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怎麼考600分以上,高考考600分是什麼概念 高考如何上考上600分

2021-06-27 02:08:28 字數 3209 閱讀 3281

1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突擊生物和理綜!穩定住數學和語文

生物:高中的不是很複雜,要學會整理,把學過的東西系統化分類整理。理論知識死記很有難度,所以就要通過做題來幫助理解。

做題不求量多,注意質量,要把做的題完全弄懂,建議做例題,解析較詳細。

理綜:你有數學的好底子,多做題,題海戰術沒錯的!另外答題要規範 這個習慣要養成!不然嚴重失分.影響了高考成績。建議找個家教吧

英語:多讀文章來提高這方面的水平。文章不一定長,但是要讀出來,大聲的讀出來,這樣可以增強對文章的語感,評語感做選擇題也是很好的方法。

多念念書,多聽一些英文歌曲啊,或者是看一些英文電影啊,都對這方面有很好的幫助。單詞量一定要到達你這個階段的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現在就是應該補弱。具體來說,就是每天多學習英語,物理,生物。我是文科生,也曾是複習生,就我而言,英語你應該多做高考題或模擬真題,10年高考就有類似原題出現,而且做題可以幫助你查缺補漏知識點,還有課本重要句子都要會背,學會舉一反三。

如果你每天都刻苦學習,我想信你一定能考高分的,畢竟高考充滿了變數!加油,祝你明年金榜題名,蟾宮折桂!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一輪複習了吧。一輪關鍵是打好基礎,掌握好課本知識。有側重的彌補弱科。

像英語就是要培養語感,掌握英語生詞及語法,像理綜的話,就是要多做題。但要做典型題,注意總結方法和錯題。成績就會提高的。

二輪主要是發現問題並解決。三輪主要是迴歸課本。掌握基本知識,調整好應試心態。

有事再聯絡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說一下自己的情況吧,2023年考生,分數660(語文124,數學140,英語134,理綜262)現在就讀於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飛行器動力工程600分的目標我給你大致分了一下 語文110 數學130 英語110 理綜250看了一下你的情況,語言方面的比較差,尤其是英語,對於這個,真的沒有捷徑,只有每天不停地背單詞,看短文,做題,練聽力,一定要堅持,當時我們班上也有很多人英語很慘的,大家都在補,很多人就是三分鐘熱情,努力了幾天就沒勁了,這樣永遠都不可能有所突破的,每天早上起來讀英語(那時我是住校),晚上睡覺之前聽英語,每週星期至少做兩套試卷,嚴格按照考試要求來。對於語文,你的底子不差,那時我基本上每兩週一本《作文與考試》(自己生活費裡面節約出來,郵局訂的)真的要多讀,另外語文閱讀,詩歌鑑賞等主觀題答題都是有模板的,有套路的,只是其中的內容你自己來,這個高三,你們老師肯定會教的,把作文寫好,我的作文基本上都在52左右(滿分60),其實我的文筆很一般,就是把自己平時積累的素材拿來用,話說我會寫詞呢,呵呵,炫耀一下對於理科的東西,真的只有做題,做題,但不是題海戰術,因為這個世界的題你是做不完的,只有把握考察的核心內容,如數學中的圓錐曲線中直線與圖形的結合,數列通項的求取(等差 等比 等差比數列 迭代法,錯項相消法),物理中的動能,動量,另外必須強調的一點就是一定要跟著老師走,不要利用立刻時間來補習英語,這是很愚蠢的做法!平時遇到不懂的地方,實在憋不出來了,一定要問同學或者老師。

既然你已經選擇了這條道路,現在開始奮鬥吧,做一個苦行僧,不要再貪圖玩樂了,高三的時候,一年就上幾次網,平時的活動就只利用體育課踢球

5樓:牽你涉水

你這樣的成績,幾乎是沒有什麼希望上600的。因為數學高考的時候130以上的是非常少的。還有就是理綜你要在綜合裡面算成績。

建議你多實戰。多實戰就會有經驗了,我跟你說再多還不如你真正地參加一次考試真正的總結一下。

多提高英語和物理,是你的突破口。

祝你好運,建議你把目標定低一點。你這種成績應該把目標劃在一本左右。

高考考600分是什麼概念 高考如何上考上600分

6樓:留晨軒閩剛

高考能夠考到600分都是優秀學生,不是所有考生都能夠考到600分的,絕大部分考生怎麼努力可能也無法考到600分。

考生想要考到600分除了努力外,還有一個重要因素就是考生的智力水平,如果考生沒有這個能力,即使加倍努力也是無法達到這個分數的。

7樓:谷長平佼友

看你的那個地方是標準分還是原始分,如果是標準分,600分就不算得是什麼牛的了,標準分600分,連個一本都考不進,廣東以前用標準分,一本要640分左右,600分在考生中排隊是10000人排第1000左右。如果是原始分,一般的省份總分是750分的,600分就很牛的了,一本肯定是沒問題,可以上你那個省的所有大學(你在北京,可上清華,在上海,可上覆旦,在其他省,就不一定能上清華,復旦,但上其他省一流大學是沒問題。),600分的人,一般的重點學校才有幾個吧.

高考理科如何考600分高考考600分的方法技巧

8樓:匿名使用者

600分作為高考的一個門檻,確實是有難度的,一般來說能夠上600分的同學在當地省份都是前面1w名甚至是前8k名,當然隨著自主招生和高考自主命題,每個省份的600分難易程度會不一樣,但總體來說,可以上600分就意味著可以選擇全國排名靠前的20所大學。能夠上650的可以考慮前5的大學。要上600,其高考成績的基本配置可以參考如下:

語文110,數學130,英語120,理綜240. 然後這個基礎上予以上下浮動,查漏補缺。

高考想考600分各科應該怎麼分配分數

9樓:樹懶貓遛狗

第一:想是你的想法,分數是由老師給的。除非你估算分數能力很強。

第二:你可以檢視平時哪門功課分值較大,哪門比較弱勢。高考的試題你未看見,你可以摸索一下,每次模擬考之後,自己慢慢估算的分數和最後考的分數相差多少。

第三:不存在怎麼分配!基本都是強科弄牆,弱科加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想考600分各科應該怎麼分配分數,很難說。如果各科成績比較均勻,則是以單科滿分,乘600分,除高考總分(大部分省是750分),即可。

高考科目設定為“3+文科綜合/理科綜合”,其中“3”指語文、數學、外語,數學實行文理科分卷考試;“文科綜合”指政治、歷史、地理的綜合,“理科綜合”指物理、化學、生物的綜合。語文、數學、外語各科試卷滿分均為150分,文科綜合/理科綜合試卷滿分為300分,總分750分。

文科綜合分值分配為:思想政治100分,歷史100分,地理100分;理科綜合分值分配為:物理110分,化學100分,生物90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加1b的嗎?如果是那語文科文110,數學130,英語120,綜合文科的話230左右(這不夠,那得語文再加10分),理科的話240左右,不過這些難度好像有點大,如果加上1b,就會容易些了

2019四川高考理科600分以上能上什麼大學

現在問能上哪所院校為時尚早,必須等你的高考分數排名以及本科線公佈,人為的取悅你也沒多大意義,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規劃好自己人生的方向,就業方向,選取你喜歡的專業,然後根據院校專業排名來選擇你喜歡的院校。但看分數的話,上重點本科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你具體能上什麼大學,現在還真的說不好,因為分數沒出來,就像別...

高考理科綜合如何衝到270分以上

第一 理綜中,最容易快速提分的當屬生物和化學,生物要記要背的比較多,你可以先從生物這科下手,不過這科的理性方面的知識也比較的多,這不要你的數學功底了,生物學好遺傳推敲是很拿分的,一般這種題會涉及選擇 填空 後面的實驗題,不過也還是有好多的基礎題部分可以提升,把課本上的一些經常性考到的記憶性的題記牢,...

高考文科600分可以報哪些大學,高考文科600分能上哪些大學

各省不同。各省考生不同。你是哪個省的?可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歷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高考文科600分能上哪些大學 2015高考文科600分能上什麼大學 即將開始2015高考志願填報工作,高考志願填報需要根據自己的分數來報考大學的,那麼2015高考志願填報考生理科分數600分要...