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沒碎,但是顯示有一道斜槓

2021-06-30 17:44:35 字數 1954 閱讀 1685

1樓:磊磊說

手機的螢幕出現壞點了,需要更換螢幕,液晶的會越來越大。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出現條紋/線條,三星手機出現此種問題,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將機器關機重啟。

2.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詳細檢查

手機摔了螢幕沒壞但是出現一條條的,而且可以正常使用?

3樓:

這個呢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因為那個內屏還好一點吧這個就是可以使用而且裡面那個螢幕也可以有大問題

4樓:深藍

裡面摔壞了,液晶或者oled摔後都有這種現象,畢竟都是玻璃的。部分顯示部分不顯示。只能換屏了。

手機螢幕摔地上了,螢幕沒碎,但是有一橫一橫的怎麼回事啊,都不清晰。

5樓:6桃之夭夭

內屏摔壞了 ,換個內屏 ,不過一般別人會推薦你全換

6樓:

顯示屏摔壞了,觸控式螢幕沒壞

小米手機摔了一下,螢幕沒壞 但是螢幕卻出現豎線一道道線,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的手機也這樣過,就是螢幕的晶體壞了,使勁按還會變色。不會影響你使用,就是看著不得勁。想要正常只能換個屏了

8樓:悟空無為

就是內屏壞了,換吧。

手機摔了 螢幕上出現很規則的一條條的橫槓

9樓:網際網路聯互

螢幕上出現很規則的一條條的橫槓這是花屏的一種表現形式,原因及解決辦法有以下幾點:

1.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了或者摔鬆了,這種換個排線就好。

2.螢幕壞了,而且是液晶屏壞了,這種沒辦法,最麻煩的了,要換整個的螢幕總成,費用很高。

3.主機板壞了,也是換整個的主機板,但是這種概率比較小,但是也不排除,方法就是換主機板,一般主機板比螢幕要便宜點。

使用者可拿到手機售後去維修,切勿找非品牌維修商。

10樓:

估計是螢幕壞了,換個螢幕的話,大概也得120那樣子吧(成本價,保守估計,實際維修時**應該高很多,畢竟在換屏上宰人的不少……),不理它的話,那些橫槓就一直存在咯,其它問題不會出現,一般來說,如果不影響日常檢視資訊,**之類的話,不推薦換屏。

11樓:匿名使用者

排線斷了,換條排線,品牌機原裝的要50-80,國產的一半20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螢幕問題,排線壞了 的話你的按鍵啊,聽筒啊什麼的應該會出現問題滴。至於**的話你也沒有說明白什麼手機,不好說。

魅族mx4pro摔了一下螢幕沒碎 但是手機出現了一道道豎條條

13樓:控心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

14樓:marco灬

初步斷定螢幕損壞

建議更換螢幕

注意更換原裝螢幕

**略高

蘋果手機螢幕沒碎,但是有道白槓,是不是內屏壞了?

15樓:大連吳老大

白槓的問題不一定就是螢幕有問題了,應該是螢幕的排線出問題了也會出現這種現象,我的iphone6就是摔壞了排線,就總出現亂七八糟的線,換了就好了,祝你好運。

手機螢幕沒碎,但是裡面出現一道黑印這是什麼原因

1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能不能截個圖,那樣最好,可以更好地幫助你

手機昨天進水了,拿去修了一下。但是螢幕顯示沒修好,成了這個樣子!求大家幫我想想

1 首先當然抄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2 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3 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4 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

我的手機螢幕有一道很深的劃痕,就是那種用手指甲可以很明顯感覺到劃痕所在,請問這樣對手機有沒有不好的

不會引起螢幕失靈,因為劃痕只是在外屏上。不會造成影響的,實在覺得摸著不舒服,可以拿牙膏試試,可以去除劃痕 手機螢幕有一道很深的劃痕,怎麼辦?你是愛機心切呀 應該是外屏劃了吧,不影響用吧 那就沒什麼上問題 只是你現在心裡彆扭而以 去貼個屏保就會好多了 不用換屏,花錢不說,要是遇到個手潮的你的心裡會更彆...

撿到蘋果手機但是一開機螢幕上顯示此手機已經丟失上面還有電話號碼要怎麼破解

額 要不要考慮還給施主啊,那個 肯定是施主 丟東西的人一定很著急。行善舉好人有好報,說不定施主還會答謝你。如果你一直拿著估計心裡也會良心不安,你開機施主通過一些方式找到你,也會很尷尬。祝好人一生平安。這種情況說明,這個手機的主人已經通過手機賬號定位把手機掛失了,賬號掛失了,所以說你現在也不能使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