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師節你心中想起的是哪個老師

2021-07-05 04:04:40 字數 1954 閱讀 3479

1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想起的是我的小學老師,她特別溫柔好看。

2樓:一樹呀

我想起的是我初中的英語老師葛老師,在我的學習生涯中,葛老師是對我最好的一個老師,也是我喜歡英語的原因。

3樓:行走之約

想起中學時那個在緊要關頭拉了我一把的老師,他讓我沒有混下去,開始努力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都會想起我的語文老師,他們真的不容易。

5樓:

我想到的是我大學的市場營銷老師,人非常好,和我們所有人都能聊的來。

6樓:王倩

最難忘的是一位高中英語老師,男性,40多,身材中等,學識淵博、思想深妙但卻絲毫沒有一點凌人的壓迫感,整個人的氣質溫文爾雅,很有魅力,最關鍵的是他不像其他老師那樣只重視好學生,而是對所有人給予平等尊重,怎麼說呢?就是給我一種親而不褻,敬而不畏的感覺,舒服自然,不由得被感染,整個人也平靜了很多。最直觀的是課堂上,他的授課方式不壓迫,輕鬆自如,但是能學到很多,好像很有藝術感一樣,和別的老師照本宣科或者講題急躁等不一樣,很奇怪的是一些成績不好的學生也會認真聽,雖然分數不高但總是有收穫的,我記得高中畢業後讀大學期間,有當年成績不怎麼好的高中同學和我聊天,說到這個老師時一臉感恩崇拜,說他是個值得尊敬的好老師,雖然沒有很好的分數,但是在個人修養方面得到了很好的薰浸,受益匪淺。

得學生評價如此,大概他也會很高興吧。

7樓:須妙鬆

我的小學班主任,雖然我平時的時候比較的調皮搗亂,但是我的班主任從來沒有批評過我,總是給我講道理,我感謝班主任給我講的道理,讓我明白了很多。

8樓:fdsb05109俚巖

我想起的時候我高中的數學老師,我的數學一直不好,有一次我竟然都沒有及格,然後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是鼓勵我,讓我對數學又感興趣了,數學成績也提高了。

9樓:尓康

‍‍今天是教師節,我想起的是我的啟蒙張老師,我對她老人家有著深刻的記憶,她教會了我怎樣做誠實,認真,踏實,努力,上進的人。每年的今天,我都會給她老人家打**,問候一下,今年依然如此。我中午出去晒了晒太陽,回來後給她老人家打了個**,接到我的**,特別的高興,她說知道我一定會打**來的。

在**裡聽見她老人家的聲音,清脆,高興,我知道她老人家,已經走出了陰影,恢復了以前的樂觀開朗自信。我老師年輕的時候,把精力都用在了工作上,耽誤了終身大事,一直單身。她跟我說,以前沒想過老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是個稱職的老師,如今真切的覺察到,自己很失敗。

我的老師對我們特別嚴厲,我們犯了錯誤,她立刻就批評,上課的時候沒人敢溜號,班裡的同學怕她,又尊敬她。她是我們這裡的名師,我卻不是高徒,我只是她眾多學生裡的一個,她後來不授課了,她做了校長。‍‍

10樓:裝

高中時的數學老師,姓何。包括初中時的語文老師,姓陳。如今距離初中畢業已經七八年了,陳老師應該快退休了,希望他們都好。想跟他們說,教師節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祝教師節快樂!光陰似箭一晃走出校門二十多年了,我很想念學生時代的生活,同時也很想念我的啟蒙老師,劉老師,他平易近人,真可謂良師益友。

12樓:伏香彤

我衝中的地理老師,雷老師,以前的時候我的地理非常的差,自從換了老師以後的我地理成績提高了很多,我非常的喜歡雷老師的上課方式。

13樓:汐

回想到兒時,初中,高中,大學生活,我認為影響我最深的老師就是小學老師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小學的時候只學兩門課,一門語文,一門數學。

所以要花費大把的時間用在這兩門功課上,體育課都很少上,直接被這兩個老師佔據了。或許正是因為接觸太多,所以這兩個老師給我們講人生的道理也很多。做人應該這樣,行事應該那樣。

總之,對我今後的影響很大。而初中高中甚至大學生活,很少有老師能夠做到這樣。但是他們對於傳授知識卻是一絲不苟,敬畏有加。

今天是第幾個教師節,今年是第幾個教師節?

1985年1月21日,六屆全國人大第九次會議正式通過 關於建立教師節的議案,並決定9月10日為我國的教師節。今年教師節是第22個教師節。今年是第22個教師節.1985年9月10日,是中國恢復建立的第一個教師節,而從此以年,老師便有了自己的節日。由此算來,迄今為止已經是第22個教師節了.第22個教師節...

教師節是每年的幾月幾日,2023年教師節是幾月幾日星期幾?

教師節,旨在肯定教師為教育事業所做的貢獻。在中國近現代史上,多次以不同的日期作為過教師節。直至1985年,第六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次會議通過了 關於建立教師節的議案,才真正確定了1985年9月10日為中國第一個教師節。教師節是每年的9.10 2018年教師節是幾月幾日星期幾?5 2018年的教師節是...

教師節是怎麼來的,教師節的來歷是怎麼來的?

師者,所以傳道受業解惑也。三尺講臺,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樑。教師節的來歷是怎麼來的?教師節是怎麼來的 發展史一 6.6 教師節 1931年5月,教育家 南京 大學教授爽秋 程其保等發起,擬定每年6月6日為教師節,這是我國歷史上最早出現的教師節。二 8.27 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