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防輻射服好?穿防輻射服真的有用嗎,需要注意什麼

2021-03-31 11:02:22 字數 3827 閱讀 4755

1樓:中下游紡屢延

從原理上來講解,孕婦防輻射服的製作是將金屬纖維配合織物一起織成布料,做成衣服。金屬網可以起到吸收、遮蔽電磁波的作用。因此,孕婦防輻射服有用嗎這個問題顯然答案很明確。

但是,說防輻射服百分之百遮蔽電磁輻射也是不現實的。在防輻射實 驗中,防輻射服覆蓋情況下,檢測到的輻射強度確實比不穿防輻射服的情況下減少近一倍。也就是說,孕婦防輻射服確實是有用的。

現在市場上流行的防輻射服品牌非常多,那哪個牌子的防輻射服好呢?防輻射的效果與金屬纖維在衣服裡的密度有直接關係,密度越高,也就是相應的金屬纖維越細,金屬絲電阻會越低,衣服會越薄,所以遮蔽效果會越好。所以,其實孕婦防輻射服哪個牌子好不是關鍵,關鍵在於其所使用的材料及金屬纖維密度和材質,大多數人經過對比都會選擇婧麒防輻射服,口碑材質都是上乘的。

防輻射服哪個牌子好點,穿防輻射服真的有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用的,主要是看料子,現在很多人都是選擇銀纖維這種料子,這種布料比金屬纖維的要好點兒。

你可以看看伊諾爾防輻射服,這個牌子還是很專業的,而且**也比較實在。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心態吧,有的人說無用,有的人認為又看,觀點不同,只能自己決定是否使用嘍。我們去年用的十月媽咪,孕期一直穿著。只是給個參考,最終還要自己決定的

4樓:小_助

說實話沒用,都是為了賺錢才搞這麼一套

什麼牌子防輻射服好?孕婦穿防輻射服有用嗎?

5樓:平凡芝露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專家稱,如果孕婦的生活中或者說工作中的輻射源比較多,建議白天都應該穿著婧麒防輻射服,晚上睡覺的時候再脫下來;如果孕婦周邊的輻射源較少,建議孕婦在接觸電器的時候穿著防輻射服,一旦離開了輻射源的範圍,可以脫下防輻射服。

**電視臺《原來如此》欄目曾在2023年4月7日播出了一期名為《懷孕了,到底要不要穿防輻射服》的專題科普欄目。欄目中,工作人員和專家通過不同的實驗方法和試驗場地,驗證了孕婦電腦防輻射服的作用。其中靜電離子球實驗,證實了孕婦防輻射服效果是真實有效的,而另一個實驗——波形傳播,也更科學更直觀的證實了防輻射服能夠遮蔽電磁輻射。

此外,國家權威專家還通過場強測試儀實驗,澄清防輻射服不會加重輻射,而且防輻射效果顯著。

防輻射服真的有用嗎?防輻射服哪個牌子好? 5

6樓:銀嘉

電磁輻射會對人們的身體健康產生不良的影響,特別是孕媽這樣的特殊群體,更加需要避免電磁輻射的侵害。因此孕婦防輻射服已經成為孕媽必備品,因其具有遮蔽輻射功能,備受孕媽的歡迎。孕媽們為了腹中胎兒的健康,都會選擇購買孕婦防輻射服。

自從防輻射服問世以來,孕媽對於防輻射服的討論也是越來越多,很多專家都對孕婦防輻射服有用嗎進行了實驗來證明。實驗中比較有權威的還是在2023年央視10套節目《原來如此》中現場做出的實驗。實驗的結果證明了,市面上主流防輻射服品牌具有遮蔽電磁輻射的效果。

2023年中國消費者協會公佈的《中國消費者協會21款孕婦防輻射服裝比較試驗結果報告》,試驗結果報告也表明,市面上包泰萊可、優加在內的11個主流防輻射服品牌能夠有效遮蔽生活中和工作場所中的電磁輻射。

通過實驗證明孕婦防輻射服是有用的,可以遮蔽電磁輻射的危害。因此建議孕媽在孕期最好穿上防輻射服。那麼孕婦防輻射服哪個牌子好?

孕婦防輻射服哪個牌子好,孕媽們可以參考放那剛輻射服行業評選孕婦防輻射服十大排名。並且排名是國家機構通過大資料進行調查最後得出的結果,通過嚴格層層篩選後得出的優秀品。

7樓:寇恩毓稷

主要是避免電子產品直接對腹部的電子輻射,對懷孕的孕婦肯定是有好處的。我買的就是康樂坊的

蠻不錯的!

8樓:陀學海宜乃

孕婦穿的比較多,有一定的效果,**比一般的衣服貴點,如你是孕婦建議買件肚兜、馬甲就夠了,*****康樂坊的很好,我就在那買的!

9樓:瀧之桃閩睿

我用的康樂坊牌子的,也是圖個心理安慰,因為****上這個牌子是賣的最好的,而且以前電視上面也報道過,這個牌子的確實可以很有效的防輻射,所以為了心理舒服還是買了一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中國消費者協會公佈了21款防輻射服裝的比較試驗結果報告。試驗結果表明,大部分樣品在日常生活中穿著能夠有效遮蔽工頻交變電場電磁波和2.45ghz的高頻電磁波。

而婧 麒品牌的防輻射服能夠遮蔽99.9999%電磁輻射。

哪個牌子防輻射服最好,婧麒防輻射服好嗎?

11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所有的孕婦防輻射服差不多都是用這種原理防輻射的,面料有導電金屬纖維和導電銀纖維,金屬纖維指的是不鏽鋼金屬纖維,銀纖維指的是將奈米銀離子滲透到錦綸纖維中形成的一種複合纖維,兩種纖維均具有導電性,所以可以起到遮蔽電磁波的作用。

防輻射服用服裝內金屬纖維構成的環路產生感生電流,由感生電流產生反向電磁場進行遮蔽。金屬導體可以反射電磁波,當金屬網孔徑小於電磁波波長(波長=光速/頻率)1/4時,則電磁波不能透過金屬網

12樓:完顏琇瑩城毅

銀纖維防輻射的效果比金屬的好,而且內膽在裡面,可以少洗些,保養也方更些。我同學就買的那種,網上買的也不貴,折扣價比商場買那不是省一點錢,而效果相當不錯,可以去看看,康樂坊的

防輻射衣服哪個牌子好?選防輻射服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13樓:值嗎網路

防輻射服是一種功能性的服裝,所以,在選擇的時候,重點是要關注服裝的遮蔽效能,而不是漂亮與否,便宜與否。要想保障衣服的遮蔽效能,在選擇防輻射衣服牌子的時候,就應該選擇哪些製作時間長,經驗豐富的牌子。像早已風靡歐美的泰萊可,或者是2023年就已經開始製作防輻射服的優加這些。

防輻射服什麼牌子好?你們穿防輻射服了嗎有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婧麒防輻射服本身是有用的,可以買件在使用電腦等環境使用,摘錄了一段關於防輻射服的知識。

很多孕婦由於恐懼輻射,無論到**都要穿著防輻射的孕婦裝,甚至還穿上好幾件,把自己裹得像穿著密不透風的盔甲。

有關專家表示,孕婦防輻射服的原理就是把衣料裡織進金屬絲,依靠金屬絲的遮蔽作用防輻射。但一些對身體有益的東西也同時被拒絕了。

冬季裡防輻射服更是阻礙陽光與孕婦的接觸,而常晒太陽可降低孕婦骨質疏鬆症的風險,減少佝僂病兒的發生率,增強孕婦的抵抗力,同時陽光中的紫外線有殺滅病原微生物的作用。

醫生提醒,只要防護得當,防輻射裝備並不是每個孕婦都有必要穿戴的,千萬不要成天捂在防輻射服裡。而一些自然界的射線照射,如陽光中 的紅外線,這些適度的照射對身體有益,可以幫助胎兒健康發育。

其實,地球上隨便一個地方都有輻射,對於輻射源來說,波長越短的穿透力越強,對人體的危害越大,比如x線、伽馬射線等。

如果長期接觸電視,電腦的朋友,穿上還是有必要的。

懷孕穿防輻射衣服有用嗎,哪個牌子的防輻射服好?

15樓:郭電喜

有沒有用不清楚。反正就目前來說,沒見到有孕婦穿——也許是有人穿,自己不認識!

哪個牌子的防輻射服好?穿防輻射服作用大不大,有誰知道的嗎?

16樓:慾望放湍痺

如果懷孕初期接著上班的白領就很需要一件防輻射服了,辦公電器密集,電磁輻射會疊加,手機輻射也不容忽視。

面料是最能夠影響防輻射服的穿著舒適度的。在兩種流行的面料中,銀纖維防輻射更勝一籌。婧麒銀纖維防輻射服質地柔軟,延展性好,輕薄透氣,避免了孕媽們穿著過多,導致體溫升高。

另外,銀纖維還具有較好的殺菌除臭功能,即使是體質敏感的孕媽穿戴也沒有關係,不必擔心過敏等情況的發生。最主要冬暖夏涼。..

防輻射服哪個牌子最好防輻射服怎麼穿好

主要還是看所處環境吧。如果所處環境中的電磁輻射過於複雜,或者要長時間接觸各種電子 電器產品,穿上自然是更妥當一些。穿上防輻射服後,就放心了 防輻射服什麼牌子好?防輻射服什麼材料好 其他沒了解過,就媳婦懷孕的時候穿了優加的銀纖維,到是能包住手機訊號。如果有防輻射需求的話,到是可以考慮一下。防輻射服差不...

防輻射服哪個牌子好,哪個牌子防輻射效果比較好

孕婦防輻射服哪個牌子好,選擇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 超強防護 判斷是否需要超強防護的防輻射服,一般建議選超強防護的是在機房工作或者工作環境中有超過50臺電腦的孕婦。普通的防護效果大概有25 的金屬纖維,而超強的大概有30 的金屬纖維。2 db值 並非越高效果就越好 準媽媽應在購買...

什麼牌子的防輻射服好?挑選防輻射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啊

防輻射服什麼牌子好 選擇正規 廠家在購買孕婦防輻射服時,一定要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有標牌等合格證明的才行,而且要標明生產廠商 地址 生產日期 金屬纖維含量等。如果輻射服標牌不清晰,或者根本沒有標牌,這種輻射服很可能是假冒的,質量難以保證。選擇合適尺寸 防輻射服往往要從孕前穿到孕後,因此要購買足夠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