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matlab工作空間資料匯入Simulink模型視窗

2021-07-02 23:36:31 字數 1137 閱讀 193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是直接使用source庫裡的in輸入埠。

步驟:假設有workspace裡有兩個輸入資料需要匯入simulink:input1,input2,及其對應的取樣時間序列t。

注:這些向量都必須儲存為列向量。

在simulink模型裡新增2個in模組,表示你的資料來源來自於workspace:in1,in2。

注:in模組在source庫裡。

去simulink的configuration配置頁面 ->data input/export頁面,把input選項勾選上,並填入:[t,input1,input2]

**模型,input1在**時會匯入simulink 模型的in1埠;input2會匯入in2埠。

另外需要了解的是,你輸入的訊號取樣時間t沒必要一定符合模型的**步長。因為**的時候,simulink會根據你的輸入訊號來自動差值。

2樓:匿名使用者

1. 編寫s-function,然後在simulink裡面呼叫。

2.在simulink裡面編寫自定義函式。

3.在simulink裡面搭建模組。

基本上就這樣了,只聽說有匯入資料的,沒聽說能匯入模型,複製貼上不行嗎?

如何將matlab的程式**匯入simulink

3樓:12345額時代

1、首先啟動matlab軟體,在軟體左下角有類似電腦系統的“開始”選單,單擊開啟。

2、啟動開始選單後,找到“simulink”選項,單擊“library browser”選項即可啟動。

3、在“library browser”介面單擊“file”選單,選擇“new”,在選擇“model”,即可啟動建模介面。

4、通過將圖形拖入模型介面即可完成新增,將圖形用線連線,完成建模,這就是simulink建模。

5、還可以單擊matlab軟體上方“simulink”按鈕即可啟動,把滑鼠放在按鈕上都會有提示。

4樓:匿名使用者

在similink裡面有個 from file模組

你把你的.m檔名輸入到那模組試試

如何把matlab中的資料讀入到simulink中

如何將matlab中的sym資料型別轉換為double型

一般來說用dec2hex及hex2dec就可以。ss 010600001388849c ssdec hex2dec ss sshex dec2hex ssdec format hex disp sshex 不過前提是你的機器能處理這麼大的數。我用小一點的數比如說ss 01600001388849c ...

matlab如何將一組資料的概率密度函式與頻數直方圖

生成一組隨機數 正態分佈 data normrnd 0,1,1,500 繪製直方圖 hist data,20 hold on 求出概率密度函式引數 mu,sigma normfit data 繪製概率密度函式 n,x hist data,20 y normpdf x,mu,sigma 處理一下資料,...

navicatformysql如何將資料檔案導

開啟一個資料庫,然後在資料庫列表中點選右鍵,選擇,1 import wizard,在彈出視窗預設的選中的就是回 txt 檔案,2 選擇你要匯入的txt檔案,3 再選擇一下分隔符,看樣子你是用tab,那直接下一步即可.4 再下一步選擇資料表,你也可以不選擇,預設會根據你的文答本檔名稱建立新表,如果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