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瀏覽器一按ctrl就會開啟

2021-06-28 18:48:57 字數 1786 閱讀 5903

1樓:帶點起床氣

應該是瀏覽器設定的快捷鍵,不想要的話,可以在瀏覽器設定裡邊去掉就可以了。

有快捷鍵的瀏覽器多方便啊!不知道樓主是不是用的qq瀏覽器9.0這款,這款瀏覽器可以設定快捷鍵可以一鍵複製、截圖、檢視源**等,非常方便。

還有滑鼠手勢功能,可以實現上下翻頁,上下滑動等。支援賬號登陸,網路同步書籤。

2樓:suffer額

你好,這個可能是你自己設定了快捷鍵,你可以去設定裡看看,也可能是你的瀏覽器被劫持了,你可以用防毒軟體查殺一下,如果還是不行,我建議你換個瀏覽器去試試。為了防止被再次劫持,你可以試試安全的qq瀏覽器。最新版本的qq瀏覽器9.

0使用了最新的核心,在安全效能上又有了很大提升,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你的瀏覽器被惡意劫持,你可以試試。

按一下左邊ctrl鍵怎麼就會彈出瀏覽器視窗?

3樓:abc驀然回首

是不是設定了快捷鍵了?自動開啟,

1、建議用360先修復一下吧,你可以嘗試一下對瀏覽器進行重置,看看會不會有效果。

一遍,2「粘滯鍵」的功能 在控制面板-輔助功能選項中可以設定(關閉之)

3、不行就重新安裝一次瀏覽器。

4、可以到「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選項卡,找到「重置」選項,把瀏覽器重置

為什麼一按ctrl鍵,360瀏覽器就會自動彈出來?

4樓:綠衣人敲門

去工具->360安全瀏覽器設定->快捷鍵  裡面,  或者用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

雙擊鍵盤上的ctrl鍵,會彈出搜尋框,如圖所示

5樓:老大爺

你好;可能是惡意外掛引起的,

你可以把這個外掛遮蔽了。

這個瀏覽器不錯,

比uc瀏覽器強多啦,

uc瀏覽器安裝包太大,佔用的記憶體太多,

執行不過來,經常出現亂碼卡頓現象。

為什麼ie瀏覽器開啟是360瀏覽器

6樓:360安全衛士

如果你開啟的是ie,如同下面的圖示,不帶小黑箭頭的,說明不是快捷方式,那你開啟的可能是360的首頁。如果帶著黑箭頭的ie,可能是快捷方式,真正指定的圖示是360瀏覽器的,你可以在上面右鍵,屬性中檢視到。

一按ctrl鍵就開啟瀏覽器

7樓:m帥気ぁ寶貝

網上某些惡意程式把ctrl設成訪問該網頁連結的熱鍵了!用ie修復軟體修復ie和木馬查殺工具掃描系統!推薦用雅虎上網助手,雖然這也是個「流氓軟體」不過查殺這類軟體還是不錯的,而且它也不至於流氓到那裡,可以在機上安全安裝適用!

你自己使用了按鍵精靈之類的。不然就是別人你給按的。

看看你有沒有之類的軟體。把他解除安裝了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瑞星卡卡上網安全助手查殺一下或者用黃山也行

一按ctrl鍵就彈出網頁,怎麼解決啊 20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有毒吧,原理是

在桌面上建立ie的快捷方式,右鍵快捷方式,選屬性,在其中設定快捷鍵,最後將快捷方式隱藏,最後達到快捷鍵直接開啟ie主頁的假相。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設定了熱建吧!

右擊把那個熱建改了就行了!

在你的桌面上的任何東西都可以設定熱建的.只要一按那個相應的熱建它就會自動執行.也就是你說的彈出來!呵呵^^^^^^^^

手機瀏覽器上一按返回鍵就出先上一次的東西怎麼回事

三星的瀏bai覽器通常是這樣,你需du要不停地zhi按返回,每按一次dao 它會返回上一介面,內 直到返回最初介面容,再按返回,才能退出。將網頁縮小,按減號,關閉網頁再退出試試 最後的辦法.也就是最沒有辦法關閉遊覽器時候.的辦法.關機.重啟 手機也儲存你瀏覽過的功能,是減少流量作用的 華為手機,瀏覽...

為什麼不能把IE瀏覽器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1,啟動bai登錄檔 編輯器 du 2,找到雙擊zhidefault,將使用者希望的瀏dao覽器的 瀏覽器 1 開啟瀏覽器,點 工具 管理載入項 那裡禁用所有外掛,或者你內能準確 容知道沒問題的保留。然後 工具 internet選項 常規頁面 刪除cookies 刪除檔案 鉤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 確定...

為什麼ie瀏覽器和360瀏覽器都打不開網頁

可能是你的ie設定有問題,你點360瀏覽器的工具,ie選項,點 連線 選項卡,先點下專面的 區域網設定 屬看下,伺服器 下面有沒有勾選,如果勾選了,請取消,然後把上面的 自動配置 勾選成 自動檢測設定 或者都不選,確定,然後,在點 連線 中的 設定 在 自動配置 中按上面的方法設定確定看下!如果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