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外地工作公司給我辦了一張農村信用社的存摺沒能在當地轉辦銀聯卡就回家了 在家還能取到錢嗎

2021-04-10 13:45:39 字數 1935 閱讀 7330

1樓:薄荷水兒

肯定不能了。因為農村信用社都是當地銀行,他不像工農中建交這些是全國同存通兌的銀行。你辦的是順德農信社的存摺,但你家湖南肯定不會有順德農信社。

存摺又不能跨行在atm取款 所以 建議你還是辦張卡啦

2樓:該隱不該

存摺可以跨地區取款,但是不能跨行取款;

但是存摺已經破損了就很麻煩啦,一般銀行會要求到開戶銀行辦理補卡手續,異地一般是不能辦理的;

農村信用合作社存摺的錢如何轉入銀聯卡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在農村信用合作社的你的賬戶上再繫結申請一個銀聯卡即可,這樣存摺和銀行卡可以互補使用,這個過程只需要出辦卡的工本費即可,如果農村信用合作社沒有銀聯卡提供就只能到幾個國有大型商業銀行如工行,農行,中行,交行,建行等申請一個賬戶並辦理一張銀行卡,這時你就需要把農村信用合作社賬戶上的錢取出來然後存到這張卡上。這個過程只需要辦卡的工本費,不需要其它費用。在以上兩個方法中所需要的證件只是你本人的身份證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帶存摺去銀行櫃檯即可辦理轉賬業務。

2、農村信用社的異地取款手續費省內不收手續費,同地異行每筆2元,每天只能5000以內,異地異行每筆2元+交易金額的1%。異地櫃檯存/取款是要收手續費的0.2%,0.

5%(湖南)不滿1元按1元收取存/取款手續費最高20,5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卡都可以,直接去取錢,信合的省內取錢還沒有手續費。

6樓:海天無影

帶上你的身份證,去你開折的農村信用社機構申請辦理一張銀聯卡就行了。卡和折是相關聯的,在你辦卡的時候錢就到你卡里面了。也就是說卡里的錢就是摺子上的錢,兩邊是通的

有了農村信用社的存摺如何辦理銀行卡?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持身份證到農村信用合作社櫃檯申請。

8樓:夏軒

直接在到農村信用社的網點在

辦理一張銀行即可。

攜帶個人身份證件到銀行網點辦理銀行卡,一定需要身份證原件的,這是銀行實名制的要求,包括戶口本都不能作為有效證件。

初次辦卡的時候,卡里都需要存一些錢,一般最低是10元左右,辦卡還需要10元左右的費用,因此帶上身份證和20元(或更多)的現金,去當地的營業網點進行辦理。一般鄉鎮都會有營業網點。

9樓:

可以辦卡的

但是可不可以把卡和存摺連在一起就要看每個地方了。比如我們這裡以前就是可以的,現在就不能辦理了

還是要具體要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銀行再辦一張卡就可以了呀

我有一個農村信用社的存摺,能把上面的錢轉到我的建行卡上嗎!

11樓:作者抗氧化

只能取出來,然後存到建行的卡里面。不是存摺是卡就可以直接去建行拉卡轉存就行,存摺不行,存摺沒有銀聯標記,不能跟其他銀行網路連線上。

1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但是得收手續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在自助終端機上操作

1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轉不過要去銀行的櫃檯才可以

現在十幾萬存在了農村信用社的存摺上,能不能在農村信用社辦個硬卡,然後把錢全部直接存在硬卡里面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現在有個業務,是以折換卡,收回你的存摺,換張卡給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們這可以直接以折領卡,存摺不用收回和卡可以同時使用辦理活期存取款業務,卡還可以辦理定期、定活兩便、零存整取等業務。

我星期一去建行,建行工作人員就給我辦了一張龍卡信用卡,我不想要這怎麼處理

辦信用卡必須本人同意,不想要就直接申請銷戶,可具體諮詢建行現場工作人員或者 給建行客服 我的建行信用卡,如何登出呢!急 第一步 你先持自己的身份證,去就近的建設銀行查詢,看看有幾張信用卡。第二步 然後填寫銷卡申請表辦理,可能會先收卡 如果卡片丟失看看要不要補辦 一個月後再做相應的銷卡手續,但是在銷卡...

我公司在餐飲公司辦了一張會員卡充500送100會

賬務處理如下 在實際支出現金時 借 管理費用 業務招待費 500 貸 現金 500 後續消費時不需要進行賬務處理。原因如下 根據 企業會計準則 會計資訊質量要求的 重要性 原則。在實務處理中,如果某些會計資訊的省略或者錯報會影響投資者等財務報告使用者據此作出決策的,該資訊就具有重要性。企業應當根據所...

朋友給我從外地寄來一張明信片,由於地址不詳,郵局沒找到人就把明信片打回去了,我該怎麼辦

現在明信片已經回到的寄件人,你朋友的手中了!只能給你朋友詳細的地址,再郵寄一直就是了!看看我的回答對你是否有幫助 關鍵是看你的明信片處於何處,分兩種情況 一種是明信片還在你住址投遞範圍內的郵局,你可以聯絡郵局的投遞部門進行查詢,查詢到後憑有效身份證明領取 第二種情況就是明信片已經由你住址範圍內的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