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就不能像別的女孩那樣,撒撒嬌,服軟一下這樣人可以扛多久,扛多遠

2021-06-28 16:14:13 字數 2201 閱讀 1924

1樓:豈不聞是我

還是可以找她好好談談吧,分手兩字真很傷人的,你不要去責備她,你只談你聽到後的感受,並且假設這只是她的習慣問題而不是什麼人品問題之類的,看她能不能體會你的感受。

如果她能夠體諒你的感受,那麼我想,至少她一段時間之內不會頻繁提了吧?如果她能比以前堅持久一些,我們就有理由相信她還是愛你、會體諒你的。但這個壞習慣不見得能一下子改掉。

那麼下次她再提,你又談你的受傷,她再堅持不提久一些……如此迴圈,也許就漸漸好了。當然這看你想不想包容。

當然,如果她死性不改,即使你不是真的想分手,也可以不妨答應一次,有時候人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的,這是不成熟的人的通病,也不見得是她一個人的毛病。如果你們後來和好了,你也別再責怪她分手(藉此調侃一下還是可以的)

最後想問樓主:你那一萬個不願分手的理由是什麼?認真想想,都是真的麼?

要緊麼?有時候也不過是我們作繭自縛……就比如我上半年被分手之後一直不想開始新的感情,因為我就是不相信我們不能回到從前……人的執著有時候也是畫地為牢而已。但是,如果你夠執著,也許世界會為你改變,這是誰都無法預見一個百分百得答案的

祝你灑脫一點,不再糾結,不管你的選擇是什麼

2樓:半城看星星

如果男生對你夠好你自然就是撒嬌的幸福小女人,只有在矛盾和爭執面前不懂忍讓和包容的男生才會讓女生變得好強扛下所以不開心的事。卻無人訴說。

3樓:麵包和牛奶

別給自己負擔太多,學會和朋友閨蜜分憂說說心裡話,和自己父母聊聊,畢竟長輩經驗豐富。也可以找個男朋友,去撒撒嬌

4樓:茅陽

和我一樣因為自己不抗沒有人幫自己扛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做女強人了,軟一點兒

為什麼她做得像小女孩一樣,撒嬌一下,我就心軟了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拿她當妹妹,應該就是喜歡了

生活中的啟示(從一些事中明白一個道理,一定要有故事)!!!

7樓:大少

不要生活永遠是精彩的,可以

說我是生活的一位受益者,因為我得到了生活的啟示

8樓:雪孩子村莊

生活中的啟示

生活中,啟示無處不在,也許是滿樹的春紅,也許是寂寞的梧桐。生活總是在完美中留下空白,在心靈中留下啟示。示。

茶的啟示

我到桂林去遊玩,在南溪山公園裡,我們一行人進了一個賣茶的小店,店主邀我們去品茶,左折右轉,終於到了“聽雨軒”,裡面坐著一位老人,他一邊沖茶一邊為我們介紹到:“茶,生長在幽谷陰坡之上,汲取日月之精華,天地之靈氣,浸潤和風細雨的輕柔,氤氳著山嵐野露的清幽,而後細採茶葉,漫漫地手工卷制……”也許是被他的介紹打動,我迫不及待買了一袋茶葉。晚上,新月如鉤,幾絲茶葉,一注熱水,緩緩地泡出。

一個人細細地品味舌間的恬淡,隱隱感覺那一抹幽香融了月色山情,匯入一片思緒的空白。

在這片清幽中,我感到,做人如品茶,用遊絲般的幽香,給生活更多的空間,更多的空白,方可恬淡自如,從容不迫。

畫的啟示

一朵小花,畢加索不但會畫出它清晰的脈絡,更會仔細地畫出它的硬度、陰影。凡•高則會用大塊大塊的顏色去描繪那些生死之謎。外國的畫家們,多過於追求事物表面的東西,或者說,他們畫得太完美。

偶然的一次,我到一位叔叔家去玩,叔叔是一位對書畫很有研究的人,我便問他中國畫與外國畫的區別。他說:“外國的畫家們畫得太過“逼真”,而中國的畫家們,喜歡在一卷長長的宣紙上,恣意地潑灑心中的墨,一片寂寥的空山,幾片孤獨的葉飛舞在大山的空白中,渾然天成。

而這空白,這簡單的形式便負起那些深邃的思想與情懷,猶如天馬行空,隱隱約約,虛虛實實。”

聽了叔叔的話,我想:有時空白隱匿於大千世界,而洞明世事的人,在於頓悟那一片空白。

人的啟示

佛家講:“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世界隱匿在那片微小而不完美中。”

“人如斯,若緊守一片心中的空白,生命便全然灑脫。”

這是我在寺廟聽到的話了。

我喜歡佛的智慧,我發現:當我們在一片空白中獨舞時,正悄然擁有一片完美的天地。

生活給我啟示,不管是茶,是畫,抑或是人,都應留下一片空白,我將用它啟示生活,我將在空白中擁有完美!

9樓:﹎┌氣貫長虹

看看書吧,我覺得意林不錯,書面就有這樣的介紹,一個故事改變一生,我覺得這書裡面寫的東西很有道理。不錯的。

為什么想致富就不能打工,為什麼想致富就不能打工?

試想如果一個打工者以老闆的心態對待工作,那他未來的成就能與一般打工仔可比嗎?董明珠 李開復 馬雲們,他們不是打工仔嗎?誰又能否認他們的成就呢?再說事實上很多苦逼的老闆,他們在拼了老命的給他的員工打工,草根身邊這樣的老闆大有人在!芸芸眾生,多事打工者只是為了養家餬口,賺取廉價的勞動報酬。在眾多的打工者...

咱們中國人為什麼就不能像老外一樣,熱情開放

你看到的只是侷限部分老外的表現,並不能代表所有。只能相對說歐美的會多些,在一些國家一樣有很多老外不喜歡交際的,這人不管你是白人黑人黃人都一樣,都是各樣的人都有。其實在熱情開放的地方一樣存在傳統束縛,只是你接觸到的比較多的是開放而已,當然了,人能適當的開放點是比較好,生活起碼也會陽光起來。中國的傳統文...

為什麼唐朝之後長安就不能做首都了

一 原因 1 唐代以後,經濟重心南移東遷,陝西漸漸邊緣化。2 唐末農民起義,長安損毀嚴重,再加上北方少數民族入侵,漢族南遷中,長安就日趨衰落。二 解讀 漢唐時期,長安一直都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城市,而且到唐朝時期,長安十分繁榮,成為世界上最繁榮的城市。可惜好景不長,從唐代宗因吐蕃攻佔長安開始,長安就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