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去世了,留下一張農村信用合作社的2萬元的存單,現在到期

2021-04-10 14:52:31 字數 2784 閱讀 4073

1樓:漏室空談

1、如果你父親身份證還沒有被登出,可憑身份證取款。定期存單需要到期當天取,如提前取款,對於非本人取款,營業員一般會盤問。

2\找熟人可以取出來。

3、辦理公證。需直系親屬同時到公證處辦理遺產繼承公證(你母親和你的兄弟姐妹同時到場),比較麻煩,費用至少600元.。如果沒有遺產繼承爭議,建議還是找熟人取出來。

2樓:古舟夢蝶

拿著你父親的身份證去取

老人去世了留下一張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單我知道密碼,如何取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人戶口還沒有登出,是可以憑老人身

份證和代取人身份證,去銀行取款的。

4樓:羅迪克

樓主你好

不要擔心

你只要確定兩個問題即可

存單到期沒有?

你是否有你們二人的身份證?

不管有沒有到期,在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只要有你們兩個的身份證隨時可以去取。

放輕鬆去櫃檯一試即可心中有數

祝你好運,生活順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知道存單密碼,帶老人的身份證和你的身份證可以取款的。

6樓:雷楓

戶口本身份證 你的和老人的,沒有的話 派出所應該有死亡證明 家屬可以帶上資料去取

7樓:匿名使用者

拿上你個人的有效證件

父親去世,留一下一張5萬元的存款單,明年到期,我知道密碼,父親的身份證在我這,這錢能取出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要存單到期的時候你父親的身份證沒有超期就可以,別說你父親已經去世。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取出來,也可以拿死亡證明向銀行掛失,就是麻煩些

10樓:一毫子買野

可以啊...........

你好,我父親在世的時候辦了農行存單,沒有設密碼,但是現在他去世了,我有身份證,我可以取出來嗎?

11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沒有密碼的農行存單等到期了,你持存單到農行支取就可以,到期支取定期存單不需要提供身份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期的一般只要存單和密碼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到期那是要憑身份證取的 不可以的。最返脊塵簡單的辦法就漏禪是到派出所或者公安局辦理一下身份確認。野拿

13樓:濰坊濰城你好

存單到或銷清期了嗎?如果已經到期未自動或約定轉存,5萬元以下(本息鬥盯合計)不需要身份證,如果已經轉存,在到期日當天不需身份證,其他日期支取均需身份證,另外,不要告衫前訴工作人員存款人已經去世,否則,作遺產處理,手續就麻煩大了。

我家人的農村信用社存單到期沒密碼我可以取嗎?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存款無論是否到期,別人都可以代取的。

定期存款取款不一定要本人去取,取款方法如下:

1、定期存款到期取款,不需要身份證,只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取款。

2、定期存款沒有到期,可以提前支取,但要按活計算利息。

3、定期存款可以部分提前支取一次,提前支取部分,按活期計息,剩餘部分虛檔還按原存期、原利率計息。

所以,如果不是需要全部提前支取,可以部分提前支取,這樣可以減少利息損失。

注:1、定期存款,在未到期的情況下提前支取,或過了到期日取,都必須要提供存款人的身份證;

2、如果是別人代取,則需要同時提供存款人和代取人的身份證,並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取款。

擴充套件資料

1、金額在5萬元以下,儲戶留有存摺和密碼,只要憑客戶本人身份證和**人身份證,到期後就可以直接支取。

2、金額在5萬元以下,儲戶留有存摺,但親屬不知道密碼,或者知道存款所在銀行,但沒有存單或者密碼,此時則需要繼承人的公證機關公正證明和公安機關死亡證明。同時所有繼承人憑公證書全部到陵銀銀行先辦理掛失手續,然後才可支取。

3、金額在5萬元以上,儲戶留有存摺和密碼,還需要繼承人的公證機關公正證明差汪亂和公安機關死亡證明,同時也需所有繼承人憑公證書全部到銀行辦理支取手續。

15樓:金果

定期存款無論是否到期,別人都可以代取的。

定期存款支粗尺取方式有以下幾種:

1、到期全額支取,按規定利率本息一次結清;

2、全額提前支取,銀行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

3、部分提前支取,若剩餘定期存款不低於起存金額,則對提取部分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剩餘部分存款按原定利率和期限執行;若剩餘定期存款不足起存金額,則旁凳大應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並對該項定期存款予以清戶。

16樓:期待公平

1、歷雹沒有密碼的定期存款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清楚存單上面記載的事項,脊脊存單在存錢時,已經設定好取款的條件和是否通存通兌,如果存單設定有密碼,那麼就是憑密碼支取,只要是密碼正確,就兌付現金。如果沒亂陪有設定密碼,那麼要看取款條件是否為憑證件支取,如果譁野蠢是的話,那麼就必須是本人持身份證支取而不能他人代取。如果設定為不通存通兌那麼就只能在存款網點支取。

在銀行賬戶實名制以後,已經基本沒有見票即付的存單,在銀行存定期存單,一般都要求上述二選一方式,所以一般情況下不能代取。

你看看存單上的取款憑證記載項是啥!

我在外地工作公司給我辦了一張農村信用社的存摺沒能在當地轉辦銀聯卡就回家了 在家還能取到錢嗎

肯定不能了。因為農村信用社都是當地銀行,他不像工農中建交這些是全國同存通兌的銀行。你辦的是順德農信社的存摺,但你家湖南肯定不會有順德農信社。存摺又不能跨行在atm取款 所以 建議你還是辦張卡啦 存摺可以跨地區取款,但是不能跨行取款 但是存摺已經破損了就很麻煩啦,一般銀行會要求到開戶銀行辦理補卡手續,...

一哥們跟媳婦離婚了,媳婦留下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145X154 D2 1G

一事無成一無是處的二逼一個 是有點深奧!他如果是馬上就懂的人,他老婆就用不著離婚了。o o哈哈 一事無成,一無是處的,2筆一個 一哥們跟媳婦離婚了,媳婦給了他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145x154 d2 1g 一事無成一無是處的2b一個,哎呀媽呀,這人才啊 一事無成一無是處的2 b 一個 一事無成,一無...

我己經有一張工行信用卡了,再辦一張還單獨有額度嗎

比如你現在的信用卡額度是一萬,再辦一張,兩張卡的總額度還是一萬,比如各是五千,或申請七千跟三千等。一句話 每張的額度是單獨的,但總額度不變 我已有一張工行的牡丹信用卡,還能再辦一張嗎 我現在有一張工商銀行五萬額度的信用卡!還想再辦一張其它銀行的信用 我已經辦了一張工商的星座信用卡,再辦一張一模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