煩惱,許許多多,挑一件向大家細細道來吧!

考試,當然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每次看到成績時的我總是失魂落魄、垂頭喪氣的樣子。雖然有些科名列前茅,但有些科因不理想而使自己的名次一落千丈。為此,我感到無比煩惱。

月考時,六科的成績都不錯。儘管有些題目因粗心而丟失了寶貴的一兩分,但我對自己已經心滿意足了,迫不及待地等待著「政治」成績的到來,對自己成竹在胸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當我自信地翻開卷子時,完全崩潰了,就好比來了個晴天霹靂,居然才靠了64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是,無可奈何,只有消極地接受了這出乎意料的現實,等到下次再好好努力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那此人都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12樓:匿名使用者

1234567890123345665568852688445jjm8退了皮木咯課題啊拒絕 疼, 8

給老師的一封信要求寫自己煩惱的一件事,400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給老師寫信,不能取,抄襲。你只要寫出你的真情實感,就可以了其實給老師寫信,沒有什麼難的,只要你,寫出,對老師的一種敬愛感,其他的沒有什麼可寫的?說實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人發字那麼少,還敢說400字。

寫給薛老師的一封信我的煩惱500

15樓:呵呵傷心的我

人生就是這樣有時雨過天晴,有時晴天霹靂,有時陰差陽錯,有時無言以對,但是不管在怎麼樣生活還得繼續,不管怎麼樣人生還得繼續堅持,無論如何無論是否,眼淚只會讓我們傷心,只會讓我們回憶起傷心往事,我們在怎樣心理雖然是脆弱的但是外表一樣還是假裝得很堅強,因為我們不想在別人面前低頭、不想輸給別人不想輸給世界、我們時時刻刻都想做自己的主人、做世界的主宰、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樂觀面對、就算天塌下來我也一樣頂著、今天的我我會時刻對自己說每天都要加油、為自己理想奮鬥,以前在怎樣怎麼放蕩不羈的我、我只想對現在的自己說加油吧。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xx老師 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您起早貪黑,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他們無私的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才會有花兒...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師 您好!是誰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 是誰像園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卻不求一點回報?是老師 是誰像船伕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卻永久地留在了河邊?仍然是老師!老師!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們,教我們知識,培養我們的能力,告訴我們如何做人。在這個充滿豐收的季節裡...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100字

天空的時候叫我打野我打野我打野求你了好不好?盧浮宮 vvv 吃不吃飯跟風狗 給老師的一封信。100字左右?給老師的一封信,這個你可以自由發揮自己的想象,主要寫班級的情況,或者是你有什麼想對老師說的,不要害怕,不要害羞,勇敢的說出來 如果是你非常尊敬愛戴的老師的話,你可以對他說,老師您辛苦啦!然後在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