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a2駕照考科目一和c1駕照考題一樣嗎

2021-03-04 09:22:41 字數 788 閱讀 4461

1樓:鬱悶的太陽

科目一考來試內容是一樣的,要求源都是一樣的。

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a2科目一模擬題與c1科目一模擬題一樣嗎

2樓:嗚哩哇啦然然

不全都bai一樣的~a本和b本有一些特殊車

du型駕駛的題目。

科目zhi一,又稱dao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內論考試,是機容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科目一是指駕駛員理論考試,是在車管所進行的,駕照申請者必須通過的一種許可考試。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交通訊號、通行規則等最基本的知識,再加地方性法規。駕駛員理論考試舉辦時間由各地車管所自行安排。

科目一是機動車駕駛培訓教學與考試大綱的一部分,本大綱考試部分分為三個科目,考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組織,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可以參加下一科目的考試;前一科目考試不合格的,繼續該科目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都一樣的~a本和b本有一些特殊車型駕駛的題目

如果您正在考試的話可以參考考拉駕考助手a1的模擬題,題目是一樣的~

c1駕照考出來能開c5駕照的車嗎

2020年11月20號新規c2及以上駕駛證可以駕駛上肢改裝過的c5汽車 我聽車管所的人說過 只加了助力球c1 c2是可以開的 理論上應該可以開,不過好像規定上是不能開的。強烈呼籲政策制定者關注!不能,c5只有殘疾人才可以考,並且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檔載客汽車只能由持c5駕駛證的人駕駛.請問c5駕照違規...

駕照考試科目一和科目三間隔多少天

規定是科目一bai完成後10 15天可以預約du科目二zhi,科目二考過dao 之後,再過10 15天可以預約科目三。這專是最短的間隔時屬間,但是也要看具體情況。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 科目 二 科目 三 科目四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準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考試...

我一九九五年C1駕照,能增A2駕照嗎

c1不能增駕a2駕駛證的。你先用c1增駕b1或者b2駕駛證後,再拿b1或者b2駕駛證去駕校增駕a2就可以了。增加a2條件 要持有 b1 中型客車或者 b2 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或者取得駕駛 a1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