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嫂總是為了錢和爸媽爭吵,嫂子很霸道,完全不盡人情,經常教唆哥找爸媽麻煩,哥又很聽嫂子的,我該怎麼辦

2021-06-28 06:12:19 字數 5365 閱讀 596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公同意,可以把父母接自己這住,如果你還沒結婚,也可以讓父母給哥嫂租房子或者要求他們自己租房住,敢打老人還收留他們在家住啊?父母的房子憑什麼讓他們住著還打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就欠打,你越慣著他越覺得你好欺負,你現在還能照顧自己,等歲數再大點動不了了,她不伺候,你爸媽不是沒人照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只能把你哥思想做通了!其他都沒用!有些人說什麼能陪你一輩子的是另一半不是父母!

所以有些人認為處理這些家庭關係偏向另一半!都放屁!無論如何父母是第一位!

另一半可以有很多可父母只有一個!百事孝為先!不孝的人走到哪都叫人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哇,這種嫂子也有!只有叫你爸媽多留點錢給自己了,不要那麼傻全給你了你哥和嫂子,然後分家唄,財產 誰對父母好歸誰,每個月都要交伙食費贍養老人!這種愛錢的嫂子,就是不要讓她得到錢!

急死她,還敢動手,下次動手你直接警告她,再動手到時候讓她一毛錢都拿不到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就讓分家如果打老人就去告他孽待老人,不行就讓你爸媽拿自己的積蓄幫助來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即然有個軟骨頭的哥,我勸你還是不要管了,他們不會領你情的。你只要勸好你的爸媽,讓他們不要生氣就可以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也太強勢了吧?你是妹妹,真的不能說什麼,畢竟以後這裡是你的孃家,關鍵是你哥哥的態度,找機會和哥哥談談,再這樣下去,父子關係會失和,還不如分開過。

8樓:芬陀利花

百善孝為先。這個我懂,作為女兒,看到別人欺負爸媽,心裡真的很不爽。主要是你爸媽已經把他們慣壞了,已經形成一種模式了,比較難改變把。

除非你爸媽可以不管不顧他們,可有幾個父母做得到啊。他們吵架你這個小姑子最好別出面,但要說到打父母,怎麼說你都不答應。誰要敢動我父母,不管自己能力怎樣,也要先拼上一把,讓他知道就算人小也不是好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著就不搭理他們就完了,不行就晚年了你主要伺候你父母,到時候這樣的人也伺候不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前我也像你現在的處境呢,現在父母都不在了,以為他倆可以好好過了,可是哥哥從心裡有一種無法彌補的愧疚,打定主意不和她過了,已經協議離婚,只等孩子考上大學就徹底分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和你嫂子說說,我們做子女的應該孝順父母。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只能怪你哥了,不過你哥倒是個好老公,很羨慕你嫂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教訓他們一頓 你哥哥和你關係好嗎 好好說說他 至於你嫂子下次再和你爸媽吵得時候 就好好的和她理論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嫂子和我嫂子是一路貨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有能力就把爸媽接到自己家來,當然這不是解決辦法的方案,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你可以先與你哥哥單獨溝通關於這方面的問題.讓你的哥哥去跟你嫂子說.

16樓:法詢劉明珠

只能很同情你,也為女人中像你嫂子樣的感到心涼,有教養的女人不會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再動手就留下證據,或者報警。太老實不好。

18樓:帥易夢

可能是冤家啊,哥嫂太不孝了。你能有辦法感化哥嫂是就好了,你爸媽是很好的,他們做的對。你想辦法來感化哥嫂吧,讓他們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改正過來。

19樓:宋三歲

你的嫂子真是做的太過分了,但是你的哥哥也很不對,怎麼可以放縱她這樣胡作非為,堅決叫他們分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必要的時候也該教訓教訓她,讓她懂得孝順和尊重,偶爾你也該找你哥哥聊聊,讓他知道父母的不易,不讓太寵媳婦!

那些為了孩子選擇不離婚的人最後怎麼樣了?

21樓:緣盾情感

眼前小貞憔悴的樣子,很難想象跟她在朋友圈裡

刷屏的人是同一個,朋友圈裡的她出入各大夜場,跟數不清的朋友飲酒作樂,徹夜狂歡的興奮與喜悅一點也不像一名剛經歷離婚鉅變的女人。

然而,被酒精麻醉的寂寞感與孤獨感在酒醒之後卻有增無減,忍受不住小貞最終找到緣盾求助,她很想知道,自己由於老公出軌而提出來的離婚是不是錯了?為什麼明明已經對這個男人失望透頂了,但自從離婚之後,自己還是會受到如此強烈的情感折磨。

事實上,現代人離婚雖然不再是稀奇事,甚至可以說是司空見慣的。然而,離婚對於婚姻當中的每一個人所帶來的影響和傷害都是非常大,卻特別容易被他們所忽略,作為離婚女人必須要正視離婚所帶來的一些不良心理影響,下面就列舉四種較為常見的異常心理問題。

一、自卑

傳統觀念將離婚女人都帶上不好的標籤,就算女人是婚姻的受害者,人們也習慣於將婚姻的失敗怪罪女人。因此,女人在離婚之後不得不接受親戚朋友的指指點點,甚至是冷嘲熱諷。無論是再堅強的女人在流言蜚語之下也會自尊心受挫,進而產生自我否認或者自我懷疑,離婚女人的標籤將成為女人無法迴避的心理包袱。

二、孤獨

離婚雖然可以暫時迴避掉婚姻當中的矛盾,但過往建立的家庭人際關係卻面臨崩潰,尤其對於女人來說,很多原有的社交圈子都將失去,女人會因此產生淒涼、孤獨的感覺。據緣盾的心理調查顯示,哪怕是一對夫妻在正式離婚前早已分居,但當真正離婚之後,孤獨、寂寞的情緒依然會在再次困擾女人。

三、失落

雖然多數的離婚行為並非突然行為,而是已有一段漫長、痛苦、煎熬的過程,但真正離婚之後,離婚女人還是會面臨一系列得不到滿足的心理需求,比如家庭成員間的關懷、愛人的柔情等等,因而極易產生失落感。

四、不信任

失敗的婚姻往往對女人會造成更長遠的心理傷害,讓她們在往後的日子無法與男人重新建立信任感,尤其“男人沒一個好東西”的這類負面想法一旦形成,對她們日後跟任何男人交往都會產生心理陰影。

所有的夫妻相處都會產生矛盾和衝突,最重要的就是找到問題的根源,然後共同去應對和解決,所有寄望於離婚來逃避問題的人,只會讓問題永遠伴隨自身,最終還是需要重新面對。

22樓:一隻藍人

並不幸福還非常痛苦,孩子也是。就發生在我最親密的朋友身上。他的父親總是在外面沾花惹草,搞外遇,具體到了什麼程度,我並不知道也不方便了解。

從朋友的口中,我得知他的父母經常為這事爭吵。第一次發現他父親有不檢點的行為時,家裡大鬧了一頓,東西摔了結婚證也撕了。他的父親保證不會有下次了,然而卻有了第二次,第三次……

最近的一次發生類似的事時,他母親離家出走了,朋友非常害怕,一直聯絡他的母親,他的母親說“我就這樣一直開車,開到哪兒就在哪兒定居”。在朋友的哭聲中,他的母親平靜地答應回來了。朋友說他開啟家門看到了面無表情的母親就知道一切都完了,這也意味著這段婚姻完全破碎了。

朋友說,他後來再也沒見過他的母親臉上露出過笑容,每天就像機器人一樣,只要他的父親回來,他母親就避開到另外一個房間中。客廳的沙發成了他母親的床。一個好好的家活成了一個合租房一樣,只不過連基本的和諧也沒有。

他的母親也時常對他說“要不是為了你,我早就離婚了,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至少對得起我”。朋友的壓力也因此異常的大。

在我看來,有的時候孩子的承受能力和理解能力被家長忽視了,與其痛苦地活在一段破碎的婚姻中,每天愁眉苦臉,不如早點離婚,重組一個幸福的家庭,對孩子,對自己都是最好的選擇。我見過很多離異家庭的孩子,他們都健康地成長,並沒有孤僻也沒有自閉,和所有正常家庭的小孩一樣。反倒是婚姻破碎卻不離婚的家庭裡的孩子,過得並不開心。

23樓:寶石王子新

每個人的處境都不同。還愛不愛是關鍵~能不能挽回幸福,看兩個人彼此怎麼去把握。

其實,孩子有自己的人生軌跡~

沒有愛情的婚姻大多會是悲劇的~千萬不能因為利益什麼的而做違心的決定~不然後悔的時候,想哭都沒有眼淚~

不愛了不要勉強自己,愛的話試著去原諒~好好的交流。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維護自己擁有的就好了。

愛情是什麼?道相同才易相為謀,知己知彼才好。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選擇,選擇自己追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更是選對的。

24樓:印象派佳佳

回答如下:

將就永遠不是婚姻幸福的基數。

有些出軌的男人,猶如**犯,不知悔改,反覆,屢次教唆也不改其本性。

女人,一輩子,最重要的是成立家庭。

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而不是在感情裡,一昧卑微的活著。

低入谷底,卑微到塵埃裡,逐漸失去自我,都不是在感情裡,能夠持久的辦法。

對等的關係,永遠讓人感到舒服。

耗費上女人一輩子的青春,賭在一個已經不知悔改,或者,根本不愛女人的男人上,不過兩受其害,最終兩敗俱傷。

2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像陳麗這樣夫妻兩人過不下去的很多,但每一對有了孩子後要離婚的夫妻,幾乎都會面對和陳麗當時一樣的境況:所有的人都在勸他們“為了孩子不能離婚”,可是,如果夫妻感情真的已經破裂,再堅持著不分開,真的是為了孩子嗎?或者說,這樣對孩子真的好嗎?

在君姐看來,為了孩子不離婚的人,關鍵點在於他們自己壓根沒有能力處理生活中的各種關係,也根本不知道到底應該怎樣經營一個正常的生活,營造和諧幸福的家庭環境。

有一個段子是這樣說的:

母親:兒啊,你終於長大了,你還小那陣子,我和你爸天天鬧離婚,最後因為你才沒離成。

兒子:(感動、凝噎),難為母親了,是因為想讓我健康成長嗎?

母親:噢,那倒不是,我和你爸都不想撫養你,在民政局爭了半天,也沒成功把你推出去,最後沒離成。

這些因為自己無法處理夫妻關係的人,往往有一個最好的說服別人也說服自己的理由:你看,我原本可以去過更好的生活,但我為了孩子好才堅持不離婚!

但其實,父母的這種以為自己是在為孩子犧牲,實際不過是他們沉醉在一種自我欣賞的崇高感之中。在這樣的家庭中,他們自己痛苦地活著,也把這種痛苦帶給了孩子。

我認識幾位離婚之後帶著孩子生活沒有再婚的單親媽媽,也認識她們的孩子,在我看來,這些孩子並沒有因為生活在離異的家庭而與其他孩子有什麼明顯的區別,反而我見過幾位經常說為了孩子不離婚的媽媽,她們的孩子都提心吊膽地承擔著家庭不和的壓力,性格和處事也變得小心翼翼,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成為父母吵架的導火索。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認為你們不離婚!這是一個非常的明智之舉!其次,各走各的是不合理的。

隨時你們的孩子現在小,但是等他們慢慢長大,孩子的心靈還是有創傷。既然你們都考慮到孩子,而且彼此都還有愛,為什麼不原諒對方了。在孩子和對方面前,錯不該成為你們彼此相愛的矛盾,而是解決錯之後彼此相愛的加深。

這個世界沒有解決不了的錯誤。哪怕就算他出軌,但是他的心屬於你,你還是有理由去愛他,而不是動不動就離婚,這種最不明智的選擇。人的一生精力是有限的,愛多少人也是有限的。

活著是為了孩子還是為了錢

你的問題是在 孩子 和 錢 之間作乙個選擇。這個選擇對任何乙個人來說都是艱難的,最好能擁有兩者。在必須選擇時,我覺得還是孩子重要。如果孩子成才了,品質優秀了,能掙錢了,你有必要掙很多錢嗎?如果孩子不成才,品質差,走上邪路,你掙的錢能滿足他嗎?並且,他的人生比你漫長很多,你能保護他一輩子嗎?小時候的教...

人活著是為了錢還是,人活著是為了錢嗎?

人為什麼活著bai?答案很du多。我是這樣理解的 zhi 從大的說dao,人活一世,奉專 獻一生 從小的說,人人屬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 幸福 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它像房屋的玻璃窗,如果經常擦拭,就會折射出美麗的光芒。...

人活著為了什麼不都是為了錢嗎,人活著為了什麼不都是為了錢嗎?

人活著不都全是為了錢,當然錢很重要。但是,父母把我們生下來,他的第一寄望是養老,第二是為了完成父母未完成的心願,第三,你是父母愛的結晶,是無比珍貴的。再者,我們活著是給世界帶來光彩和希望,讓世界不在灰白和寂寞。也讓我們遇到愛我們的人和我們愛的人。還真不是隻能為了錢,你從巨集觀的考慮,人生命的意義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