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輻射服需要一直穿著嗎,穿防輻射服可以玩手機嗎 需要一直穿著防輻射服的嗎?

2021-07-03 19:51:57 字數 5818 閱讀 5172

1樓:初夏

很多孕婦由於恐懼輻射,無論到**都要穿著防輻射的孕婦裝,這樣是不對的。因為一直穿著防輻射服的話一些有利的因素也會因此而被遮蔽了,還有可能因為衣服髒了帶來的一些細菌也會感染孕婦。 冬季裡防輻射服更是阻礙陽光與孕婦的接觸,而常晒太陽可降低孕婦骨質疏鬆症的風險,減少佝僂病兒的發生率,增強孕婦的抵抗力,預防各種感染,同時陽光中的紫外光有殺滅病原微生物的陽光中的紅外線,這些適度的照射還對身體有益,可以幫助胎兒健康發育。

一直穿著的話可想而知這些有利因素也是被遮蔽的,無法與身體接觸。

孕婦什麼時候穿防輻射服好?孕期要一直穿嗎?

2樓:銀嘉

因為是對寶寶的健康著想,所以每位孕媽在懷孕後,都會防止身邊電器散發出的電磁輻射,那最有用的方法就是穿上防輻射服了。但是防輻射服這種功能性的服裝,也並不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那麼防輻射服怎麼穿有用,知道注意事項有哪些嗎?

關於防輻射服的穿戴我們還要從不同的觀點上分別來看的,具體詳情如下:

1、懷孕什麼時候穿防輻射服

有專家表示電磁輻射對孕媽們的每一個階段都會產生影響,但是防輻射服什麼時候穿。有研究人員表示,在懷孕初期需要穿上防輻射服,懷孕初期電磁輻射對孕婦和胎兒的影響比較大,而且早防護早受益。

2、穿什麼樣款式的防輻射服

隨著人們對防輻射服的需求不斷的增多,款式也慢慢開始變得多樣化起來,有馬甲款、肚兜款、吊帶款、背心款、蓋毯等。孕媽們根據不同孕期的需要要選擇防輻射服的款式,在懷孕早期,可以選擇馬甲款和背心款可以前後防護的防輻射服,在懷孕後期就可以選擇肚兜款和護胎寶等比較方面的防輻射服。

3、防輻射服怎麼搭配

目前市面上防輻射服的款式越來越多,設計也越來越新穎起來,可以滿足孕媽們的愛美之心,因此在穿戴上面也有區別,最好就是不要貼身穿戴,可以在內面穿上一件薄薄的打底衫。

除了穿戴的方法,在穿戴過程中還要清楚注意事項,這樣才能更好的防輻射。

3樓:值嗎網路

防輻射服的話通常是在準備懷孕的時候就開始穿了。雖然日常生活中各種電子產品的電磁輻射都檢測過,控制在標準範圍內的。但是,電磁輻射有一定的累積效應。

長時間接觸或者呆在電器產品較多的環境中,就需要考慮一下防輻射的問題。不過,防輻射服也不用一直穿著。據優加工作人員介紹,在睡覺,或者出去散步這些時候,都不用穿防輻射服。

4樓:彭嫻嬋

你好,其實孕婦是可以選擇不穿防輻射服的,一般的工作和生活環境中對人體產生的輻射是很微弱的,而且人體有反輻射的功能的,輕微的輻射對人體是沒有用的,如果你很想穿,也是可以穿的,什麼時候穿都可以的,建議你保持情緒穩定,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如果買防輻射服就要買些***的,注意加強營養,做好孕期的檢查保健工作,避免靠近輻射大的地方,如醫院的放射科等。

5樓:桖禮

其實不用穿,真的,手機輻射不大,很多輻射大的電器懷孕也用不上,多講究吃,生出來的寶寶很漂亮,**好體質好

6樓:

雖然目前的電磁輻射環境複雜,但輻射值一般還在安全範圍內,也不必太驚慌。同時,國內外對電磁輻射生物效應的研究還沒有形成定論,要不要購買防輻射服,尤其是孕婦要不要穿上防輻射服,取決於消費者自身的需要,如果經濟允許,對周圍的環境覺得不夠安全,購買一件穿在身上,只要不影響自己的工作生活,也是可取的

7樓:一起考法碩

不用這麼小心,不是經常解除電腦什麼的,沒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少看會兒手機比這個強多了

9樓:用心良苦力

如果孕婦要呆在輻射環境中,那就需要穿著防輻射服。如果不用呆在輻射環境中,那就不需要穿防輻射服。建議孕媽們在懷孕初期三個月就可以穿上了。

防輻射服是採用金屬纖維面料或者銀纖維面料製成的功能性服裝,其遮蔽輻射的原理就是利用面料內金屬材質的導電性來形成迴路產生感生電流,形成反向電磁場從而隔離輻射,經過科學檢測結果顯示,防輻射服是有作用的,它能夠遮蔽掉日常生活中60db以上的電磁輻射。婧 麒防輻射服遮蔽效能能夠達到70db。

穿防輻射服可以玩手機嗎?需要一直穿著防輻射服的嗎?

10樓:母嬰親子早知道

防輻射服能不能防止手機的輻射呢?答案當然是肯定的,因為手機所產生的輻射是屬於電磁輻射的一種。所以防輻射服是有效果的。

但還是建議孕婦在不用手機的情況下把手機放在離自己較遠的地方,即使需要也不應把手機掛在胸前或放在口袋裡。此外,尤其需要注意的是,晚上睡覺別把手機放枕頭邊。

那防輻射服有必要一直穿著嗎?

在日常生活中,孕婦不一定需要一直穿著防輻射服,可以根據生活和工作中電磁輻射強度來判斷。一般來說,孕婦如果經常接觸電器,或者長時間待在幾十臺電腦裝置的房間中工作,就需要一直穿著防輻射服。

此以外,孕婦在以下幾種情況可以考慮不用一直穿著防輻射服:1、遠離電器裝置的時候,可以不用穿防輻射服;2、生活中和工作環境中電器數量較少(比如少於5臺),可以不用穿上防輻射服。3、睡覺的時候也可以不用穿著防輻射服。

11樓:菠動你心

其實防輻射服是沒有什麼用的,偶然的注意一下就好,而且那些輻射都是人體可以接受的

12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手機是生活中的必備用品,但是也是電磁輻射的釋放源頭,面對手機釋放的電磁輻射孕媽們很擔憂,想要在孕期生活中杜絕使用手機是不可能的,但是手機釋放的電磁輻射會影響到胎兒的健康。在人們越來越注重電磁輻射防護的今天市面上出現了防輻射服。那麼穿防輻射服可以玩手機嗎?

權威市場機構對普通老百姓和孕媽進行問卷調查,並且對此防輻射專家對防輻射服的效能進行了權威的實驗檢測。揭祕穿防輻射服可以玩手機嗎這個問題。

經過問卷調查發現,大部分的消費者和孕媽對防輻射服的效能還是比較認可的,在穿上防輻射服後會放心的玩手機甚至使用各種電器。不過也有一部分人認為為了保險起見,穿戴防輻射服後也會減少手機等電子裝置的使用。那麼防輻射服到底能不能遮蔽手機等電子裝置釋放的電磁輻射呢?

穿防輻射服可以玩手機嗎?權威專家對防輻射服的效能進行了科學的實驗檢測。

中國消費者協會對防輻射服進行了專業的科學對比分析,經過檢測發現市面上,主流的21款防輻射服對生活中較為複雜的電磁輻射均具有良好的遮蔽效果,防輻射服的遮蔽效能高達70db。也就是說防輻射服能夠遮蔽手機釋放的電磁輻射,穿戴防輻射服可以玩手機,孕媽們不用再擔心電磁輻射會給自己和胎兒帶來危害。

但是,防輻射服專家建議不要過度依賴防輻射服的效能。市面上的防輻射服雖然能夠遮蔽生活中較為複雜的電磁輻射,但是並不能100%隔絕電磁輻射,尤其是孕媽,在孕期生活中要懂得節制,適度安全合理的使用各種電子裝置和家用電器,只在必要的時候穿上專業的防輻射服,保證胎兒的健康。

防輻射服多久開始穿?需要一直要穿嗎? 5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一般情況下來說,如果你工作或者生活當中電腦的數量比較多,那麼這樣的情況也確實可能會影響孩子的發育。

指導意見:

一般懷孕的前三個月是胎兒神經系統發育的關鍵時期,所以在前三個月是肯定需要穿的,後期的時候要根據情況確定,如果仍然是工作,那麼最好是一直穿。

14樓:

如果輻射源存在一天,就得穿一條。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說孕婦多久穿防輻射衣服,婧麒防輻射專家建議在懷孕初期就需要穿上一件防輻射服,因為懷孕初期的三個月裡面是胎兒成長髮育的關鍵時期,這個時期還可能不叫胎兒,可是處於一個胚胎發育期,對外界的事物幾乎沒有什麼免疫力,一旦受到電磁輻射的影響,可能會導致流產,當到了胎兒肢體發育時期,可能會導致胎兒畸形。這個時候是需要穿上一件婧麒防輻射服來預防輻射。

防輻射服多久開始穿?防輻射服需要一直穿嗎? 5

16樓:花拳繡腿走四方

我給媳婦買的優加防輻射服,他是從備孕的時候就開始穿的,早穿早放心。也不需要一直穿了,出去散步,睡覺的時候都不穿。還有,穿到五六個月也就不用穿了。

還是要讓寶寶慢慢的適應外面的環境。這樣,寶寶出生以後,才能早點適應。

17樓:匿名使用者

越早穿越好,在你準備要寶寶的時候就應該把該做的準備都做足,但照你現在的狀況,現在就穿吧,我是知道懷寶寶就穿了,其實,不是說穿上就萬無一失了,尤其是前三個月,胎兒在長神經的過程中,能不接觸電器就儘量不去就出,尤其是印表機,電磁爐,微波爐還有電腦的顯示器的後面(是指老式的顯示器),還有等離子電視,要說到輻射,無處不在,就連燈泡都有輻射,所以不必草木皆兵,還要記得補充葉酸,這個也很重要,一般吃到妊娠三個月結束就哦了

18樓:朝華施詩

如果幹的是有輻射的工作

在工作中當然要一直穿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懷孕開始到第三個月期間,胎兒處於胚胎期,胎膜、胎盤正在形成之中。電磁輻射會使胚胎細胞的脫氧核糖核酸受損,受精卵異常,遺傳基因和染色體發生突變,造成孕婦流產或胎兒畸形。

因此孕婦防輻射服不僅要早防護早受益,並且在孕期孕媽都是要穿戴著婧麒孕婦防輻射服。如果你每天都要在高輻射區內都是要穿上的,如果是在沒有輻射並且休息的時候,孕媽們可以不穿戴孕婦防輻射服。

什麼時候開始穿防輻射服?需要一天到晚穿嗎? 5

20樓: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 孕婦什麼時候穿防輻射服

21樓:值嗎網路

防輻射服嘛,自然是越早越好,因為懷孕越早的時候,外界因素對寶寶的影響越大。不過,不管是什麼時候,都不需要一天到晚穿,在電磁輻射比較單一,還有外出散步等離開復雜電磁輻射環境的時候,是不需要穿的。還有就是睡覺的時候,也不需要穿。

22樓:匿名使用者

1、懷孕0-3個月

在這個時候腹中的寶寶還處於胚胎時期,胎膜和胎盤也正在形成當中,此時受到輕微的電磁輻射都可能導致胚胎細胞中的脫氧核糖核酸受到損傷,極有可能導致孕婦流產或者腹中寶寶畸形。

2、懷孕4-5個月

這個時候正是寶寶的大腦形成時期,同時也是胎兒智商發育的初始階段。這個階段如果長時間處於電磁輻射的環境中,很可能致使寶寶的大腦發育不良,導致智慧損壞智力低下甚至痴呆。

3、懷孕6-10個月

臨近分娩,腹中的胎兒基本發育成型,如果此時胎兒長期受到電磁輻射危害會影響到血液迴圈和微迴圈,致使寶寶營養不良、身體機能低下,出生後身體免疫力和抵抗力較差。

什麼時候開始穿防輻射服?建議孕媽們在備孕前期就應該著手穿婧麒防輻射服了,且一整個孕期都需穿著。及時做好輻射防護工作,給孩子更為安全的成長環境。

23樓:銀嘉

近年來,防輻射服成為了年輕準媽媽們的“寵兒”,防輻射服是採用金屬纖維混合織物製成,具有減少或遮蔽電磁輻射作用。目前,市面上所有的防輻射服均採用金屬良導體可以反射電磁波的原理製作而成,服裝內金屬纖維構成的環路產生感生電流,由感生電流產生反向電磁場進行遮蔽。

雖然防輻射服對於輻射有一定的防止作用,但孕婦不應該長時間穿著防輻射服。首先,長期穿著防輻射服反而不利於胎兒的健康成長。另外,孕媽們在白天已經長時間的穿戴了,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輻射比較少,所以說防輻射服晚上睡覺能穿嗎?

建議孕婦在睡覺的時候儘量不要穿著防輻射服。

還有孕媽們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比較容易折損防輻射服,不管是優加等知名品牌的還是普通的金屬纖維和銀纖維經常起皺的話,很容易引起金屬疲勞,纖維結構容易被破壞,防輻射服的遮蔽效果會受影響。

孕婦們在日常生活中儘量減少接觸輻射強的電器以及物體,在沒有輻射的環境下,應該脫下防輻射服。那麼什麼時候要穿防輻射服。

孕媽們在接觸過量的電磁輻射的時候需要穿防輻射服,是因為所謂的電磁輻射危害,指的是過量電磁輻射的危害,通常是在要接觸到過量輻射時,孕媽們建議是可以提前穿上防輻射服,起到良好的防輻射效果。

至於電磁輻射量比較少的時候,其實可以選擇不穿防輻射服的,此時穿上防輻射服不是說沒有用,而是沒有太大的實際作用,穿不穿都無所謂,孕媽並不會受到微量電磁輻射的影響。

懷孕穿防輻射服有用嗎 孕婦需要穿防輻射服的嗎

懷孕穿防輻射衣服有用嗎 現在市面上的防輻射衣服銷量可謂是 芝麻開花節節高 很多知名品牌,在2018年月銷量破萬,就可以反映出當前防輻射衣服的發展盛況。鑑於防輻射衣服發展迅速,很多人爭相購買,但是又擔心買了防輻射衣服並沒有用。於是,中國消費者協會對市面上的主流防輻射衣服進行了實驗檢測。實驗結果顯示,市...

孕婦需要穿防輻射服嗎,孕婦需要穿防輻射服嗎,要穿起來嗎?

電磁輻射對發育期的胎兒的潛在威脅,某些電磁輻射對孕婦來是有害的。在複雜電磁環境下容易疲勞,頭痛,明顯的就是 打多了耳朵和頭會不舒服,發育期的寶寶對電磁輻射的耐受程度更低,所以處在複雜電磁環境下你的寶寶缺乏發育環境。穿上防輻射服就好。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孕婦什麼時候穿防輻射服 孕婦需要穿防輻射服嗎...

孕婦需要穿防輻射服嗎,孕婦需要穿防輻射服嗎,要穿起來嗎?

防輻射服就是用具有遮蔽電磁輻射能力的銀纖維面料防輻射服有效的幫助孕媽提高防輻射能力金屬纖維和銀離子,都是導電能力極強的物質,通過特殊技術,將兩種材料嵌入紡織纖維面料中,就成了具有遮蔽電磁輻射能力的防輻射面料。因此,根據嵌入物質的不同,孕婦防輻射肚兜分為金屬纖維防輻射肚兜和銀纖維防輻射肚兜。萌新寶爸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