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在什麼時候才真正知道自己的真正想法

2021-06-30 12:43:11 字數 949 閱讀 5384

1樓:暗受

當一個人在面臨困難,面臨絕望的時候,是最真正知道自己的想法的,很多事情我們都有拋硬幣決定,其實當硬幣丟擲去的那一刻,我們心裡已經有了想法。

2樓:別玲玉

當一個人在自己巨落寞的時候,然後就孤獨的時候就會想到自己真正的一個想法吧,然後自己真正一個感受的啊。

3樓:知07700剖趕

拿我自己來說,我覺得我是在自己感動的時候,或者落淚的時候,說出來的一些掏心的話,是我自己最內心的想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所以,大概人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當然,也不排除經歷了某件事後突然感悟了。

5樓:回憶

當一個人在做完決定之後,才會知道自己的最真實的想法是什麼樣子的,因為這個時候人們才會想清楚自己究竟想要選擇的東西是什麼。

6樓:王倩

我覺得隨著人年紀的增長,對於自己的想法也會越來越清晰的認識到,很多人就是在過了而立之年以後才真正的找到。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當你工作不順、感情破裂、生活不順利的時候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真的想做什麼,真正適合什麼樣的人。

8樓:猴90558瞻椒

當我一個人在自己每天都是特別空虛的時候,我可能會想到自己真正想的或者是想做的事情,或者是我經受了失戀或者是別的事情。

9樓:阿qi棄

我覺得一個人在面對一些重大的抉擇的時候,才會知道自己真實的想法,當別人給你的建議,你已經產生了一種排斥的時候就說明你自己內心是有自己的想法,只是你不願意去承認。

10樓:盛星竹

一個人只有在面臨自己人生中重大的抉擇的時候,才會知道自己的心裡到底在想一些什麼,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人在最落魄的時候才知道誰是真正的朋友

對滴人不需要錦上添花 需要雪中送炭 患難見真情。人只有落魄一次,才能看清誰是真正的朋友 我也經歷過和你類似的感情,像這種事一般要從幾方面去分析下,你們之間肯定是有感情基礎的,即便分開一年那種感情是不會磨滅的,祝你好運 人在最落魄的時候,才能看清身邊的人的句子 人在最落魄的時候,才能看清身邊的人的句子...

我要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長大呢,怎樣才算真正的長大?我要怎麼做

長大分為生理和心理,生理一般在18週歲以後就長大了,心理成熟了就算長大了,有些大人的心理年齡比孩子還小,考慮問題比孩子還幼子!其實長大與否與自己的心性有關。也許通過為人處世能讓自己更快成熟起來,真正成熟起來也就說明自己明白這個社會的潛規則,知道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而且更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有了什麼樣...

人類何時才能真正發現外星人,人類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外星文明?

不是說bai離地球最近有生命的行星 du20光年遠嗎?等我zhi們科技dao能做到成功安全旅內行到 的時候容,發現外星人的希望就最大了,我看,外星人成功來地球沒有可能,我們也是渺無希望,就算那一天去了,千萬不要說那個行星是假的。科學家已經說宇宙是假的,因為幾千萬年,幾億年,幾百億年傳過來的光,可能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