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代工廠的尾貨

2021-07-02 21:31:36 字數 866 閱讀 7267

1樓:探尋星球菌

尾貨:即工廠退貨或訂單出完剩餘的產品或樣品、庫存積壓物資。

所謂服裝尾貨,是指國內服裝生產廠家根據國外來料。來樣或國外來樣,國內選料進行加工。在完成訂單後剩餘的那部分產品。

包括從面料、規格、花色上看不出大毛病的殘次品,多餘或節省下來的布料私自加工的及國外退貨但無殘次的“出口轉內銷”服裝。也有一些是檢驗不合格退下來的服裝,我國服裝生產企業承擔著全球超過一半的服裝加工任務。

2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尾單是指因生產量過大(超出客戶要求數量)或海關原因剩餘、滯留的部分,以及生產環節中出現輕微瑕疵部分的統稱。

製造行業尾單,主要是指存在於實品製造行業的尾單,典型代表如:服裝、鞋類等。製造行業的**尾單,也就餘貨,價效比是非常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尾貨這個詞在服裝行業比較常見,就是廠家生產和門店銷售的庫存貨品。

2、**的品牌尾貨可以看下廣州卡麗婭,一二線牌子都有。

3、尾貨就是過季的貨,被積壓了,不是殘次品。

4樓:進出**口

如果屬實應該是:被檢查殘次品,或者用原單尺寸自己加工的。

可以說明的是:一般國際品牌尾貨都是要收回去的。因為他們會保護自己的品牌,擔心次品流入市場,損害自己品牌。

包類是不是這樣我不知道,但是國際名品牌的服裝100%是這麼操作的。所謂的尾單,肯定不是一批貨,仿品而已,有可能委託加工了,所以尺寸,用料知道,比較好做,質量肯定不行,雖然是同一家做的,但是檢查要求是不同的。曾經某品牌的服裝做完一批,委託國外的專業檢查公司驗貨,竟然挑不出合格產品,你信麼。

5樓:寶寶心裡苦

代工廠原單:wfb521125

廣州的服裝庫存貨和尾貨是什麼區分

這個具體不太清楚,庫存貨和尾貨肯定是斷碼的,還有就是樣式更方面有所欠缺的,一般可以選擇成批的批發,然後便宜點一件的賣,應該也會有收穫。也要看貨的質量 無p o,和有p o未交完貨 你好!無p o,和有p o未交完貨 打字不易,採納哦!廣州服裝行業 黃牛 是指什麼,聽說他們掌握著各大廠家服裝庫存尾貨一...

什麼是天然翡翠(a貨)呢?a貨翡翠手鐲的品種有那些

寶石級別的翡翠只有緬甸出產,所以緬甸二字沒有問題。a貨翡翠指的是天然未經人工處理比如泡酸充膠或者染色等處理的純天然的翡翠。a貨並不是翡翠的等級,所以a貨裡也有好有壞,幾塊錢也可以買塊a貨,還沒有去做鑑定的證書貴,不過這樣的a貨看起來就很難看,做工也很粗糙。上好的a貨一小個玻璃種瑩露滿色的吊 墜也要幾...

化工廠是做什麼的?化工廠的工作,待遇可以嗎?

化工行業包含化工 煉油 冶金 能源 輕工 石化 環境 醫藥 環保和軍工等部門從事工程設計 精細與日用化工 能源及動力 技術開發 生產技術管理和科學研究等方面的行業。化工廠分為生產商和 商。如果是生產工廠,一般是生產一種或者幾種相同型別的化工產品原料。當然,國內的化工廠除了將產品賣給國內的客戶,也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