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農村信用合作社存摺2023年,差不多那個時候的存摺取款流

2021-04-10 15:24:11 字數 2227 閱讀 1122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取不到。

銀行取款

bai的步驟:

1.攜帶du卡(折)、身份證zhi前往銀行營業廳;

2.取號排dao隊(版小額取漏好此款免填取款單;五權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大額襪拆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返迅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

3.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卡(折)、身份證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告知其取款金額;

4.輸入密碼確認;

5.領取單據簽字;

6.拿到現金和取款回執。

湖北省農村信用社一本通存摺在網上如何查詢餘額?

2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信用合作社暫時不支援網上銀行,請帶存摺去服務檯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信用合作社暫時不支援網上銀行。所以你只有去服務檯查詢。

農村信用社自動取款機用存摺怎麼取錢

4樓:小燕

存摺不可以在自動取款機上取錢要拿存摺去農村信用社櫃檯取,需攜帶戶主本人身份證,若是代辦人則需要提供二人身份證。

注意兩點:

1、**人代辦:須持**人身份證原件和存摺主人身份證原件。

2、未到期定期存款提前支取,利息不能按照定期計算,而是定期*0.7,差不多是按活期的利息算。

我國銀行和信用社憑存摺辦理存取款項所設立的一種存款帳戶。新中國成立前,在銀行和錢莊業務中相當流行,新中國成立後沿用。客戶開立帳戶時,由銀行發給存摺,憑摺存取。

存取款項時,要填寫存、取款憑條。

如留有印鑑,在取款時,要在取款憑條上加蓋預留印鑑,經銀行核對無誤後付款。此種帳戶主要適用於活期儲蓄存款、一部分個體經濟戶存款以及一部分規模較小,對外經濟往來不多的單位存款。

5樓:法拉利

存摺無法從自動取款機取錢,atm機只能識別銀行卡。

拓展資料    

6樓:小夢

取款機沒有存摺插口,

所以無法識別存摺資訊,

當然也就不可以取出現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但是存摺上看到過atm的取款記錄,一般用卡,具體還是諮詢銀行比較好。那些網點支援這種方式,需要特殊的atm機器,因為存摺上的記錄列印,常見的atm做不到的。

8樓:妙招之幫

還在銀行用存摺取錢的注意了,快開啟看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行的 要拿存摺去農村信用社櫃檯取的 有密碼就ok了

10樓:

存摺也能在自動取款機上取錢?真是搞笑

11樓:吐他魔圖

郵政的取款機可以用存摺取錢啊

如何查詢農村信用社的存摺

12樓:物質與精神結合

查詢農村信用社存摺的4個辦法:

1、存摺如果有密碼,就撥

13樓:遠去矣

我就是信用社的,你這種情況是可以查到的,你帶上你爺爺的死亡證明,你的身份證,和一個能證明你和你爺爺關係的情況書,信用社的工作人員通過查詢你爺爺的存摺資料就可以查到,然後做掛失處理,給你補開新摺子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問題補充:你要在存的那個信用社查詢。

農村信用社那個存摺去取錢要怎麼弄

15樓:翻滾吧雲盤

農村信用社用存摺取錢,首先要看你的存摺是什麼支付方式,如果是憑身份證支取方式,就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件支取,如是**取款還需要**人得身份證件。

如果你是個人結算賬戶一折通或一本通,在全國的所有農村信用社(**除外)都可以辦理存款或取款,跨地、州或地級市的有手續費,但是,信用社的手續費在所有銀行中最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肯定有農村信用社,憑密碼支取,沒問題的. 完全可以,並且湖北省農村信用社的網點很多 湖北有農村信用社,是全國聯網的,可以取。只要有密碼那兒

17樓:晨沉飄渺

不需要,直接拿折取農村信用社取就可以了,但是要記住密碼。只需要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黃驊鎮所有農村信用合作社地址

黃驊市農村信用合作社聯合社 河北省黃驊市迎賓路黃驊市呂橋農村信用合作社 河北省黃驊市呂橋鎮黃驊市呂橋農村信用合作社周青莊分社 河北省黃驊市呂橋鎮周青莊黃驊市李村農村信用合作社 河北省黃驊市齊家務鄉李村黃驊市李村農村信用合作社齊家務分社 河北省黃驊市齊家務鄉黃驊市官莊農村信用合作社 河北省黃驊市官莊鄉...

大專畢業生可以考農村信用合作社嗎

按政策上說是可以 因為是同普通大學畢業的大學生享受同等待遇的第一個問題 近年來,我國一些大型事業單位的招聘考試異軍突起。這不僅在聘用機制上體現了更透明 更公平的理念,同時也在當前就業形勢比較嚴峻的社會狀況下為廣大待業人員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就業平臺。因而,這些招聘考試受到眾多大學畢業生以及其他社會人員的...

異地工行卡可以打款到重慶農村信用合作社的存摺上嗎

可以,需要到櫃檯辦理。櫃檯轉賬 1 到銀行辦理跨行轉賬匯款業務,排隊取號 2 待取號後,將身份證交予銀行櫃檯工作人員 3 填寫一張轉賬匯款單,寫清楚收款人姓名 衫乎賬戶 銀逗枝行 支行 寫清楚自己的姓名 賬戶等山塌敏資訊 4 將業務申請單和現金一同交給櫃檯工作人員 5 稍等片刻,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