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正常喜好還是心理問題,我這樣是不正常麼?還是心理有什麼問題?

2022-06-27 10:00:12 字數 2934 閱讀 5728

1樓:羊毛卷卷

我覺得過分正常。我很佩服這種人,能夠執著於一件事情,有目標、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喜歡什麼。像我就是對什麼事都三分鐘熱度,什麼都喜歡又什麼都不喜歡。所以做什麼都不快樂。

2樓:**裡有天地

我感覺你的年紀應該不大,對喜歡的歌曲如此痴迷,這是年輕人的特點。按道理說,對一件事執著也不是壞事,幹任何事怕遇到困難,見難就退,那什麼也幹不成。所以你這個並不是心裡問題,人都有個愛好,只要不影響你的正常生活就行了。

3樓:昆吾格菲

你是正常喜好!沒有心裡問題!希望你能消除心裡陰影,正確的面對現實,喜歡就去追求,但不要太過分!

不能影響正常生活,希望你能克服心裡障礙,正確選擇你的態度!去做一個你自己喜歡的人!祝你幸福!

4樓:guofengyun教師

很好啊。這樣的人才能幹成大事情。有計劃,有選擇,有措施,有整理,一切都是井井有條的。

很好呀!而且不是什麼都喜歡,而是很有選擇性,說明你是一個原則性很強的人,一件事做的有條有理,說明你是一個動手能力很強的人,同時也說明你的拓展能力很強。請堅持做下去,人總是要有愛好和夢想,很正常。

很多人還做不到你所做的一切,心裡沒有任何毛病。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了,看上去可能有點強迫症,可是強迫症不算什麼心理問題,很多人或多或少有一些的,也就是習慣問題,不害人不害己沒關係的,追求完美還是個好品質呢,像你這樣有也是輕微,不算病,你,是否強迫症還要看你能不能控制自己,雖然你有這樣習慣,你如果提醒自己是不是就可以不會這樣了,能控制就絕對不是,就是個人喜好和習慣問題

6樓:oc斷夢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一些習慣愛好,別人眼中的話無非三種情況:這是這人的愛好,這人怕不是有點毛病,這人是不是閒爆了。不要糾結別人的看法,也不要想那麼多,開心就好,無論任何事是對是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呀,每個人都會對某樣東西有執著的,當然執著的程度也不同!

8樓:應朝旭

這個不能說明你心理有問題,你平時是不是思維比較活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個人喜好而已,但是個人的喜歡會變,隨著年齡的增長,或者變得更多,或者變得更廣,但想提醒你的是,不管怎麼變,我們決不能做傷害別人的事,哪怕這個事很想做,我們也決不去做傷害到人家的事情。

原來聽過這麼一句話,叫「執著成就夢想」,這話我覺得不對,應該改成「爭取而不執著,可成就夢想」。我想大家的夢想裡都不喜歡伴有痛苦,而「執著會產生痛苦」,人生的八苦,主要來自於貪執,我們大家應該盡力而為即可,至於結果不必去執著,該是怎麼樣,就怎麼樣,因為這些都是生不帶來,死帶不走的,活著開心就行,努力了就行。

我們要做到上述的內容,還要有一個正信,就是隻要利人,別求利己。

古今的聖賢訴我們,不爭,不貪,不求,不自私,不自利,不妄語這六大宗旨,我們按著做就行。就算死,我們也不要去求人,錚錚鋼骨現人前。

10樓:

各有各的愛好只要自己喜歡快樂就好走自己的路

11樓:諸葛寒

正常的,自已對一件東西執著,是很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正常,誰還沒有點僻好。例如我就喜歡睡覺。

13樓:

正常喜好,沒有心理問題。

14樓:wf君臨天下

請問如何購買你的歌曲呢

15樓:

我來回答你這道問題,這是很正常的事,不是心理問題,你做事就是要完美,你是完美主義者,這樣沒什麼不好的,沒有什麼心理問題,不用擔心,我得回答完畢。

我這樣是不正常麼?還是心理有什麼問題?

16樓:箜嘀

正常。可能是在獨處時比較自在,較放鬆。與朋友一起時沒能放得開,較為正經。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點事啊,笑點不一樣當然和別人不一樣

18樓:勞德勇

你這樣怎麼說呢,沒事偷著樂總比一堆人無聊說一下低俗的笑話好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沒問題。笑點不一樣而已。

我這樣 正常嗎?還是有心理疾病?

20樓:╉baby涼

呃~~大琦哇~~我說,你極有可能患有老年痴呆症,還有臆想症~~去看大夫吧

21樓:

呵呵還好啦~

對自己要有信心~加油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把你的現象理解為是那種比較內向的人的消極想法而已``

23樓:一木木木

多去做事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幻想人人都會有,不過不能讓他左右自己的生活

24樓:註冊使用者建立

hehe 沒有不對啊 你只是對自己太沒信心了 這樣可不好 你試著改變一下面帶微笑 真羨慕你花季的青春啊

努力面對周圍的人 多和他們說說話 好話壞話都可以聽聽 因為,, ,人活著就是要經歷學習,愛,痛苦,,享受

祝你開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幻想他們的生活「「很容易哭或者傻笑」「總是幻想前面有道線 怎麼都跨不過去 」臆想症的表現,去看看醫生吧。

我這是心理問題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找心理醫生。每個人都會有情緒低迷的時候,心理醫生會幫你及時的調整。

27樓:

是不是總覺得不想見人啊,可能是自尊心問題把,把自己放低一個臺階試試,或者換個環境,出去轉轉,看看書之類的,

請問我這是心理問題還是神經問題呢

間歇性歇斯底里綜合症 你是女生嗎?如果是,請你談場戀愛吧.在幸福中你是不會有脾氣的。不會的,你很好啊,還知道為將來男人著想,學會深呼吸,你會感覺心情很好的,通常動怒,血壓就會高,出現頭暈很正常,你沒病.性格問題。俗話說,江山易改,秉性難移。應該學會緩衝那種瞬間爆發的情緒。及時轉移對事件的注意力。肝火...

我這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啊

是有些心裡問題。去看一下心裡醫生,有一種催眠 不錯的。多和朋友及家人述說,遇事也不要總壓抑,如果是別人不對就指出來,適當發洩是有好處的,祝你早日恢復快樂。你這個問題不嚴重,主要就是你擴大了對周圍的人厭惡的情緒,如果下意識讓自己放下這些念頭也就不存在啥問題了,況且你又不可能真的做出什麼危害別人的事,鬧...

是心理問題還是腦回路問題還是這是一種人生價值觀

它指導著人們的生活方向,影響著人們的道德品質和道德行為,決定著人們一生的價值目標和生活道路。人生觀的內容包括幸福觀 苦樂觀 榮辱觀 戀愛觀 友誼觀 生死觀等。人生觀要回答的基本問題是 人究竟為什麼活著?人生的意義和價值是什麼?人應當怎樣度過自己的一生?應當使自己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等等。由於在社會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