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水餃最好吃?要做法,水餃什麼餡的最好吃?怎麼做?》

2021-06-30 17:45:37 字數 1838 閱讀 5699

1樓:

西葫蘆雞蛋水餃: 原料: 西葫蘆、麵粉、雞蛋、鹽、油、蔥花、糖、大蒜。

做法: 1、插絲,放鹽醃製10分鐘,去水分; 2、煎蛋,放入蔥花; 13、開吃了。 餡子清香無比 4、一個麵糰由粗糙到光滑的變化; 5、手揪劑子; 6、擀皮; 7、包好了; 3、所有材料放在一起,加鹽糖; 8、水開下鍋; 9、開後放冷水三次; 10、大餃子好了; 11、蒜汁最好是搗出來,這樣可以成糊狀,最大發揮蒜香; 12、生抽,醋,蒜泥,香油,攪拌均勻;

2樓:七七系列

1、牛肉蘿蔔餡 主料:牛肉500克、白蘿蔔1個、豬皮凍250克(這樣更好吃) 輔料:熟植物油、蔥薑蒜、香油少許、醬油少許、鹽少許、味精少許、花椒粉 做法:

將牛肉、蘿蔔、豬皮凍剁碎放入一個盆中,加入輔料,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2、韭菜雞蛋餡 主料:韭菜500克、雞蛋4或5個 輔料:

熟植物油、鹽少許、花椒粉、味精少許 做法:首先,將韭菜剁碎,然後,在將雞蛋炒熟,最後加入輔料,攪拌均勻即可。注意:

鹽一定要現包現放,否則,韭菜容易出水,影響口感。 3、咖哩牛肉餡 主料:牛肉餡、咖哩粉、洋蔥 輔料:

植物油、蔥姜米、鹽、糖少許、味精 做法:首先、將植物油燒熟、然後用熱油澆在咖哩粉上,將肉餡、咖哩油和輔料攪拌均勻即可。

水餃什麼餡的最好吃?怎麼做?》

3樓:夫懷雨邰汝

我個人認為是薺菜雞蛋的最好吃,因為它吃起來不像其他的水餃那樣吃多了會膩,反而會品嚐到薺菜獨有的香味,讓人吃起來很舒服的,樓主可以嘗試

一下.具體做法我想就不用我多說了,就薺菜和雞蛋是原材料,但是要注意把薺菜晾乾,這樣煮出的水餃裡面會很乾爽不至於吃著還往外流水的,接下來就是

薺菜切碎和雞蛋混合,調到適合自己的口味就可以下鍋了,呵呵,謝謝

4樓:閆彩榮蹉凰

西瓜皮餃子餡

具體做法是這樣的:西瓜皮去瓤及外皮,刨成細絲放鹽醃製30分鐘後擠掉水,拌入蔥姜鹽味精麻油等調料,最後加入蝦仁(不用太多),這樣的餃子餡就做好了。做成的餃子清脆爽口、甜鹹適中。

我這個西瓜皮不是切絲而是切碎,前面的做法大致也是用鹽醃製,拌入肉餡(與正常餃子餡做法無異),這樣做成的餃子特別爽口。

5樓:圓的小呆梨

好吃不過餃子,水餃,蒸餃,煎餃都喜歡

怎麼樣做水餃最好吃?

6樓:小廚神美食

老師,我姓鍾,我要吃鍾水餃……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肉、菜比例要適當。一般來說,餃子餡的肉與菜比例為1∶1或1∶0.5為宜。

其次,不要把菜汁倒掉。據測定大白菜去汁後維生素會損失60%以上。為了避免營養損失與浪費,科學的方法是:

把菜餡剁好後,先將菜汁擠壓出來置於盆中,拌肉時和醬油陸續加入,充分攪拌,使菜汁滲入肉中,然後放上菜攪勻。若是素餃,也可以先把菜餡剁好後,倒入鍋(盆)裡,加入食油(菜油)輕輕拌和,讓油把菜包裹起來,再放食鹽和作料。這樣,既保留了營養,餃子餡也會鮮嫩可口,若是韭菜肉餡,菜餡用油拌好後,再把拌好的肉餡(已放足鹽)倒入,混合均勻即可。

菜餡先拌油,被一層油膜所包裹,遇到鹽分就不易脫水。用這種餡包出來的餃子,吃起來菜很鮮,又有一點菜汁的清香味。

最後肉要剁成茸狀。做餡的肉,用刀剁碎,使其成為茸狀。瘦肉多時,可適量加菜汁或水;肥肉多時就少加菜汁或水,使勁向一個方向攪動。

待肉粘糊後,再放適量的花椒粉、五香油、食鹽、鮮薑末、味精、香油,繼續攪拌。同時,醬油要一點一滴地慢慢加入。如有肉湯最好加肉湯,加滴邊攪拌,直到成糊狀後,再將菜餡倒入攪拌均勻即可。

用這樣的餃子餡包成的餃子,吃時湯汁飽滿,味鮮肉嫩。 調劑餃子時,少量加一點白糖,餃子會有鮮美的海鮮味。

黃瓜水餃怎麼調餡,黃瓜水餃餡怎麼調好吃

看別人做了黃瓜餡餃子,我今天也來嘗試包了一些 黃瓜水餃餡怎麼調好吃 黃瓜餃子餡怎麼調好吃 一般人沒有吃過黃瓜餡餃子吧,很鮮很好吃!黃瓜素餡餃子怎麼調餡料 黃瓜素餡餃子就放點耗油別的就別放了 黃瓜餡餃子怎麼調餡料 黃瓜餡的餃子好吃特別鮮,將黃瓜洗淨插絲,用鹽殺一下去除水分,時間半個小時就可以,將雞蛋液...

如何調製水餃餡最好吃,怎麼調餃子餡才是最好吃?

1 肉的選擇,如果肉餡太瘦,吃起來發柴口感不好,如果太肥,又過於油膩了,一般肥瘦比例在3 7做出來的口感是最好的 2 肉餡裡面加點水,這樣餃子才不會太乾,吃起來鮮嫩多汁。加水不要一次性加,最好沿著碗邊,一邊加水一邊攪拌 3 調料和肉先拌,很多人習慣將肉和蔬菜拌勻之後再加調料,這樣做出來的餃子不會很入...

素菜水餃的做法,素菜水餃怎麼做好吃,素菜水餃

1.250g餃子粉,我加了125g清水,和成麵糰,蓋上蓋子餳一個小時。如果你覺得硬的話,你可根回據自已的習慣新增水的答量。2.麵糰餳著的時候,準備餡料,木耳 粉絲分別泡發,白菜 胡蘿蔔洗淨。3.胡蘿蔔擦成絲。4.白菜切成碎末。撒適量的鹽。為除去菜中的水份。5.泡發好的木耳粉絲切碎。6.鍋中倒入油,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