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畢業生可以考農村信用合作社嗎

2021-06-27 04:18:45 字數 1957 閱讀 2940

1樓:匿名使用者

按政策上說是可以

因為是同普通大學畢業的大學生享受同等待遇的第一個問題:近年來,我國一些大型事業單位的招聘考試異軍突起。這不僅在聘用機制上體現了更透明、更公平的理念,同時也在當前就業形勢比較嚴峻的社會狀況下為廣大待業人員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就業平臺。

因而,這些招聘考試受到眾多大學畢業生以及其他社會人員的特別青睞。在這些事業單位的招聘考試活動中,農村信用社招聘考試尤為引人注目。自2023年以來,山東、河南、遼寧、河北、四川、湖南、湖北、貴州、江蘇、內蒙古、青海、吉林、福建、甘肅等省、自治區的農村信用社機構在公****機制逐漸成熟的基礎上,相繼面向社會公開開展招聘考試活動。

建議你買幾本書總結下農村信用社招聘考試的命題規律,瞭解未來的考試命題趨向 基礎類的書應該看一下基本

《公共基礎知識》、《法律》、《金融、經濟、會計》、《計算機》四冊再就是通過一些渠道啊,獲得往年的真題,仔細研究真題真的很重要啊。

最後,我想說最關鍵的是,你要準備充分啊,機會總是垂青於有準備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招聘的條件要求是大專畢業生,切其他條件符合招聘條件就可以。但是這兩年招聘大專的變少了,招聘的地區也是最基層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不同地區的情況,要求不同,一般可以考,有的地區有學歷或者專業要求!!你可以到招考的農村信用合作社縣級聯社或市級聯社人力資源部詢問!

我是大專生,可不可以報考農信社啊?

4樓:中公教育

可以的,據去年2023年農bai村du信用合作社公告內容為zhi僅限財務會計類專dao

業考生大專學歷即可報考內此次湖南容農村信用合作社2023年秋季校園招聘,所以能不能報考,得看當年的最新公告要求。根據各個地區招錄的情況也不一樣,例如,前段時間,湖北的農村信用合作社招錄則是不限制專業,大專即可報考的。

5樓:河北金融銀行

看往年招聘公告的話,縣區會有招大專生的,想報的話可以提前準備,當然也要以具體公告為準。各個地區的招錄情況也不一樣。

農村信用社招聘大專生可以報名嗎?

6樓:弘新教育

農信社招聘門檻較低,一些省份的農信社大專生是可以報考的。

相比較銀行內來說,農信社招聘要容求不是特別高,具體表現為:

1、學歷要求

基本上學歷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如河南、廣西、雲南等省份,部分省份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專及以上學歷即可報考,如山西、吉林、湖南、湖北、陝西等省份。

2、專業要求

農信社主要招收但不限於經濟、金融、財會、中文、文祕、企業管理、工商管理、審計、統計、法律、計算機、應用數學等常見專業。農信社對專業限制比較小,非相關專業也可以報考。

3、年齡要求

大多數農信社招聘是有年齡限制的,基本上要求本科、專科年齡在25週歲以下,研究生28週歲以下。如河南農信社要求本科25週歲以下,研究生28週歲以下;也有放寬條件的,如湖北的大專本科學歷,應屆生不超過25週歲,往屆生不超過30週歲,研究生以上學歷,應屆生不超過30週歲,往屆生不超過33週歲等,條件是相當寬鬆了,基本上滿足條件的90後都可以報考。

4、英語要求

大部分省市農信社在進行招聘的時候並沒有明確要求英語四六級,這無疑給了很多考生報考機會。

7樓:丶高頓教育農信

具體的報考條件與要求要與當地的招聘公告為準,大多數的地區大專是可以報版的,如山西、吉林、湖南權、湖北、陝西等省份,但是有的省份就限制只能本科或者本科以上,例如河南,可以去搜尋一下自己所關注的省份的農信社往年招聘公告,就能獲取這些資訊了。

8樓:曹芸東方夏波

大專以及以上,不過報名已經過了,考試也已經過了。等日後機會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bai育為您服務。陝西中du公金融人提醒zhi

您: 2015陝西信合考試公dao

黃驊鎮所有農村信用合作社地址

黃驊市農村信用合作社聯合社 河北省黃驊市迎賓路黃驊市呂橋農村信用合作社 河北省黃驊市呂橋鎮黃驊市呂橋農村信用合作社周青莊分社 河北省黃驊市呂橋鎮周青莊黃驊市李村農村信用合作社 河北省黃驊市齊家務鄉李村黃驊市李村農村信用合作社齊家務分社 河北省黃驊市齊家務鄉黃驊市官莊農村信用合作社 河北省黃驊市官莊鄉...

異地工行卡可以打款到重慶農村信用合作社的存摺上嗎

可以,需要到櫃檯辦理。櫃檯轉賬 1 到銀行辦理跨行轉賬匯款業務,排隊取號 2 待取號後,將身份證交予銀行櫃檯工作人員 3 填寫一張轉賬匯款單,寫清楚收款人姓名 衫乎賬戶 銀逗枝行 支行 寫清楚自己的姓名 賬戶等山塌敏資訊 4 將業務申請單和現金一同交給櫃檯工作人員 5 稍等片刻,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

興業銀行卡可以轉賬到農村信用合作社嗎

只要對方銀行能支援接收就行,對方銀行卡號和完整的開戶行要寫清楚,可以通過櫃檯或是網上銀行轉,網銀轉的話需要申請證書或是簡訊保護碼,同時開通好轉賬功能即可操作 銀行與銀行之間都可以發生業務,你可到農村信用社的營業網點辦理轉賬手續就可發了 你好,只要開通網銀可以通過網上銀行轉賬的。興業銀行卡能轉賬到農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