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分辨馬牌輪胎真假,德國馬牌輪胎怎麼辨別真假??

2021-06-27 16:18:22 字數 1091 閱讀 5965

1樓:叮噹貓2011摩羯

馬牌兒輪胎的真假,您主要還是需要看它的標識,然後還有輪胎的材質和出廠日期等等。

2樓:安然丿小石

輪胎一般不好造假 尤其是高階的輪胎 大多進口過來的 需要注意的是 翻新的輪胎 還有輪胎是有保質期的

我來告訴你怎麼看 輪胎的生產日期 上面有個圈 裡面的數字是 4108 意思是 08年第41周生產的

你就可以看看自己的胎的生產時間了

3樓:運動用品鑑定

第一檢視輪胎的條碼,在輪胎胎脣位置,如果被刮掉屬走私或者不正當途徑來貨.

第二如果實**輪胎,馬牌是德國的,如果進貨到中國,必須都是有個方形防偽標籤,這個標籤是進入中國市場銷售的身份證,任何進口輪胎都必須有.

第三檢視輪胎正面的dot**和生產日期,比如說是2209就是09年第22周出廠的輪胎,注意看這字跡等是否清晰,現在市面上很多假冒偽劣產品,走私輪胎和過期輪胎,坑害消費者

4樓:在水伊人

您好具體辨別有以下幾點參考,

第一檢視輪胎的條碼,在輪胎胎脣位置,如果被刮掉屬走私或者不正當途徑來貨.

第二如果實**輪胎,馬牌是德國的,如果進貨到中國,必須都是有個方形防偽標籤,這個標籤是進入中國市場銷售的身份證,任何進口輪胎都必須有.第三檢視輪胎正面的dot**和生產日期,比如說是2209就是09年第22周出廠的輪胎,注意看這字跡等是否清晰,現在市面上很多假冒偽劣產品,走私輪胎和過期輪胎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德國馬牌輪胎怎麼辨別真假??

5樓:足球傳奇巨星

首先從外觀上就可以直接辨別出是否真假,你要是不太懂的話建議去。專業的德國馬牌輪胎店。正規的發票。

6樓:錢修

以我的經驗來說就有以下幾點參考

第一、看輪胎條形碼是否清晰完整,如果被刮掉屬走私或者不正當途徑來貨第二、如果實**輪胎,馬牌是德國的,如果進貨到中國,必須都是有個方形防偽標籤

第三、第三檢視輪胎正面的dot**和生產日期,注意看這些字跡是否清晰市場上有很多假冒的馬牌輪胎,所以在此建議還是到專賣店,最好不要到雜牌店鋪購買。

鄧祿普和馬牌哪個好,馬牌輪胎和鄧祿普輪胎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濟南市天橋區福瑞達輪胎商行是濟南盛祥達商貿 直營店。成立於2004年,主營轎車輪胎的批發和零售,是德國馬牌輪胎濟南市授權店。直營店主營專案 輪胎銷售及更換,四輪定位,機油,剎車片,發動機清洗,輪轂改裝升級,快修保養。商行所有產品都是中高檔品牌,所用裝置是國內知名品牌和部分進口品牌,保證了更高的精度和...

我的進口途歡,馬牌235 50 R18的輪胎,換輪胎可以換成235 55 R18的嗎,請幫我

更改輪胎型號需要bai記住du一個比較重要的資料範zhi圍,那就是新舊輪胎dao的誤差值內 要控制在 3 範圍之內,如容果超過這個範圍,會導致車輛的操控性下降,剎車距離變長,車輛在轉彎時輪胎碰擦到輪眉出現異響。235 50 r18的輪胎不可以更換235 55 r18的輪胎,因為新舊輪胎直徑相差值為 ...

寶馬的原裝輪胎是不是馬牌,寶馬車用的是什麼輪胎啊??

寶馬的原裝輪胎不是馬牌,寶馬原裝輪胎是倍耐力輪胎。寶馬汽車國內主要配套 商是 倍耐力輪胎,其次是普利司通。倍耐力輪胎是當今世界享有盛名的輪胎公司之一。1872年創立於義大利,倍耐力公司也是國際米蘭足球俱樂部的最大贊助商。在全球12個國家擁有24家工廠。一百多年的輪胎生產經驗造就了倍耐力輪胎舒適,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