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蒂爾達觀後感,馬蒂爾達讀後感1000字

2021-06-30 21:45:24 字數 1624 閱讀 3199

1樓:低沉感

這一週,我讀了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叫《瑪蒂爾達》,這本書非常的好看,他記敘了一個五歲小女孩的不同遭遇,這本書是一本好書,我很喜歡他,就讓我來給你講一講這本書的大體內容吧!

一個五歲的小女孩瑪蒂爾達,他生活在一個無聊透頂的家庭,她的父母不管他,到了學校,只有他的老師亨尼小姐幫助他,她和她的父母還有她的校長了激烈的游擊戰術。

他非常的聰明,能把48的乘法表背得倒背如流,他非常的善良,她能想出任何的辦法來對付她那製造假冒偽劣汽車的爸爸,讓她的爸爸為這樣的事而受到懲罰,她還對付她那胖墩墩、凶巴巴、狂妄自大的校長,我覺著,他是一個很好的女孩,最終,她和亨尼小姐永遠的開心的生活在一起。

在這一本書中,我最喜歡亨尼小姐,因為他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她和她的姨媽(瑪蒂爾達的校長)完全不同,他是一個讓孩子意見就有親切感的老師,她用玩的方法,來讓孩子們學習,正是這樣的方法,放他們班的學習非常好,最終,他還讓瑪蒂爾達永久的主宰了她的家裡,並不用她的父母花一點錢,所以我喜歡他。

在這本書中,我最討厭它們的校長,因為他是一個狂妄自大、滿身油膩的女人高中優秀作文www.zuowenren.com 原創分享 作文人網,他不喜歡女孩子扎辮子,不喜歡男孩子留頭髮,動不動就罵同學們是小膿包,不喜歡別人和他頂嘴,有一次,他還就這一個女同學的辮子,把他甩到了操場的外面,所以,我不喜歡他。

這本書非常的有意思,寫出了童年的喜怒哀樂,我喜歡這本書。

2樓:半夜美麗星空

這本書非常好看,也非常好玩,讓我懂得了:只要堅持不懈、有愛心,向自己的目標去努力發展,就能成功!

馬蒂爾達讀後感1000字

求瑪蒂爾達讀後感 450字左右

關於《瑪蒂爾達》書的讀後感徵文怎麼寫?

關於《瑪蒂爾達》書的讀後感徵文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瑪蒂爾達》讀後感

《羅爾徳.達爾作品典藏-馬蒂爾達》讀後感1000字

讀後感5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讀《西遊記》有感

在暑假中,我看了幾本好書。如:《三國演義》、《西遊記》、《格林童話》……現在,我就來說說我對《西遊記》的讀後感吧!

《西遊記》是明代吳承恩所作,共100個。從石猴出世、大鬧天空、到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及白馬一同保護唐僧去西天取經,一路上徒弟們降妖除魔,排難除險,終於取到了真經成“正果”。

孫悟空非常機靈,但也是非常忠心,被唐僧趕走後,沒有灰心,到最後,還是回到了**和師弟的身旁。

豬八戒雖然好“色”,但也是傻的可愛。有時有點兒勤勞,貪吃、貪睡早已成了他的“看家本領”。

唐僧在大家心中,一定是樸實無華。每當徒弟犯錯,他就念緊箍咒,讓孫悟空頭痛,在他心目中總是有“阿咪陀佛”。

沙僧,是個樸實、誠實的徒弟。一撒謊,說話就結巴。

總歸一句話:什麼事一開始就非常難,只要經過不懈的努力,就一定能成功。俗話真是說的好:萬事開頭難。

5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火星女孩這本書裡面有《麵條雨》的讀後感:讓我們懂得了敬老節是慶祝老人的節日,也讓我們懂得了要孝敬老人,要做一個孝順的孩子。?

電影瑪蒂爾達評價怎麼樣,瑪蒂爾達觀後感

提取碼 ixw7 別名 地區 俄羅斯 全球首映 2017 10 26 語言 其它 大陸上映 暫無 片長 130 分鐘 型別 歷史 傳記 導演 亞力克西 烏契傑利 簡介 俄羅斯俄古裝鉅製愛情片,俄羅斯導演安德烈 烏契傑利執導,關於沙皇尼古拉二世的一段情史,俄羅斯帝國的末代皇帝 尼古拉二世即位之前與芭蕾...

寫讀後感或觀後感,寫一篇讀後感或觀後感(500字 600字)

題目 最不平凡的力量 總起 智慧之花 中的第一個小故事主要講了維吾爾族小姑娘運用學過的關於電的基本知識知識,在自我保護的前提下救了五個觸電的男同學。則第二個小故事主要講了東北的小姑娘江雪和幾個同學吃到變質的冰棍兒後,用自己的智慧與賣變質冰棍的阿姨進行巧妙的周旋,並巧妙地想工商管理所商檢科舉報了賣變質...

《尊嚴》讀後感600初一,初中讀後感 觀後感600字

尊嚴 讀後感 讀了課文 尊嚴 後,哈默對我的影響十分深刻。這不光是因為他是石油大王,而是他做人的這種骨氣,這種人格魅力讓我由衷的佩服,也值得我們去學習。課文主要寫了一個逃難的年輕人,再飢腸轆轆的情況下,沒有接受人們送給他的食物,而是執意用自己的勞動獲取食物,贏得了做人的尊嚴。讀了這個故事,我認為哈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