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駕照科目一考試,在沒有中心線的道路上,不能超過70KM H,是對的還是錯的

2021-07-02 06:06:51 字數 2520 閱讀 5189

1樓:就看了看來了

這道題是錯的,因為在公路上沒有中心線的都是40公里,這道題你不用死記硬背。你只要學會技巧,你就能打滿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錯的。沒有道路中心線的道路,城市道路為每小時30公里,公路為每小時40公里。

同方向只有1條機動車道的道路,城市道路為每小時50公里,公路為每小時70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答案就是,在沒有中心線且沒有表明限制速度的城市道路,最高速度為三十公里每小時,公路(就相當於是鄉間或非居民區道路)最高速度為每小時五十公里,中間有黃色單實線且是雙向兩車道的,城市道路最高速度為50公里每小時,公路為70公里每小時。在沒有中心線的路,不管是公路還是城市道路最高速度都不可能超過50的,(請仔細看下前面的)所以上面的題目是錯誤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什麼叫做沒有中心線的城市道路嗎,也就是說,雙向單車道。你覺得還可以開到70邁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沒理解麼?題目很狡猾!題上說不能超過70,難道就能超過60km/h了麼?規定是不能超過50km/h!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題的題目太廣,如果路上沒中心線,但有限速標誌或者是標線,那就得按標誌或者是標線行駛,在沒有限速標誌、標線的道路上,機動車不得超過70每小時。所以你就得死記羅,這題標準答案“錯”

科目一城市和公路沒有中心線與有中心線的時速限制各是多少?

7樓:你的世界

科目一沒有道路中心線的道路時速限制城市30公里每小時,公路40公里每小時;有一條中心線的時速限制為城市50公里每小時,公路70公里每小時。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四十五條:

機動車在道路上行駛不得超過限速標誌、標線標明的速度。在沒有限速標誌、標線的道路上,機動車不得超過下列最高行駛速度:

沒有道路中心線的道路,城市道路為每小時30公里,公路為每小時40公里。

2.同方向只有一條機動車道的道路,城市道路為每小時50公里,公路為每小時70公里。

在道路同方向劃有2條以上機動車道的,左側為快速車道,右側為慢速車道。在快速車道行駛的機動車應當按照快速車道規定的速度行駛,未達到快速車道規定的行駛速度的,應當在慢速車道行駛。摩托車應當在最右側車道行駛。

有交通標誌標明行駛速度的,按照標明的行駛速度行駛。慢速車道內的機動車超越前車時,可以借用快速車道行駛。

8樓:藍眼睛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四十五條:在沒有限速標誌、標線的

道路上,機動車不得超過下列最高行駛速度:

1. 沒有道路中心線的道路,城市道路為每小時30公里,公路為每小時40公里;

2. 同方向只有1條機動車道的道路,城市道路為每小時50公里,公路為每小時70公里。

9樓:笑笑

分析如下:

1、沒有道路中心線的道路,城市道路為每小時30公里,公路為每小時40公里

2、同方向只有1條機動車道的道路,城市道路為每小時50公里,公路為每小時70公里、

具體如下:

①、同方向只有1條機動車道的道路,城市道路為每小時50公里②、同方向只有1條機動車道的道路,公路為每小時70公里③、沒有道路中心線的道路,城市道路為每小時30公里④、沒有道路中心線的道路,公路為每小時40公里

10樓:你幾睡啦

鄉村道路,有中心線,70千米每小時,沒中心線50千米每小時。

城市道路,有中心線,40千米每小時,沒中心線30千米每小時。

擴充套件資料:

科目一是指駕駛員理論考試,是在車管所進行的,駕照申請者必須通過的一種許可考試。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交通訊號、通行規則等最基本的知識,再加地方性法規。駕駛員理論考試舉辦時間由各地車管所自行安排。

科目一是機動車駕駛培訓教學與考試大綱的一部分,本大綱考試部分分為三個科目,考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組織,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可以參加下一科目的考試;前一科目考試不合格的,繼續該科目考試。

考試需要帶上身份證等檔案(具體向駕校詢問)。

考試流程:

1、聽從工作人員安排,在待考場順序領取本人學車檔案;

2、攜帶並出示本人身份證,接受監考民警稽核;

3、進入考試區域必須關閉手機;

4、進入考試區域不許大聲喧譁;

5、法規課本不許帶入考場(或放進包內);

6、考試結束後,身份證本人收好儲存,將檔案交到考場前方《交證視窗》;

7、考試及格的學員在考場出口在工作人員指導下簽字後離開考場;

8、考試不及格的學員,即可離開考場,聽候所在駕校工作人員通知補考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鄉村道路,有中心線,70千米每小時,沒中心線50千米每小時。

城市道路,有中心線,40千米每小時,沒中心線30千米每小時。

沒有中心線的農村道路,前車緩慢行駛,後車在直道上正常超車,後

前車責任啊,沒有觀察路面情況,如果剮蹭,前車責任。在農村公來路上開車要格外小心,農村不 自同bai於城市,什麼意外都可能發du生!一是農村道路設zhi施不規範,dao標誌不齊全。二是農村車輛良莠不齊,好車破車無牌照的車,啥車都有!三是農村駕駛人素質差,所以啥情況都有,而且農民道路又很少有監控,一旦發...

科目二考試如何調整後視鏡,在駕照考試的科目二時,如何調整左右後視鏡?

你好,汽車後視鏡的作用是讓駕駛者看到車輛後方的情況。因此非常重要,調節的正確與否也是直接影響到行車安全的。通常後視鏡的調節正確方法是 在確認駕駛者坐姿端正正確的前提下,先調節左側和右側的後視鏡的左右角度。左右角度的調節標準為 可以從鏡子裡看到本車1 4即可。接下來需要調節鏡子的上下角度。具體標準為 ...

駕照科目一考試有沒有什麼竅門

看看書 多做點題 難度不大的!下面是一些技巧 希望對你有幫助 技巧之一 罰款的選擇題 有的想想 的想想想選 的想想 的想想想 沒有就選 的想 的想想 若二者都沒有就選 的想想想 技巧之二 違章處罰 有警告選警告 沒有警告的 在 與車有關或偽造證的選扣機動車 無車則吊銷駕駛證 的 無證或證被吊銷 暫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