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求《閃閃的紅星》讀後感,閃閃的紅星觀後感30 50字,不用太好,快。

2022-11-19 22:35:09 字數 1734 閱讀 1581

1樓:

克里姆發圖啦餓了特樂特特吐的圖不餓 劇透特特獨特餓肚肚

閃閃的紅星讀後感30字

2樓:斐自

總結的很好,但是內容呢?追答:還要寫內容嗎?追答:要寫什麼內容?

閃閃的紅星,等內容。

《閃閃紅星》梗概50字

3樓:酥憶

這部電影主要說了這樣一個故事,3連後。他死你是誰?

《閃閃的紅星》讀後感400字

閃閃的紅星主要內容是什麼不多於50字

4樓:教育小百科是我

閃閃的紅星主要內容:電影的主人公是個小男孩,叫潘冬子,他的爸爸媽媽都是共產黨員。後來,媽媽為了掩護群眾被**的敵人活活地燒死,小冬子卻非常堅強勇敢,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幫助紅軍除掉了大漢奸胡漢三的故事。

《閃閃的紅星》,這是一部家喻戶曉的優秀的兒童片,它以在30年代在中國革命的紅色搖籃江西,一個叫柳溪的山村裡,講述著一個暫時還處在大土豪胡漢三的統治下的幾十戶貧苦人家裡頭所發生的故事。

以一位年僅七歲的孩子——潘冬子為人物中心安排情節,設定矛盾,體現了主人公在黨和前輩的教育、幫助下,逐漸成熟起來的過程。

5樓:匿名使用者

閃閃的紅星這部電影主要講了一個紅軍戰士,孩子潘冬子在紅軍北上抗日的艱苦環境中不屈不撓與游擊隊聯手對抗土豪惡霸精彩故事。閃閃的紅星中有一部片段,令我終生難忘潘冬子為了為家人報仇他混進了土豪惡霸在住的一家小店,他混進去當裡面的員工趁機在土豪惡霸的房間裡點了一把火土豪,惡霸在睡覺的時候感覺有火就突然驚醒了,潘冬子還沒反應過來土豪,惡霸就抓住潘冬子的手結果他們兩個都死了。

6樓:聖君君毛聖君陳

《閃閃的紅星》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小主人公潘多子,他的爸爸媽媽都是共產黨員。後來媽媽為掩護群體而被活活燒死。後來潘冬子又幫助共產黨員除掉了胡漢三。

7樓:席紫鮃

電影的主人公是個小男孩潘冬子,他的爸爸媽媽都是共產黨員。後來,媽媽為了掩護群眾被**的敵人活活地燒死,小冬子卻非常堅強勇敢,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幫助紅軍除掉了大漢奸胡漢三的故事。

8樓:古靈精怪

可以這寫:寒假裡,我看了一本書名叫《閃閃的紅星》好好看吶

簡愛讀後感,簡愛的讀後感50字

簡愛 美麗的靈魂 生命太短暫了,不應該用來記恨。人生在世,誰都會有錯誤,但我們很快會死去。我們的罪過將會隨我們的身體一起消失,只留下精神的火花。這就是我從來不想報復,從來不認為生活不公平的原因。我平靜的生活,等待末日的降臨。這是一部具有濃厚浪漫主義色彩的現實主義 主要描寫了簡 愛與羅切斯特的愛情。主...

冰心《我》讀後感!急求,冰心《我》50字讀後感!急求!!!

通過讀文,我找到了自己,認清了自己,明白了自己 相信大家也是這樣 冰心讀後感50字。冰心 繁星春水 讀後感 她的詩主要以母愛,童真,自然著稱.從 繁星 中 童年呵,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她後來出洋留學,一去便是多年,她便通過筆來敘述自己的思念,迫切希望能夠早點回家.她幻想著與母...

里根《真正的英雄》讀後感,真正的英雄 讀後感 500字

真正的英雄 讀後感 500字 20 真正的英雄 丁曉兵同志先進事蹟 讀後感 稱丁曉兵為英雄,我想所有人都不會有異議。當我看完他的事蹟後,我才知道 原來,英雄 一個看似有著無比尊敬和無數鮮花 掌聲的光榮稱譽,其背後所經歷的事件 所付出的汗水 努力,一切的一切,居然是如此令人難以想象。丁曉兵向我們演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