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春秋戰國時期的策略遊戲,求一些春秋戰國時期的策略遊戲

2021-06-29 00:22:00 字數 1735 閱讀 8676

1樓:90艾爾

有的我記得steam上最近有一款戰國什麼什麼的 而且很便宜看起來做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dishonorably, with purpose or in

求一些春秋戰國時期的策略遊戲

3樓:

春秋的我沒玩過,不要3國的話,玩玩日本的戰國的如何?信長的野望系列

有沒有關於春秋戰國時期的策略性單機遊戲,求推薦 10

4樓:你好嗎目

我玩過的有一個《東周列國志》,很古老的一款遊戲了……類似三國群英傳1,操作比較簡單,畫面比較陳舊。主要分春秋、戰國兩個劇本,可以任選當時的一個國家,歷史上所有有名人物依依亮相其中。個人感覺,玩起來超沒意思,不過可以當做學習春秋戰國歷史的典範,能認識所有人物已經很不易了!

春秋戰國類戰略遊戲有哪些?

5樓:第壹人稱

戰國風雲 遊戲簡介

這個遊戲以戰國末年,泰、韓、魏、趙、燕、楚、齊七雄割踞,爭霸天下為背景,以秦王政滅六國,稱始皇為主線而。遊戲採用svga 800×600×256色的顯示模式(配置較低的機器可選擇640×480×256色模式以提高速度)。地圖的尺寸有64×64、128×128、256×256等 幾種。

人員與建築都以3d做成,地形材質豐富,包括泥土、荒漠、雜草、水等,不同關卡還有數種不同的特殊材質。至於用來構成真實地貌的其他地形元素,例如植物、石頭、地面的凹陷、裂縫、人為建築等達百種之多,其中有22種建築。地形方面有坡度的效果,上坡行走緩慢,下坡則走得快。

衝車等笨重車輛不能上山等,都得以在遊戲中體現出來。遊戲中出現的兵種共有29種兵種,其中的巡邏兵設計是個不錯的設計。戰鬥方面做得氣勢巨集大,戰鬥單元極限大於2400,可以說是目前同類遊戲中最高的。

戰鬥的場面做是相當的真實,可以再現架梯攻城、戰車使用、偽裝埋伏、機關陷阱、陣形變換等戰鬥場面。音效方面做得也不錯,下命令、兵器碰撞、弓箭發射的音效做得很好。

遊戲提供了強大的場景編輯器,這在國內遊戲中尚屬首次。凡是在遊戲裡看得到的場景,編輯器裡可以編輯、地形的高度度變化和輪廓的接縫由程式智慧完成,玩家只需輕輕一點即可。

遊戲支援3種方式:劇情卡模式、模擬對戰模式和網路對戰模式。網路對戰模式支援7人連線作戰。

6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我就不說了,最近剛剛上線了一段不錯的戰國遊戲:東周模擬戰

這是一款翻閱歷史典籍打造的全新策略戰略遊戲,遊戲主要演化是根據資料來的,所有在遊戲中你的決策和城邦發展都變得十分重要,如果謀略發展你的城邦有著高度可調性,個人非常推薦。

春秋戰國單機遊戲有哪些?

關於春秋戰國類的策略遊戲

7樓:季將軍

三國志11春秋戰國劇本,830mb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早以前玩過一個,叫《東周列國轉》,和三國群英傳2差不多,還有你說的不明白,詳細點

以春秋戰國為背景的策略遊戲

9樓:未來的知道

我玩過的有一個《東周列國志》,很古老的一款遊戲了……類似三國群英傳1,操作比較簡單,畫面比較陳舊。主要分春秋、戰國兩個劇本,可以任選當時的一個國家,歷史上所有有名人物依依亮相其中。個人感覺,玩起來超沒意思,不過可以當做學習春秋戰國。

有關春秋戰國時期的歷史故事,春秋戰國時期歷史故事有哪些?

退避三舍 春秋時候,晉獻公聽信讒言,殺了太子申生,又派人捉拿申生的弟弟重耳。重耳聞訊,逃出了晉國,在外流忘十幾年。經過千幸萬苦,重耳來到楚國。楚成王認為重耳日後必有大作為,就以國群之禮相迎,待他如上賓。一天,楚王設宴招待重耳,兩人飲灑敘話,氣氛十分融洽。忽然楚王問重耳 你若有一天回晉國當上國君,該怎...

春秋戰國時期的成語故事,春秋戰國時期的成語故事30個

臥薪嚐膽 春秋時期,吳王夫差打敗並俘虜了越王勾踐。勾踐給夫差餵了三年的馬,受盡折磨,回國後立志報仇復國,請范蠡幫助訓練軍隊,任用有賢能的人,自己親自參加勞動並堅持睡在柴草上,每次飯前均要嘗一個苦膽,後來終於滅掉吳國。自己動腦子!春秋戰國時期的成語故事 春秋戰國時期的成語典故,要簡潔一些 春秋戰國時期...

春秋戰國時期名人有哪些,春秋戰國時期歷史人物

春秋戰國時期抄,出襲現了老子 孔子等許多著名思想家老子 是春秋晚期著名思想家,道家創始人,他的學說和思想對後世有深遠影響,代表作 道德經 老子學說的核心是 道 孔子 政治思想 核心是 仁 他解釋 仁者,愛人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在階級社會裡,這種普遍的愛當然是不存在的,但在奴隸主不把奴隸當人看待的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