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輻射孕婦裝有用嗎,穿了就可以防輻射嗎

2021-07-03 20:11:25 字數 5012 閱讀 568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防輻射服的理論上來說是有效果的,這也關乎到它面料的問題,面料中存不存在金屬或是銀額成分,如果你是在家的話,可以不穿,但是長時間對著電腦的話,最好還是穿一下,雖然說電腦的輻射不是很強,但長時間對著,還是不好的,為了寶寶的安全起見。有沒有效果這個的話是可以通過做實驗的方法來檢測婧麒防輻射服是否有效果。

1、孕婦防輻射服——測衣服的導電性

防輻射面料和普通面料有本質區別,有良好的導電效能,使用者可以把衣服拿到家電維修部,讓師傅用萬能表檢測衣服的導電性,普通衣服是沒有導電效能的。

2、固定**+手機檢測

在固定**邊上使用手機,手機靠近時會對話筒產生干擾(這是手機工作時本身發出電磁波輻射產生的),用防輻射服裝隔在手機和固定**之間,如電磁波干擾消失,則有一定的防輻射功效。如果沒有固話,也可以用通電的音箱、收音機代替。

3、孕婦防輻射服——燃燒面料的方法。

一般防輻射衣服的包裝袋內均附有一小塊面料供使用者檢測,使用者可以用火燒的方法檢測。防輻射面料用火燒後成金屬網狀結構或球狀粉末。

防輻射服並非多穿就好,準媽媽千萬不要成天捂在防輻射服裡。如果脫離接觸輻射的工作環境後,建議把防輻射裝脫掉,以便接觸陽光和新鮮的空氣。

2樓:

有用的,好的防輻射服把手機放進去是打不進來**的

穿防輻射服有用嗎?上班面對很多電腦,輻射都能擋住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孕婦由於恐懼輻射,無論到**都要穿著防輻射的孕婦裝,甚至還穿上好幾件,把自己裹得像穿著密不透風的盔甲。

有關專家表示,孕婦防輻射服的原理就是把衣料裡織進金屬絲,依靠金屬絲的遮蔽作用防輻射。但一些對身體有益的東西也同時被拒絕了。

冬季裡防輻射服更是阻礙陽光與孕婦的接觸,而常晒太陽可降低孕婦骨質疏鬆症的風險,減少佝僂病兒的發生率,增強孕婦的抵抗力,同時陽光中的紫外線有殺滅病原微生物的作用。

醫生提醒,只要防護得當,防輻射裝備並不是每個孕婦都有必要穿戴的,千萬不要成天捂在防輻射服裡。而一些自然界的射線照射,如陽光中的紅外線,這些適度的照射對身體有益,可以幫助胎兒健康發育。

其實,地球上隨便一個地方都有輻射,對於輻射源來說,波長越短的穿透力越強,對人體的危害越大,比如x線、伽馬射線等。

而一般的電視機、電腦等波線相對較長,只要不是較長時間接觸,不會對人體或胎兒造成危害,因此,一般情況下根本不必要穿,但是如果長期接觸電視,電腦的朋友,穿上還是有必要的。

作為孕婦,最關鍵的是懷孕前3個月,這個期間,是胎兒成長最敏感的時期,不主張進行醫用x線或是ct的檢查,如果醫生認為必須檢查時,孕婦必須在其非照射部位,尤其是腹部用防護服來進行防護。

對於視屏作業的孕婦來講,一般提倡20分鐘視屏作業後應離開輻射源。視屏作業後,包括看完電視應洗臉,以減少放射性灰塵沾染。此外,孕期婦女外出時,儘量避開諸如機場、火車站等公共場所的安檢門,以免因過強的輻射而影響胎兒。

總之,防輻射服穿著時需看自己身處的環境來定,如果周圍無工作中的電器裝置時,可以選擇脫掉防輻射服。但是如果經常接觸電器時,穿著婧麒防輻射服肯定可以起到防輻射作用。

4樓:

對於一般人來說,只要稍微注意一些防輻射措施就行了,比如隔個半個小時離開一下,洗洗臉,看看窗外的景物就可以了。如果是懷孕了的話,保險起見,還是穿比較好。這樣心裡也要放心一些。

好心情對胎兒的孕育本身就是一件好事。所以一定不能心煩,穿戴上婧麒的防輻射服,多出去走走。..

5樓:綜合養生季

電腦輻射有多可怕?防輻射服真的管用嗎,聽聽專家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防輻射服蓋住音響,然後在旁邊打**測,沒雜音就是能抵擋住的,天天長時間面對電腦的,穿的就是防輻射率高的銀纖維的,所以應該有效果,但最好少接觸電腦,據說長期接觸會有影響。

防輻射服孕婦裝有用嗎,懷孕需要防輻射的孕婦裝?有人穿過嗎,怎麼樣

7樓:間難得有情人

防輻射服是利用服裝內金屬纖維構成的環路產生感生電流,由感生電流產生反向電磁場進行遮蔽。金屬良導體可以反射電磁波,即當金屬網孔徑小於電磁波波長(波長=光速/頻率)1/4時,則電磁波不能透過金屬網。

生活中的輻射無處不在,但是電磁輻射是唯一與人類接觸甚密的輻射。電磁輻射覆蓋面很廣,無論是手機、電腦、電視、微波爐還是空調都會釋放電磁輻射輻射,這種輻射看不見、摸不著,卻能輕易穿透人體**和器官,造成溼疹、瘙癢等不良反應,長此以往,還會造成抵抗力下降、生殖系統功能減退等,對胎兒和孕婦都是一種巨大的威脅。

所以,為了胎兒和孕婦的健康,在備孕期和懷孕期間,孕婦有必要穿上婧麒防輻射服孕婦裝。

8樓:我的時間長了就

由於電磁輻射的出現,防輻射的孕婦裝得到了很好的發展,不過什麼是防輻射的孕婦裝呢?這種衣服有用嗎?能遮蔽電磁輻射保護胎兒的健康嗎?

防輻射的孕婦裝也就是孕婦防輻射服,這種服裝與普通的孕婦裝不同內部含有特殊的金屬纖維,這種金屬纖維與紡織物混合做成衣物,當衣物內部的金屬網孔徑小於電磁波波長(波長=光速/頻率)1/4時,電磁波則不能透過金屬網,從而達到遮蔽電磁輻射的效果。可是這種衣服真的有用嗎?很也有不少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認為防輻射服遮蔽電磁輻射是心理作用。

對此專家進行了科學實驗,揭開了防輻射的孕婦裝管用嗎這一問題的真相。

2023年上半年中國消費者協會對市面上比較主流的21款防輻射服進行了專業的比較實驗,實驗發現優加、喬薇依等多個品牌對日常生活中的電磁輻射具有很好的遮蔽作用,因此防輻射服是有用的,解開了孕媽心中的疑惑。

防輻射的孕婦裝怎麼樣,真的有用嗎?

9樓:銀嘉

對於防輻射孕婦裝是否有用,不同的專家給出了相同的答案。最權威的是中國消費者測試實驗。2023年,為了幫助消費者回答“防輻射孕婦服有用嗎”的問題,中國消費者協會在市場上抽樣了優加等21件不同材質、款式和品牌的防輻射服進行檢測。

實驗進行了半年,期間在多個防輻射區對防輻射服進行了多次清洗和烘乾,最終於2023年12月獲得最終測試結果。

從試驗報告的結果可以看出,在日常生活中,對孕婦的輻射防護可以起到很好的遮蔽電磁輻射的作用。因此,保護孕婦的輻射是很有用的。孕婦可以選擇自己的輻射保護孕婦。

什麼樣的輻射保護孕婦適合自己?

從款式上可以看出什麼樣的防輻射孕婦服適合我們,因為防輻射孕婦服的遮蔽效果與款式有著直接的關係。市場上有三種主要的防輻射孕婦裝:防輻射孕婦裝、吊帶和肚兜。

以下是這三種防輻射孕婦服的詳細介紹:

1、馬甲

防輻射孕婦背心是一種較為傳統的防輻射孕婦服裝款式,可在360度包裹孕婦體內,由輻射防護效果比一般防輻射腹帶防輻射效果,適合懷孕初期孕婦佩戴。此外,隨著越來越多的90多名孕婦進入孕婦行列後,防輻射孕婦在設計盔甲的款式上也跟隨當時的潮流,設計出一系列時尚大方的防輻射**。最具代表性的是防輻射的孕婦禮服。

2、吊帶

防輻射孕婦裝吊帶款式是近年來流行的款式,防輻射服的效果也可以達到防輻射服的效果。防輻射孕婦裝吊帶很**,在款式設計上沒有路線。一旦它推出,它被大多數時尚熱媽媽選中。

3、肚兜

防輻射孕婦腹部口袋,穿著方便,舒適清爽。雖然其防輻射效果不如防輻射吊帶和防輻射馬季部分,但其方便舒適的穿著特點,能有效緩解孕期的炎熱感,深受大多數孕期母親的愛戴。

上述兩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在選擇防輻射的孕婦服裝時,既要重視品牌,也要注重款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防輻射服這一產品是針對孕期女性多設計的一款防輻射孕婦裝,在電磁輻射研究行業,更習慣於稱其為“防電磁輻射服”。之所以這樣稱呼,上海防電磁輻射協會會長黃建華有解釋到:孕婦所穿的防輻射服能夠遮蔽的輻射,目前只有電磁輻射,因此在研究過成中需更嚴謹的去稱呼這一產品,避免給大眾造成誤導,誤以為防輻射服可以防核輻射、電離輻射等。

而防輻射服之所以能防輻射,是因為其材質中包含的金屬纖維和銀纖維。金屬纖維和銀纖維都具有導電性,可構成一個環路的感生電流,從而產生反向磁場。此外,因為電磁輻射是以電磁波的形式存在的,會被反向磁場所阻擋,所以防輻射服可以預防電磁輻射的。

防輻射服到底管用嗎?答案是可以肯定的,中國消費者協會在2023年就對當下消費市場中的防輻射服進行了檢測,雖說是婧麒、喬薇依、親琦等各大熱銷品牌的樣品試驗對比,但在此實驗中,重點檢測就是防輻射服對電磁輻射的遮蔽效果,結果顯示:如今的防輻射服對日常生活中廣泛存在的電磁輻射,具備良好的遮蔽作用。

11樓:zj1996金牛

防輻射孕婦裝怎麼樣

關於防輻射孕婦裝怎麼樣,我們可以從材質上來了解,因為防輻射孕婦裝,之所以能夠遮蔽電磁輻射,都是因為其中特殊的材質。目前市面有兩種不同的纖維製造,一種是金屬纖維,一種是銀纖維。

1、金屬纖維

金屬纖維的防輻射服採用的是不鏽鋼金屬纖維與純棉纖維混紡工藝,也就是把金屬抽成細絲,在面料內部形成網狀結構。金屬纖維的防輻射服在材質上要粗糙很多,媽媽們要是選擇了金屬纖維的防輻射服要在裡面穿一件打底衣服,要不然會把媽媽們的**給摩擦破。

2、銀纖維

銀纖維的防輻射服是通過特殊工藝將銀離子滲透凝固到環保紗線中形成的高科技產物,使得銀纖維產品效能和抗氧化效能有很大的提高。銀纖維的防輻射服在材質上要比較柔軟,在夏天的時候媽媽們可以偶爾貼身穿。銀纖維的防輻射服還具有抗菌性。

防輻射孕婦裝除了使用的纖維有遮蔽的功效,技術上也會提高遮蔽輻射的能力。比如優加旗下的防輻射服,因為使用了銀離子超精密淬渡技術,遮蔽輻射的能力能達到百分之九十九以上。

從材質上我們得知,如果選擇好點的知名品牌的防輻射孕婦裝那是絕對有有保障的

12樓:安潤革盼翠

有用的,我懷孕的時候全程天天上網,我就穿的這個衣服,每天都坐在電腦上10小時以上呢,再在寶寶都7個月了,健康可愛呢。我買的是逸寶,八百方網上藥店有賣的,這個是大品牌,你買的時候把手機用衣服包起來看看手機有沒有訊號,如果有就是不好,正常是沒有訊號的,另外把衣服拿到賣電器的邊上,用手機干擾,如果衣服擋住了電器還受到干擾那件衣服就不能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防輻射服是一種比較輕便的服裝,可以有效遮蔽電磁輻射。而且現在的工藝技術大大升級,防輻射服已經將面料升級,突破了傳統界限,不能水洗、不能內穿這樣的侷限性已經不再存在。防輻射服領導品牌婧麒就通過技術革新完美解決了這些問題,經過專業機構檢測防輻射率可達到99.

99%,有效遮蔽電磁輻射。準媽媽們穿著可以很好的防輻射。

防輻射面罩有用嗎,真的可以防輻射嗎

防輻射面罩可以防輻射的,是帶在臉上用來保護 避免受到輻射的傷害,尤其是女性,更注重自己的 但帶上防輻射的面罩感覺有負擔感,不是很自在,而且用起來不是很方便,下面介紹幾種實用的防電腦輻射的方法。第一種 在電腦桌旁邊養殖幾盆仙人掌或是吊蘭,可以也有助於吸收輻射,也可以換一杯清水在旁邊,水是具有吸附的作用...

防輻射孕婦裝有效果嗎,有必要穿防輻射服嗎?防輻射服真的有效果嗎? 5

防輻射服研究中心 答案是肯定的。穿上防輻射孕婦裝可以有哪些效果 生活存在問題 自從進入21世紀,電子產品融入到生活的各個細節中,電子平白電腦 充電寶 手機 微波爐 電熱水壺等等,我們出門有電梯,家裡有電腦,取款有atm機器,可以說,離開了著任何一樣電子產品,我們都會有明顯的生活不適應感。1 針對上面...

防輻射服有用嗎?防輻射服怎麼樣,孕婦的防輻射服有用嗎 有什麼檢測防輻射服效果的方法呢?

儘管沒有相關的科學研究對防輻射服做出過嚴謹的資料結論,但是這並不能否認防輻射服的防輻射作用,在以往的實驗當中,並沒有哪一個是否認了防輻射服的作用的,專家們的言論都是比較中立的,他們表示防輻射的作用是有的。所以從專家們的態度我們可以肯定,孕婦穿防輻射服是有用的。一般來說,質量越好的防輻射服其穩定性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