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考試每個駕校的考題不一樣嗎?還是統一出題

2021-07-02 06:06:51 字數 1350 閱讀 9012

1樓:我的行雲筆記

駕校不是出題的主體。考試管理機構是駕管科,題目從題庫中抽取,電腦隨機編排。

駕校負責培訓駕駛員,個別駕校可能會承擔考試任務,比如準備考場,但不負責命題,這裡主要是理論考試,至於科目二和科目三那是全國一盤棋,地方上誰也無權更改的。

擴充套件資料:

駕駛證考試是為了獲得機動車駕駛證的考試,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該考試分為理論知識、場地駕駛技能、道路駕駛技能及安全文明駕駛常識三個科目四項考試。

駕駛證考試的基本流程為填寫**、身體檢查、受理、繳費、考試、制證等。

法規考試(科目一)

交通法規學習,駕校車管所申請一個學車名額,獲得批准後通知學員參加交通法規考試(科目一考試)。

科目一合格後,由所選擇的駕校根據參加駕校培訓的學員考試合格的日期依序製作駕駛技能准考證明。

科目一考試

考試說明:

考試總時間為45分鐘,滿分100分,90分以上合格,不合格者,可以當場補考。二次不合格者應當重新預約重排考試。

1、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

2、機動車的總體構造、主要裝置的作用,車輛日常檢查、保養、使用,常見故障的判斷和排除方法等機動車構造保養知識。

3、高速公路、惡劣氣候、複雜道路、危險情況時的安全駕駛知識,傷員急救的一般知識,危險物品運輸知識及其緊急情況的處理知識,文明駕駛和職業道德等安全駕駛相關知識。

交規考試注意事項

1、學員開班後,將發給“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教材”,學習時間為一週以上(日曆時間),一週以後可以考試。交規考試滿分100分,90分以上通過。

2、交規學習可以自學,也可以參加基地理論培訓班(費用已經包括在考試費裡)。

3、教材中關於汽車維修、摩托車等相關知識不在考試之列。

2樓:有緣

同一城市,每個駕校是一樣的,

考題採用 電腦考試,隨機出題,相鄰的考生都抄不了。

只有把題庫的大部分都熟悉了,才有把握過。

駕駛校有模擬光碟,和實際考試的一樣,買了多做做,就保證能過。

2月17日,我考的交規 用13分鐘 99分

3樓:謝謝你的鈔票

應該說每個人的考卷都不一樣,都是在電腦上作的,你可以買個駕校賣的光碟在自己家裡練練,在家裡能作都九十分,真考試準過.因為真考試的時候題很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各個地區試題 考試由微機自動抽題

5樓:百吉喵

考試題每個地區是一樣的,都是統一出題。試題都在駕校發的那本書裡面。或者在網上搜考試題庫也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各地方自主出題

持a2駕照考科目一和c1駕照考題一樣嗎

科目一考來試內容是一樣的,要求源都是一樣的。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 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 道路安全法律法規 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a2科目一模擬題與c1科目一模擬題...

每個人的欣賞水平不一樣眼光就不一樣,情人眼裡出西施,自己喜歡就好

女孩喜歡抄帥哥,男孩兒喜歡美女。人bai之常情。說的du很對,每個人的眼zhi光不一樣。dao情人眼裡出西施,自己喜歡就好。但這也引申出了一個問題。什麼樣的女人最美?在廚房蓬頭垢面為家人烹飪美食的女人最美。重腹臨盆的女人最美。在燈下為孩子輔導作業的女人最美。總之為家人為丈夫付出的女人最美。當然為家庭...

中國每個地區的人思維方式也不一樣嗎

會有差別。因為心理活動受外界影響,還受習俗習慣做事方式等影響。不是地區限制了思維方式,導致思維方式的變化。而是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教養方式導致一輩一輩的人會按照當地文化的方式去思考問題,如果一個人在比較小的時候,思維方式還沒定型的時候就脫離了一定的地區文化,那麼他的思維方式肯定和該地區土生土長的人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