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是心理問題還是神經問題呢

2021-06-28 06:06:58 字數 868 閱讀 9576

1樓:

間歇性歇斯底里綜合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生嗎?如果是,請你談場戀愛吧.

在幸福中你是不會有脾氣的。

不會的,你很好啊,還知道為將來男人著想,學會深呼吸,你會感覺心情很好的,通常動怒,血壓就會高,出現頭暈很正常,你沒病.

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問題。俗話說,江山易改,秉性難移。應該學會緩衝那種瞬間爆發的情緒。及時轉移對事件的注意力。

4樓:匿名使用者

肝火過旺一般都會產生這種現象,因為你不只是容易發怒,還有身體的問題,所以建議你就醫.性格問題沒什麼關係,性格火暴的多的是,還是建議你在家靜養,調理一下.我的觀點僅供參考,我不是醫生.

5樓:

小妹妹,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吧,沒有什麼可怕的。

6樓:

不要太擔心了,其實沒什麼的啊!

可能是你的心情不太好吧,有時心情不好會有短暫的失憶症。

你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在你生氣的時候,你的腦袋只有生氣要發洩的念頭,所以別的事也沒怎麼記住,所以後來就什麼也不知道了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啊。這只是我的個人認為啊。所以我還是建議你去看一下醫生,畢竟他們有這方面的知識和經歷啊,可能好解決吧!

當然自己也很重要啊。

你要隨時保持自己心情的愉快啊!相信自己能夠戰勝困難,努力向前,前面是一片光明啊!

7樓:碎枝

你應該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放鬆心情

更重要的是不要很在意別人的話嘛,這樣架都吵不起來,也就不需要刻意控制自己啦

如果都不行的話還是去找醫生談談吧。

急是心理還是神經問題

改善失眠,提高睡眠質量 許多失眠的人是太緊張了,身 心與大腦都不能很好地放鬆,甚至於越想睡著,反而越睡不著。有些人習慣吃安眠藥來幫助睡眠,但是藥物並不能幫助人心理放鬆,所以並不能讓人睡得很熟很沉,往往 睡了很久,第二天醒來還是有勞累感。再加上藥物成癮的機制,使得藥物劑量越來越大,明顯,最終損害來人的...

請問我心理到底是出什麼問題了,請問我的心理是不是出了問題

你好啊,該怎麼說呢 我比你也就大一歲,以前也有過你這種情況 不止是我,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都有經歷過這個階段我從事的也是醫療服務行業,這是正常的明白嗎?並不是心理有什麼問題所以,不用太擔心,這段時間過去了就會好的 其實你還是有很多你所在意的東西呢 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你放不下父母證明你在乎親情人活著為...

是心理問題還是腦回路問題還是這是一種人生價值觀

它指導著人們的生活方向,影響著人們的道德品質和道德行為,決定著人們一生的價值目標和生活道路。人生觀的內容包括幸福觀 苦樂觀 榮辱觀 戀愛觀 友誼觀 生死觀等。人生觀要回答的基本問題是 人究竟為什麼活著?人生的意義和價值是什麼?人應當怎樣度過自己的一生?應當使自己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等等。由於在社會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